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板上的usb介面全壞了,修一修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977 閱讀 61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好假啊 怎麼會電腦上面的usb介面都壞了呢 你用usb滑鼠試下就知道壞沒壞了 我電腦有八個usb介面 那介面不可能一次都壞了的 除非你主機板出問題了 還是驅動出問題了 其實你去修理的話 成本不要多少 但是修的人要很高的價 就像主機板上換電容 買乙個3塊 修一下三四十 你想下要多少錢 你有熟人就好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修的話很貴,甚至有可能修不了,倒不如買一張轉接卡,pci轉usb那種,新的才

二、三十塊,二手的十來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usb口損壞還是買塊pci的usb卡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了,直接去配塊擴充套件卡。

電腦usb介面壞了,維修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i機箱上的還是主機板上的

機箱的去**買乙個自己安裝

主機板的好幾個呢,不必修吧,都壞的話,不是介面問題了,是主機板的晶元問題;

電腦主機板壞了 修大概多少錢

6樓:七彩虹科技****

主要看您的主機板是什麼價位主機板!價位高的話,假如是零件壞了的話**也會高一點!這個建議聯絡主機板的廠家售後客服諮詢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百,如果壞的太厲害只能換

8樓:理儒尉遲雲臻

30f塊錢修一次,電腦城多的是.

9樓:飛翠曼劉雲

需要看晶元組結構,主機板型號,當前電腦硬體公升級換代淘汰快,去年的主機板,二手市場就有**,**大幅度下降,更早點的,三年前的主機板二百以下,所以主機板維修費上限不會超過二手主機板一半**。

主機板故障狀態多種多樣,簡單像usb介面,一般晶元更換,cpu供電相數上的電容,**三十內,

更換英特cpu插槽,顯示卡記憶體插槽,晶元組,**相對貴一些。

10樓:捷詩桃釁果

基本上如果是太舊的板不建議維修了..agp的嗎?

還是pci的

現在主機板不貴..去維修..太多手尾要跟了...我試過一次..那去修的板只壞了網絡卡..拿回來的時候...本來雙bios的

變了嗰單bios鬱悶

11樓:扶康吳冉

看更換什麼零件,若果不是大晶元比如io,南橋,北橋,就值得修,更換網絡卡音效卡,短路等一般就30元,你自己得把主機板拆下來,若果是更換大晶元就最低70起步,

12樓:弘菊俎水

?可以買新的主機板了~?修~~~要看那裡壞了··!

500元!

一般也就30-50之間~

13樓:清學岺叢己

這要看是什麼主機板了。如果是筆記本的主機板。一般修一下200左右吧。如果是台式電腦的主機板。根本不建議修了。直接換個二手的或者買個全新的就行了。修比買二手的還貴。

14樓:侯潔玄棋

你的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的主機板?

我修過845的主機板,30元

一般人的話修845的主機板是50元。你要把品牌和型號說出來啊。

15樓:斐秀梅休春

那個人是獅子大開口~~~~

我給你的建議,如果超過100就不要修了~~~~

因為現在新的主機板很便宜~~~

電腦主機板的usb晶元壞了,要多少錢修

16樓:資中裝修工

訊號的問題,不是訊號線斷了就是南橋掛了,150到200,南橋上bga線斷了最多幾十,可以充電usb供電晶元就是好的,只是資料線沒有反應了故障百分之百在南橋或南橋到usb的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去copybios裡面看看usb 有沒有被關掉,bios可以檢測到usb不?如果不可以才能確定是是控制晶元壞了。usb 是屬於外部輸入輸出藉口由南橋晶元控制的,你可以壓著南橋晶元看看有沒有效果。

實在不行你可以買個pci轉usb的轉接卡,50元左右**搜尋一下就可以了。

18樓:至尊雙子

在空的插槽上裝個usb卡就可以了

19樓:驕傲海盜

如果真是晶元壞了 修理費用應該 和買板子價錢 差不多了 建議換新主機板了

魅族手機充電介面壞了,修大概要多少錢?

20樓:魅族邊家小溪

機型不一樣,維修**也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提供具體的型號查詢維修**,也可以到魅族官網的維修中心查詢維修**的。

21樓:胖次象腿

沒過保修期的話, 就去你這手機的維修點去, 過了保修,去哪個維修店都差不多。 要幾十塊的。

要修好摔壞的電腦上的usb介面,大概要多少錢?

