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條能用多長時間,一般電腦記憶體條可以用多久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452 閱讀 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記憶體條是**,一般不會有問題。

記憶體壞的機率相對還是較小,一般最後停止使用,都是最後被淘汰,而不是因為壞了。

當然這個還拼運氣,不能保證百分百不出問題,大廠產品的話,相對來說還是可靠的。

2樓:七彩虹科技****

1、可以使用bai

在5年內

2、電子產品du沒可能使zhi用一輩子,隨著時dao間的推移,表專

面觸電、電容、屬

電路板等等的老化,都會對電子元件造成損害,導致其無法正常工作。

以上情況是指記憶體為**的情況下,並且排除因為其他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的故障,比如短路導致硬體燒毀。一般來說記憶體是電腦上可靠度僅次於機箱的零件

一般電腦記憶體條可以用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bai看你怎麼看了。du

通常來說,記憶體條zhi電路高度整合,並dao不複雜,版有點兒類似於權cpu,所以本身質量過關的話,損壞的機率很小,可以用很長的時間。

我有臺第一代ddr記憶體的電腦,現在都還可以使用,時間夠長了吧。

不過,任何產品都有個體差異,總有部分記憶體,沒怎麼用就壞了,這個還是看運氣了。大多數記憶體條,使用數年時間,是沒有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一般情況是不會壞了。我的第一台電腦10年了除了風扇啥都沒壞,

5樓:告洲偶妙顏

這個一般是10年左右。質保多久說明平均最少可以用多久,特殊的情況另算。

記憶體條上有散熱片得會用的更久些。

記憶體條使用時間最長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要正常使用,不常在超負荷的工作下,都能長期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老機器了吧,整合顯示卡要佔用部分記憶體.

乙個記憶體條能用多久? 5

8樓:野生的悠馬

你是問桌機嗎?ddr幾阿? 也要看平台 上一市世代的ddr2 我用了六年 整組打掉換新的到ddr3 目前估計能再用個三五年 這東西永久保固的不用怕不能維修。

只怕換平台不支援要你買新的型號而已。

9樓:香泉湖光頭強

只要不出問題,一直能用。

電腦記憶體條使用壽命是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電腦記憶體條使用壽命應該是半永久的,至少高於電腦的更新換代週期,我的記憶體條用在機器上已經十餘年了。

家裡電腦的記憶體條一般情況下能用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問題的話一輩子,出問題也是10年後的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沒可能使用一輩子,隨著時間的推移,表面觸電、電容、電路板等等版的老化,都會對電子元件造權成損害,導致其無法正常工作。

根據個人的使用經驗,在北方比較乾燥的地區,至少5年內是沒有問題的,再長的時間,即使記憶體沒問題,其他元件也會出現故障,而且產品已經被淘汰,無法更換。

以上情況是指記憶體為**的情況下,並且排除因為其他不可抗拒因素導致的故障,比如短路導致硬體燒毀。一般來說記憶體是電腦上可靠度僅次於機箱的零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電子產品壽命一般在八年以上

裝乙個記憶體條需要多長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指的是安裝那個動作,可能不超過三秒。算上拆機也就幾分鐘的事

15樓:楓林晚

開啟機箱,插記憶體條,幾分鐘的事情

乙個32g的記憶體差不多能用多長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100年都沒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5年之內不會嫌少。、正常10年可用

電腦記憶體條用時間久了會影響速度嗎?

18樓:偏於一角

會影響。

記憶體條bai使用久du了,觸點會氧化,從而zhi會影響速度。

記憶體dao氧化,實版際上是記憶體條的觸點表面氧化,俗權稱記憶體的金手指髒了。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根據制定的規範,觸電應該採用鍍金方式,但是一般廠家採用的通常是銅。金在常溫下很難被氧化,銅相對來說就比較容易被氧化了。

在空氣潮濕的環境中,記憶體金手指表面的銅慢慢的被氧化了,就造成了影響速度的現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不壞掉,原來是什麼效能就是什麼效能。

影響效能的是軟體,電腦用版久了,比如10年前的權電腦,不是電腦效能出問題了,而是軟體越來越新,導致舊電腦執行達不到新軟體的流暢執行。

比如:十多年前**安裝好之後2mb時代,和現在**安裝完100mb多。用十多年前執行能力是2mb軟體的電腦,執行現狀100mb軟體明顯是效能跟不上時代了。

使用區別上有一樣東西和它很像很像:10年前的100塊和現在的100塊在使用上的區別。

20樓:淺笑心花無涯

1、正bai確的的說法是記憶體的du大小會影響zhi計算機的執行速度。

2、內dao存是計算版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權,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3、決定電腦執行速度快慢的因素有: cpu的頻率、記憶體的大小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和位寬、硬碟的讀取寫入速度、主機板的匯流排頻寬 、以上這些裝置上的二級快取。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幾乎所有的裝置永久了都會有磨損,金手指那部分有銅的成分。時間久了會氧化。你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部分,完了用衛生紙擦趕緊橡皮屑,這就是記憶體條的保養了。

22樓:clannad月

嚴格來說是不會bai影響速度的

du,還有lz你說的應該是磁zhi盤而dao不是記憶體,一般影響執行速度回的是cpu主頻答、記憶體大小,cpu大都夠用,記憶體經常成為瓶頸,為了防止記憶體不夠用就有了虛擬記憶體的技術,簡單來說,虛擬記憶體是將硬碟虛擬成記憶體,這部分選用的硬碟預設是c盤,當然是可以更改的,這部分硬碟一般建議為一到兩g,是非常小的,因此,不會影響執行速度

23樓:我is農民孩子

理論上是有影響的,但可以忽略不計,現在網速主要是看**商

24樓:匿名使用者

no,,,,,,,,,,,,,,,,

電腦記憶體條壽命是幾年,記憶體條容易壞嗎一般壽命有多長

我以前1999買了一台古董,前幾年賣的時候還可以正常用,從來沒出過問題。所以用的好,十年八年沒問題。問題是電腦公升級換代很快 記憶體天可以說是壽命最長的硬體了,不出意外情況壞不了 電腦問題,一般cpu和記憶體的使用壽命是多久?cpu不超頻,正常使用壽命為十年至二十年,還要看你的 使用環境等.記憶體使...

換記憶體條要多少錢,電腦記憶體條,一般多少錢乙個

你的本子的條子現在市場價得400左右。我是說加一條512的。還有,現在沒有必要用vista 筆記本的就不知道了,台式的1gb要400多。ddr2 533記憶體。150 現代 256mb 235 現代 512mb 480 現代 1gb 190 金士頓 256mb 285 金士頓 512mb 550 金...

電腦記憶體條,16g記憶體條和8g記憶體條可以一起用嗎?這樣是不是不好

不必糾結,可以考慮賣掉8g,買一條16同頻率的 可以一起用。不過,這樣不是雙通道,如果要雙通道,需要兩條記憶體條一樣的容量,安裝在主機板的2和4插槽,或者1和3插槽。只要用的是獨顯,就不用管是不是雙通道。8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可以一起用嗎?電腦記憶體條插槽足夠的話,8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