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辛和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8:56:32 字數 1797 閱讀 8578

1樓:愛企查

高密市辛和copy

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2-11-13在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高密市大牟家鎮駐地。

高密市辛和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50730176393,企業法人辛友鵬,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高密市辛和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種植蔬菜、糧食及中藥材;組織採購並**本社成員種植糧食和蔬菜及中藥材所需要的生產資料,統一收購並銷售本社成員種植的蔬菜及中藥材,引進糧食和蔬菜及中藥材種植新技術、糧食和蔬菜及中藥材新品種,為本社成員提供與種植糧食和蔬菜及中藥材有關的技術培訓,開展糧食和蔬菜及中藥材種植技術交流並提供相關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99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8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丘興盛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丘興盛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4-04-24在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柘山鎮郭家秋峪村東南。

安丘興盛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4493741877d,企業法人高延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丘興盛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種植、銷售:丹參、黃芩、黃芪、夏枯草、北豆根、苦參、何首烏、天麻、金銀花、當歸、地黃、五味子、人參、枸杞;以本社成員為主要服務物件,為成員提供相應生產資料的購買及相關技術資訊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77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武百草園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長武百草園中藥

bai材種du

植專業合作社是2018-10-11在陝西省zhi註冊成立的農民dao專業版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權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長武縣亭口鎮路家村二組54號。

長武百草園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610428ma6xu4lg7r,企業法人巨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武百草園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中藥材種植、加工、運輸、收購、儲藏、銷售及種植技術培訓指導。(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保康縣興農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保康縣興農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4-10-28在湖北省襄陽市保康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保康縣馬橋鎮堰埡村二組21號。

保康縣興農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206263164131514,企業法人季書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康縣興農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1、組織採購,**成員藥材種植所需的生產資料;2、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生產的藥材產品;3、開展成員藥材種植所需的運輸、貯藏、加工、包裝等服務;4、引進藥材種植新技術、新產品、開展技術培訓、技術交流和諮詢。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2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鶴峰福容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鶴峰福容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5 05 18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鶴峰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湖北省鶴峰縣容美鎮核桃灣村二組2號。鶴峰福容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422828ma4cykfg1a,企業法人胡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鶴峰福容中...

靖遠民豐中藥材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靖遠民豐中藥材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是2012 11 05在甘肅省 市靖遠縣註冊專成立的農民專業合屬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 市靖遠縣箬笠鄉公尺塬村。靖遠民豐中藥材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620421057554653n,企業法人葉世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靖遠民豐中藥材種...

蔚縣鑫鼎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蔚縣鑫鼎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3 10 29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蔚縣下宮村鄉七井寺村。蔚縣鑫鼎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30726na000304x,企業法人張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蔚縣鑫鼎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