紅米手機CPU是什麼型號,請問聯通版紅米CPU型號是什麼

2021-06-24 17:27:34 字數 940 閱讀 1059

1樓:小米

總結:成熟的miui系統、簡單的操作介面、主流的硬體配置、實用的雙卡雙待,再配以相當親民的**,799元的紅米手機絕對有資格稱的上低價高質的代表產品。如果非要說出這個超低價位的紅米有什麼缺點的話,我只能說“它真的太難買到了”。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慄影婁沛萍

紅米手機移動版/聯通版mt6589

turbo

四核1.5ghz,紅米手機1s

電信版高通msm8628四核1.6ghz處理器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手機cpu型號為聯發科mt6589t,主頻1.5ghz。

紅米手機硬體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miui v5(支援android4.2);

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89t;

cpu頻率:1.5ghz;

gpu型號: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4;

ram容量:1gb;

rom容量:4gb;

儲存卡:microsd卡;

擴充套件容量:32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2000mah。

請問聯通版紅米cpu型號是什麼?

4樓:中國聯通

如紅米2聯通4g雙卡版cpu型號是:

高通驍龍410 msm8916 處理器;

主頻1.2ghz;

adreno 306 gpu。

支援的網路制式是聯通4g/3g/2g和移動2g。

5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聯通版使用的mt6589turbo處理器是聯發科mt6589系列中效能最強勁的產品。

CPU型號的問題,這種CPU是什麼型號?

你的cpu是amd公司的速龍64位3500 e3版晶元,e3還有乙個名稱是venice 威尼斯,通常我們習慣叫它威尼斯核心,它支援sse3指令集 這個很重要 盒裝,主要意味著質量 售後服務 1000mhz 1ghz html 盒就是盒裝了。不是散裝了。amd是amd公司了,不是intel了。athl...

紅公尺手機是什麼配置,目前紅公尺手機,最好的配置是多少錢,哪個系列。

高通驍龍處理器和聯發科處理器 你直接看這裡吧 紅公尺新機配置 座標入門百元機,或不在國內發售 目前紅公尺手機,最好的配置是多少錢,哪個系列。紅公尺手機分為,紅公尺,紅公尺note標準版,紅公尺note增強版。不用說也是紅公尺note增強版最好。目前 是899元左右,配置比較高!回答完畢,希望採納!別...

紅公尺手機上方有個ex是什麼意思,紅公尺手機左上方有什麼意思

你好。親,建議您去miui論壇發帖學習交流 miui.紅公尺手機左上方有.什麼意思 嗨!這是狀態列通知。系統設定,通知欄設定,自定義狀態列通知,把狀內態欄通知隱藏關容閉感謝您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紅公尺手機螢幕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