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記憶體條要多少錢,電腦記憶體條,一般多少錢乙個

2023-05-24 14:15:02 字數 5759 閱讀 1763

1樓:聖希林

你的本子的條子現在市場價得400左右。

我是說加一條512的。

還有,現在沒有必要用vista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就不知道了,台式的1gb要400多。

3樓:匿名使用者

ddr2 533記憶體。

150 現代 256mb

235 現代 512mb

480 現代 1gb

190 金士頓 256mb

285 金士頓 512mb

550 金士頓 1gb

275 kingmax 512mb

525 kingmax 1gb

616 三星金條 1gb

205 金泰克 256mb

270 金泰克 512mb

520 金泰克 1gb

290 超勝 512mb

555 超勝 1gb

180 宇瞻 256mb

275 宇瞻 512mb

540 宇瞻 1gb

318 黑金剛 512mb

615 黑金剛 1gb

1570 黑金剛 2gb

ddr2 667記憶體 240↓

現代 512mb

490 現代 1gb

275 宇瞻 512mb

545 宇瞻 1gb

285 金士頓 512mb

560 金士頓 1gb

280 kingmax 512mb

530 kingmax 1gb

272 金泰克 512mb

525 金泰克 1gb

304 三星金條 512mb

624 三星金條 1gb

295 超勝 512mb

560 超勝 1gb

325 黑金剛 512mb

625 黑金剛 1gb

1670 黑金剛 2gb

電腦記憶體條,一般多少錢乙個

4樓:職場小胖龍

電腦記憶體條有。

二、三、四代。有不同容量的記憶體。4g、8g等。

不同牌子的**也相差很大。4代記憶體8g的現在一般在600-900元左右。牌子不同**不同,不過大部分1g的**在150-210之間, 2g的在240-350之間 。

而且不是什麼記憶體都適合使用的電腦。要看電腦適合幾代的記憶體才能購買什麼樣的記憶體。

記憶體條作用:

記憶體條在電腦中的作用相當於一座橋梁,用以負責諸如硬碟、主機板、顯示卡等硬體上的資料與處理器之間資料交換處理。

所有電腦資料傳輸到處理器都是通過記憶體條與處理器進行傳輸處理的,可能有的朋友會想為什麼資料不直接與處理器進行資料處理器與交換呢。

其實大家只要了解記憶體就知道,記憶體的讀取速度與儲存速度是最快的,直接與主機板上資料匯流排交換速度很慢,大家也可以將記憶體看作資料快取區,擁有快取記憶體區,也更有利於電腦處理資料的速度。

5樓:傳承風雷拳

三代的頻率1333 2g一般是100 4g的就是頻率1600 ,這個根據牌子了 便宜的也就二百出頭,海盜船就260以上270.

6樓:武隨風

4g的一般130-180 具體看地區。

7樓:蛇破蒼穹

不知道樓主要的是ddr還是ddr2,ddr因為多數產商都要停產了所以市場上要比ddr2要貴近一倍這個要看你的機子的,機子支援什麼樣的就加什麼樣的,加的時候注意一些問題:(1)加的時候你選擇的品牌盡量跟你目前機子上的一樣,這樣執行起來穩定(2)盡量加跟你目前使用的記憶體同種主頻的,有利有超頻(3)盡量加相跟你目前使用的記憶體相同容量的以下是幾款ddr和ddr2的效能和**參考 ncp 記憶體 512mb(pc-3200/ddr400) 參考**:175元 ncp 記憶體 1gb(pc-3200/ddr400) 參考**:

355元現代 記憶體 512mb(pc-3200/ddr400) 參考**:155元 pny 記憶體 1gb(pc2-5300/ddr2 667) 參考**:300元適用型別:

台式電腦記憶體\傳輸型別:ddr2記憶體\容量:1gb\傳輸標準:

ddr2 667 ncp 記憶體 1gb(pc2-5300/ddr2 667) 參考**:140元適用型別:台式電腦記憶體\傳輸型別:

ddr2記憶體\容量:1gb\傳輸標準:ddr2 667

8樓:人到中年

什麼型號的,多大記憶體。

9樓:戰地醫護兵

這個沒有一般的,要看你想要什麼級別的!

筆記本可以換記憶體條麼

10樓:華碩服務

一部分筆記本的記憶體條是插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槽上,支援更換記憶體條。

一部分筆記本的記憶體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不支援更換。

具體還請諮詢筆記本官方售後。

11樓:潮孤陽

膝上型電腦是十分方便的電腦,但是也正因為是電子產品,所以發生故障也讓人十分的困擾,那麼筆記本可以換記憶體條麼?現在就來詳細說說: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更換。更換方法如下:

1.首先,你需要拆卸筆記本電池,防止安插記憶體條回時燒壞記憶體槽(答特別小心);

2.然後,開啟記憶體條旁的卡扣,使第一張記憶體條「站立」起來,然後有需要的話取出來更換即可。

3.最後,插入你新增的記憶體條,注意,記憶體條的上的缺口要對應記憶體槽上的凸起。安裝完後,把拆卸掉的部分安裝好,開機檢查;

