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的屏碎保是保多長時間的

2021-03-04 00:09:11 字數 2149 閱讀 4765

1樓:oppo客服

.你好,oppo屏碎保服務的有效期是一年,以手機發貨次日零時起開始計算。(考慮到物流時間,因此屏碎保有效時間為使用者增加7個自然日。

例如:使用者在2023年1月1日下單購買r5手機及對應的屏碎保服務產品,公司於2023年1月2日發貨,則屏碎保服務產品於2023年1月3日零時生效,2023年1月9日24時責任終止。)oppo手機屏碎保需與新機繫結購買,在屏碎保保障服務期限內,因意外造成的螢幕破碎、產生裂紋,oppo公司負責給您免費更換一次同類同質螢幕元件。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vivo手機碎屏險一般保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碎屏寶服務有一年版和半年版。

碎屏寶適用於意外跌落、意外碰撞、意外擠壓等情況導致的螢幕裂損,在服務期間內,可免費更換原裝螢幕一次。

手機碎屏險一般能保多長時間?

3樓:勤奮的羅俊偉

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

1.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換機 、維修。

2.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換機、維修。

3.機器購買超過15天在一年之內,機器出現效能性故障整機包修一年。

4.若沒有購機發票,可以按照出廠日期包修15個月。

我續了一次保 請問螢幕能保多長時間呢?

4樓:愛卡

您購買的延保是多久的?裡面會有相應的政策的。

最好是打**諮詢一下客服,請他們查詢一下您購買的延保服務。

800-810-8888

手機碎屏險有用嗎?能保多長時間?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碎屏險/意外險/延保服務資訊,請登入三星電子官方**查詢服務卡頁面內(容

在頁面上方輸入框填寫手機imei號進行查詢。

oppo是不是有屏碎保?

6樓:oppo客服

屏碎保是需要購copy買的。屏碎保指服務生效之日零時起一年內,手機螢幕由於意外墜落、擠壓、產生裂紋或者破碎即可到oppo官方服務中心免費享受一次更換螢幕元件的特殊保障服務(非三包範圍內)。屏碎保並不影響手機正常三包。

屏碎保的購買方法:

1、在oppo官網購買手機時,勾選「屏碎保一年」交易成功即可,無需其他額外操作;

2、體驗店購機時,搭配購買屏碎保即可(購買時需簽訂《保障服務協議書》);

3、屏碎保必須與手機繫結購買,無法單行購買;

4、延長保和屏碎保可自由搭配進行購買。

(目前僅部分體驗店開通購買屏碎保服務,建議購買前諮詢體驗店工作人員,或者直接在官網進行購買)

oppo find7的耳機保多長時間

7樓:oppo客服

oppo原裝耳機的服務政策:

oppo另行購買的原裝耳機自購買之日起提供7天退貨,30天換貨,3個月保修服務。

注意:手機隨機附件的耳機享受3個月保修,不享受退貨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耳機是保3個月的

9樓:qu死吧bai度

3個月,耳機是消耗品

電腦開關保多長時間

10樓:愛卡

尊敬的copy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根據主機編號,在下面的官網鏈結中查詢相關的保修資訊。具體是否符合保修,您需要到服務站進行檢測, 由工程師根據檢測結果判斷處理。

lenovo產品保修查詢: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11樓:張合偉

開關屬於整機部件,質保期和電腦的保修期一樣。

oppo手機換屏多長時間去oppo手機售後換屏需要多長時間

在oppo售後更換螢幕只需要幾十分鐘。手機螢幕由顯示屏 觸控螢幕和保護玻璃三部分組成。手機螢幕內出現細小亮點 2 3個以內 是手機行業內被允許的範圍,個人感官對螢幕亮點的大小與多少認同可能會存在不同。若亮點過多 你可以先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 更換手機桌布嘗試,排除桌布視覺效果因素 2 備份重要資...

吉利汽車遠景多長時間不保養可視為脫保

我買了吉利帝豪的車子,一般情況下,首保是三個月或者五千公里,正常車子,一年兩次差不多。吉利汽車遠景保養週期多久保養一次 您好,根據官方保養手冊,遠景的常規保養週期為每6個月或5000公里一次 新車需在行駛3個月或5000公里 兩者以先到達為準 之內進行首次保養,首保為免費,更換機油和機油濾清器,並進...

狗孕期多長時間,小狗的孕期是多長時間

平均日期是58天到65天 一般狗狗的懷孕期是58 65天 平均63天 當母狗懷孕接近60天時,生產的徵兆會逐漸顯現 1.母狗開始顯得坐立不安,不停地用前腳抓地板 墊子,行為上會有想做窩的動作,咬舊衣服或玩具等。2.多數母狗在生產前24小時內就不吃東西,厭食,食慾降低,幾乎完全不吃東西的時候,表示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