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有標準版嗎,紅公尺手機有標準版的嗎

2021-03-04 09:00:14 字數 1290 閱讀 1637

1樓:小公尺

嗨!現在紅公尺有移動版和聯通版,都是裸機的。不是定製機

紅公尺手機有標準版的嗎

2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目前有td-scdma版和wcdma版的。

紅公尺手機沒有標準版嗎? 20

3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目前就乙個版本,支援移動3g以及聯通和移動2g網路。

4樓:微羨的華麗

是不是支援聯通3g版的,是的話,好像過段時間就要發行了

5樓:傾盡似水年華

很快就出來了,請您稍等!

紅公尺手機有移動標準版嗎?

6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的購買渠道目前只有3個,移動**或者營業廳和小公尺官網,小公尺天貓官方旗專艦店屬。

其他地方**的我們是沒法為您確定是**的,建議您以在小公尺官網購買為主。紅公尺手機的官網**是799元。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請問紅公尺手機有標準版嗎?

7樓:小公尺

嗨!目前只有移動版和聯通版兩種。

8樓:王子

目前有移動版跟聯通版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像比較貴,官網上的買不著,還不能刷機,哎沒勁

紅公尺手機是不是有標準版

10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沒有標準版,有移動,聯通,電信三個版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標準版

只有移動版699

聯通版799

電信版799的

12樓:隨音而來

嗯,標準版即普通版,官網**699,不過這**是買不到的,除非他們**預約去搶購

紅公尺手機標準版是什麼意思?

13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沒有標準版,就叫紅公尺,移動銷售的是紅公尺定製版,除此之外沒有其它的叫法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4樓:磨磨唧唧的小孩

標準就是基本配置,聯通或者移動版本

紅公尺電信版手機散熱好嗎,紅公尺手機有電信版的嗎

小公尺手機散熱一直是個噩夢,但是沒有你想象那麼嚴重。用就行。散熱不好是通病 手機發熱有這三方面的原因 一是因為太陽直射。二是手機電路板或者是電池出現毛病。三則是手機使用時間太長或者執行的軟體太多。解決辦法 1 在手機充電的時候盡量別用手機,避免電池超負荷運轉。2 當打 或者玩遊戲導致手機發熱後,讓手...

紅公尺手機WCDMA版和紅公尺手機TD版是硬體還是軟體上有區別

嗨!紅公尺手抄機移動版的網路bai 制式是td scdma和g 支援移動du3g2g和聯通2g紅公尺手機聯通版是wcdma g 的網路制式,zhi支援聯通3g2g和移動2g!兩個dao款式配置完全一樣,只是網路制式不同!網路制式不同是無法通過刷機互相轉換的!紅公尺手機wcdma版和紅公尺手機td版有...

紅公尺note標準版怎麼辨別真偽?

嗨!為提高使用者使用感受和降低手機造假的氾濫,小公尺公司已在2013年7月開始,在小公尺手機 紅公尺手機等銷售包裝上新增防偽標貼。防偽貼印有 12365 雷射字樣,防偽塗層刮開後將含20位數字防偽碼,通過防偽查詢 官網首頁 服務 手機防偽碼查詢 查詢結果為三種 不可用 已經被查詢過。手機紅公尺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