本文章基於dell靈越5000品牌、windows10系統撰寫的。

膝上型電腦換乙個8g記憶體條多少錢

1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截至2023年11月,膝上型電腦換乙個8g記憶體條三百至四百左右,品牌不同**差異較大。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更換是不會影響機器回保修的,因為更換或增加記憶體答條的視窗是開著的,一般的機子都是可以很方便地更換、增加或公升級。

更換記憶體條的工具也很簡單,只要一把小型螺絲刀就可以。

翻轉膝上型電腦,用適用的小型螺絲刀擰開記憶體條視窗的螺絲,一般為兩個或四個。在操作前,先釋放人體中可能帶著的靜電,開啟視窗後,輕輕往外扒開記憶體條卡槽兩邊的兩個扣子,記憶體條就會稍稍往上彈起,然後輕輕地略向右方一拉可以取下記憶體條。

13樓:獨初雪冉笛

280左右,記憶體不能貪小便宜,這個對於電腦性呢過很關鍵的,一定要到正規店鋪買**。

14樓:汲恕伏鶯

這個要看你的選用的牌子,還有你的記憶體條的頻率,常壓還是低壓……引數不一樣,價錢不一樣哦,不過一般都在300-400的區間望採納。

15樓:嵇傲袁珏

看什麼記憶體了!

如果不考慮品牌的話,8g的1600

單條**是。

420左右。

16樓:蒼狼_白鹿

沒多少錢,8g記憶體條多少錢,就多少錢。一般自己帶著記憶體條去店裡換,只收10-20塊錢手工費。如果直接店裡買記憶體條,他們會給你換好,只收乙個記憶體條錢。

一般膝上型電腦的8g記憶體條在350-500之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品牌**相差很大,上網購上看看就知道了。

換記憶體條要注意什麼

18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筆記本都會有兩個記憶體條插口,出廠時會預安裝一條記憶體,然後留下乙個插口帶安裝,我們只需確認筆記本的記憶體型號,就可以自己進行更換,非常簡單。不夠有兩點值得注意的地方:

1、拆卸記憶體條前一定要關閉電源,不然會導致主機板短路,進而燒毀電腦主機板;

2、更換記憶體是注意釋放靜電,可以雙手摸一下鐵門,防止靜電擊穿主機板。

第一步:翻看自己的膝上型電腦後面的螺絲型別,準備螺絲刀,擰下固定螺絲,開啟筆記本後蓋,第二步:

找到記憶體條安裝位置,檢視記憶體條型號,如下所示,的記憶體是ddr3記憶體條,或者電腦端安裝魯大師,用魯大師檢測記憶體條的型號。

第三步:更換記憶體條。

1、輕輕向兩側掰記憶體卡簧,記憶體條就會自動彈出,然後拔下舊的記憶體條;

2、將新的記憶體安裝原有方式插回記憶體槽,向下按,聽見卡扣合上的聲音,這時新的記憶體條就已經更換完畢了。

一定一定要關閉電源一定一定要釋放靜電!!!

19樓:網友

更換記憶體條首先要看一下主機板能支援的記憶體條容量,頻率大小,這個是最重要的,如果主機板不支援就不要買。

20樓:楓葉物語姬

要看現在的記憶體是第幾代的,多少的頻率,只有使用相同代數的記憶體才可以替換,不同代數的記憶體設計不同,是放不進去的。頻率不同的話裝上是可以用的,只是頻率會執行在其中最低的那根的頻率上。

插拔記憶體一定要注意卡扣,裝的時候記憶體一定要看好防呆口裝到底,卡扣要卡到位。

電腦記憶體條怎麼換

21樓:華碩服務

a:先按壓插槽卡扣。

b:垂直向上移除記憶體。

b. 將記憶體凹口對準插槽凸口,垂直向下用力將記憶體推進插槽。

c. 當卡扣自動鎖緊,記憶體即可安裝完成。

記憶體條是安裝記憶體嗎,加記憶體條還是換記憶體條

1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內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容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 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 ram 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好處 1 增大系統執行時可用記憶體...

加記憶體條的費用,加乙個記憶體條要多少錢

今天的 是 2g的。160塊錢。筆記本的ddr2。這個不需要到售後。筆記本插條記憶體條而已。只要自己開啟後蓋,就可以插記憶體條了。你可以叫 店裡的人幫你開啟。而且開啟這個蓋子不影響 筆記本的保修。然後開啟插上記憶體條,只需要15秒。如果是開啟整個 筆記本的後蓋 都看到cpu 了 那這個就難說了。如果...

電腦記憶體條壽命是幾年,記憶體條容易壞嗎一般壽命有多長

我以前1999買了一台古董,前幾年賣的時候還可以正常用,從來沒出過問題。所以用的好,十年八年沒問題。問題是電腦公升級換代很快 記憶體天可以說是壽命最長的硬體了,不出意外情況壞不了 電腦問題,一般cpu和記憶體的使用壽命是多久?cpu不超頻,正常使用壽命為十年至二十年,還要看你的 使用環境等.記憶體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