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江蘇分院怎麼樣?

2023-05-06 21:05:04 字數 904 閱讀 9899

1樓:愛企查

浙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江蘇分院是2017-03-01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高鐵新城南天成路58號。

浙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江蘇分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7ma1ng4kpx7,企業法人屠建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江蘇分院的經營範圍是:公路行業、水運行業、市政公用行業、建築行業、水利行業的規劃、科研、工程設計、工程諮詢,工程總承包,綜合類工程勘察,地質災害治理工程的勘查、設計、評估,開發建設專案水土保持方案的編制,工程測繪,開展對外經濟合作業務(範圍詳見外經貿部門批文),工程材料試驗,工程檢測(上述業務範圍涉及資質證書的,憑有效證書經營),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空殼公司,和私營企業合作接一些江蘇的業餘,搞不好去非洲都有可能。

浙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的簡介

3樓:仔愛鬼

全院現有職工600多人,各類專業技術人員佔85%左右。高階以上專業技術人員近200人,中初級專業技術人員300多人。擁有交通部「新世紀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一層次」、浙江省「新世紀151人才工程第。

二、三層次」、浙江交通「283拔尖人才」第。

一、第二層次人選約30人,各類註冊師近百人,先後有10人享受***特殊津貼。擁有國內一流的智慧型化設計、科研大樓和先進的生產、管理裝置,並建立了以網路為支撐、各專業cad技術為基礎、工程資訊管理為核心的現代化資訊、管理系統。

浙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的工程專案

溫州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怎麼樣,浙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怎麼樣?

溫州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是1986 01 29在浙江省溫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回溫州大道南郊工業區答43號 溫州市森源電器 內8 溫州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0145032775a,企業法人林光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

河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

現在,叫個設計院。效益就不會差到 去 待遇,要看你是什麼崗位了 結構計算 大學本科剛畢業的 一般是2500 3000 有獎金的 2 3萬左右吧 以後會越來越多 設計的話,也差不多 要是,肯在施工部,常年在現場工作的,會多賺一些。說白了,油水多些 福利,一般都是3險1金 失業險,養老險,醫療保險,住房...

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怎麼樣,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交二航要好,就聽說從湖北院跳去二航的 你就選湖北省的吧,我聽好多人說都還行額 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股份 怎麼樣?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股份 是1992 03 23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龍陽大道7號。湖北省交通規劃設計院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