22樓:

如果僅僅是copyusb介面摔壞,主機板沒有損壞的話,應該十來塊錢

就差不多了,因為本身插座成本很低,塊把幾塊錢。但是如果是筆記本開機都要不少錢的吧。台式電腦應該可以這樣弄。供參考,別被宰了,問清楚到底摔壞**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沒有損壞的話應該不要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不只乙個usb介面,換個口子就是了。修也是很簡單的,可能是接線松了,看各地的情況,我們這裡要幾十塊錢。

25樓:城宵月香鸞

修的話很貴,甚至有可能修不了,倒不如買一張轉接卡,pci轉usb那種,新的才

二、三十塊,二手的十來塊

usb介面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的方法就是usb插座..或者是u盤內的4根金屬接觸點做一下清除氧化物的動作..大部分都能讓電腦恢復正常..可以正確判讀u盤!!

usb介面並不容易壞掉..頂多是生鏽..若是真的壞掉要換乙個新的插座的話..

零件是很便宜..但是電腦要全拆除..取下主機板重新焊接乙個上去..

工資應該不便宜..各家的收費不同..建議多找幾家維修店問一問**.

電腦的usb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27樓:dl小豆冰棍

得看是usb口接觸裝置壞了,還是和主機板連線裝置壞了。

usb接觸壞了,50-100重新焊接乙個;如果和主機板連線壞了,得看變形與否,有時候得換主機板。

28樓:郜煙耿歌

這個不費什麼功夫,如果你的電腦後面有usb口,你可以用後面的,如果你要修理,你就拿去電腦城維修。

這個換一下就行了,如果是南橋壞了,那維修起來就比較麻煩了,簡單的usb口損壞。15元可以搞定

我的usb介面壞了,修要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1個baiusb口 **是5毛乙個

自己買應du該是1元

,如果是 那種一zhi

個模組dao帶2個usb口可能要2元乙個

然後呢回  給別人修 手工答費是30元到40元起價 不算 配件自己修肯定修不了的因為如果你沒有風槍 吹不下來usb口 很麻煩你看一下我拆的就知道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主機板上的口還是機箱前置的啊

31樓:孬讀書

首先,不知道你是台式還是膝上型電腦,我都說下吧1.膝上型電腦

如果是這樣,如專果還有其它屬usb插口,將就用吧,如果筆記本拿去修,在保修期內還好說,過了保修期黑死了,起碼要一百多兩百起價。

當然,如果你會弄,上**買個零件自己弄回去,就幾十塊錢。如果實在不會弄也不想修,買個usb插口,就是一拖n,插著用

2.台式,機箱前置壞了,**幾塊錢乙個,如果不會換,買個一拖n的usb集線

電腦主機板上的usb介面壞了,怎麼處理

主機板usb介面壞了之後可以更換,一般有兩種方式 1 更換為插針式usb擴充套件卡 利用主機板上的usb針式插座安裝插針式usb擴充套件卡 電腦店鋪或網上有購 2 更換為pci介面的usb擴充套件卡 如果主機板上沒有多餘的usb針式插座,則可以安裝pci介面的usb擴充套件卡。要麼換主機板,要麼修,...

電腦usb介面壞了怎麼辦,電腦USB介面壞了,怎麼辦?

解決辦法 來1 換乙個源usb介面或其它正常電腦usb介面插入。2 插入u盤後,把u盤向上或向下按壓一下,看u盤上的指示燈是否亮或電腦是否檢測出新硬體。3 使用鉛筆芯或棉籤擦拭u盤及usb介面內部的金屬觸片。4 如果天氣潮濕,u盤長期閒置,可將u盤放置於朝陽的桌子上曬一曬 非陽光直接照射 先檢查看看...

電腦主機板上的網路介面是不是壞了,電腦主機板上的usb介面壞了怎麼辦?

這現象說明網線的那一頭的裝置沒通電 不通 檢查一下那一頭的裝置情況。如果裝置沒問題,可以換乙個沒問題的網線試試,這樣判斷起來依據性強些 用ping命令測試網速是否正常 點開始,點執行,輸入cmd按回車 輸入ping 按回車 號是你的ip位址 電腦主機板上的usb介面壞了怎麼辦?電腦主機板上的網線插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