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江南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西江南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01:44:52 字數 2108 閱讀 7528

1樓:愛企查

江蘇省江南拍賣****是2000-01-31在江蘇省鎮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鎮江市解放路22號八樓。

江蘇省江南拍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1007168684628,企業法人戴俏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省江南拍賣****的經營範圍是:接受單位和個人委託拍**家政策允許拍賣的物品(有專項規定的按規定執行)。(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省江南拍賣****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西江南拍賣****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西江南拍賣****是2002-11-11在江西省贛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長征大道2號天際華庭15棟1108室。

江西江南拍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700744289177u,企業法人肖士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江南拍賣****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寧波江南拍賣****是2005-09-12在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寧波市江北區人民路645弄312號1406室。

寧波江南拍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5780403360x,企業法人謝新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江南拍賣****的經營範圍是:經營拍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除外);房地產經紀服務;招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國信拍賣****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國信拍賣****是1986-12-31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江南大道南459號。

廣州國信拍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1906547256,企業法人吳曉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國信拍賣****的經營範圍是:拍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國信拍賣****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大昌江南鳳****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大昌江南鳳****是1998-02-26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惠南鎮南港公路258號2幢101室。

上海大昌江南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607386413a,企業法人周渭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大昌江南鳳****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冷藏保鮮);倉儲、包裝及相關配套服務;預包裝食品(含熟食滷味、冷凍冷藏)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及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大昌江南鳳****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蘇州江南孔雀影視****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蘇州江南孔雀影視****是2016-07-05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姑蘇區東二路18號。

蘇州江南孔雀影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ma1mp5tx3x,企業法人張東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江南孔雀影視****的經營範圍是:電影拍攝、廣播電視節目拍攝;網際網路零售、銷售:影視器材,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煤炭;軟體開發,市場營銷策劃;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設計、施工;陶瓷、工藝品的設計製作;拍賣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蘇州江南孔雀影視****更多資訊和資訊。

江蘇典藏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典藏拍賣公司現在怎麼了,電話都停機?

江蘇典藏拍賣 是2018 09 13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崑山開發區衡山路58號琨華國際商業廣場3號樓2402室。江蘇典藏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ma1x6hacxd,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還不錯,第一件已經成交,第二件正在合作吶...

江蘇振新顏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省振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振新顏料股份 是1992 08 07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如東縣新店鎮通洋路8號。江蘇振新顏料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0138690796t,企業法人孔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振新顏料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粗銅酞...

江蘇真德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工業與商業本是同根生,更有什麼情?

江蘇真德拍賣 是2012 02 2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內投資或控股 注容 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長虹路297 4號。江蘇真德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591101144h,企業法人府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真德拍賣 的經營範圍是 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