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長的像媽媽有沒有可能不是爸爸的親生的

2021-03-04 08:56:27 字數 7150 閱讀 53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一般來說生男孩像媽媽 生女孩像爸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信可以做親子鑑定,不過這要影響夫妻感情,要慎重處理這個問題。僅供參考。

3樓:鴨子野啦

兒子長的像媽媽,女兒長的像爸爸,正常。不要做(dna)親子鑑定,家和萬事興。祝福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長得像媽媽這很正常,哪有是不是爸爸親生的道理呀?如果懷疑就到醫院去做親子鑑定吧!既然已經結婚生子何必還要懷疑呢,那樣對家庭是沒有好處的。

5樓:13091000_啊

說不准,可以做親子鑑定(dna),不過這要影響夫妻感情,要慎重處理這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不是親生的,從基因遺傳上來講,至少五官特徵要有2個部位與父親相似才基本符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有句俗話叫「外甥像娘舅」,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男孩一般長的像母親,女孩像父親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哦,要注意啊,哈哈

真得有親生孩子長得一點兒不像父親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這可能,但多少有點象吧嗎,覺得不像有可能受心裡影響的

你是不是擔心孩子和父親的親子關係?這東西不要輕易懷疑,對家庭不好,但是,實在要懷疑可以自己先試探的測試,首先是自己老婆的懷孕和自己有關沒關,簡單的說,老婆可能受孕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沒有,再次,可以從小孩血型去做個初步的判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的話是有的,有的孩子是不像父親,而像母親的,有的長的很像父親

12樓:張慧萱爸爸

這個也是有的,孩子外貌跟父親不一樣。說明母親的基因比較強大。

13樓:北京新生利華

像你這種情況最好是做親子鑑定,確定一下比較放心。

但是為了私隱性更好一些盡量選擇北京大城市的好一些,以下是北京正規的鑑定機構,你可以考慮一下!

1. 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西城區木樨地南里17號樓2. 北京市新生利華鑑定中心海淀區蘇州街維亞大廈3.

北京市血液中心海淀區北三環中路37號4. 市公安局法醫檢驗鑑定中心海淀區清河鎮龍崗路1號5. 北京中天華康鑑定中心 朝陽區雙井富力雙子座1805外地受檢人員可以選擇郵寄樣本到您選擇的鑑定中心,盡量選擇順豐快遞比較安全。

還有就是親子鑑定的結果對於家庭來說是非常慎重的事情,請盡量選擇大城市具備鑑定資質的機構!

14樓:玉皇閣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有什麼糾結的?

15樓:魯逸塵

有這樣的

可是立刻發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有的連媽媽也不行呢 這個基因遺傳很深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優生優育後我知道這是絕對有可能的

孩子長得跟爸爸不像就不是親生的嗎

18樓:666唯愛

這個從科學角度上的解釋不是這樣的

這與基因 染色體 細胞融合等有多重關係

有的孩子像父親 有的孩子像母親 而有的孩子結合雙方共同點 另外還有一些可能會稍像第乙個與女孩發生關係的那個人

純手打 望採納

19樓:濮陽靈波須璐

不是啊,有的孩子確實和爸爸不太像,不能憑這一點就認定孩子不是他爸爸的,如果真的特別懷疑的話,就去驗一下dna好啦。

20樓:檯燈射手

肯定不能之這樣來辨別是否親生,有可能孩子長的像媽媽也有可能像舅舅的,這涉及到基因遺傳和染色體這些東西,想要確認孩子是否是親生的需要去醫院做親子基因檢測的。

子女會不會和自己的親生父母長的一點不像? 5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能會長得不像了啊,比如父母的長相特徵都為顯性,但都不是純顯性,結合之後,或許會形成隱性特徵,就是這種性徵跟父母都不同,但確實有這種概率。呵呵,別胡亂猜疑了,你和你爸爸或許有什麼隔閡吧,找機會說開了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點都不像。但是有些基因是隱藏的,如果你真有那個不是親生的感受,可以做dna檢測。父親對你不好,也不一定就說明不是親生的問題。有些父親就是這樣不負責任的,對子女只生不管。

23樓:蘇厚子

從遺傳學角度來說,親生孩子不會一點都不像父母,多多少少都有一點會遺傳父母的外形的。但是這只是外觀的感受,不能光憑感覺就能下定論的。這是不科學的。

如果有必要可以,dna鑑定就科學。

24樓:太白谷風

也有,好不好倒說明不了什麼

做個親子鑑定?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去山上認個石頭爸爸就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你若這麼懷疑的話,為什麼不當面問你的父母呢?

27樓:好發人員

有,隔代遺傳,變異,例,你父親變異了,到你這代回歸正常,也就是和爺爺奶奶,或者叔叔,阿姨,姑姑,舅舅,外公外婆其中乙個比較象。

請問是兒子長得像爸爸的多,還是長得像媽媽的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美國某大學調查的2000名家庭情況來看,女兒像父母的概率達到85%,也就是說,父母長得好看,女兒也好看的機率是比較高的,但是男孩的長相好壞與父母

長相並無太大關聯,只能是說像或者不像,女兒有很大可能長得比父母都好看,但是兒子的這個機率是非常小的,但是基本是像媽媽多一些,性格也是

29樓:奔跑的好小伙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總體而言,

還是像爸爸的多一點,

不信你們可以多觀察一下,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30樓:毅家軍丶婷婷

兒子基因xy,x是媽媽給的,y是爸爸給的,x上基因比y多,應該像媽媽多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孩子像媽媽有多吧,反正俺家閨女跟她爸爸一

32樓:麥兜豬的步伐

從生物角度上講,很大一部分像媽媽

33樓:huang丹魚

這些都不一定,孩子是隨著成長變化的,很難說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不一定。我鄰居孩子長的像奶奶。

35樓:最愛賣號

兒子像媽,女兒像爸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繼承誰的基因多一些,現實中還是媽媽的多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90%像媽媽,10%像爸爸,像爸爸的兒子,長大了,跟爸爸的面容幾乎一模一樣。像媽媽的有一小半像舅舅,除非沒舅舅。

38樓:爽朗的子卿

一般兒子像媽媽,女兒像爸爸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因為伴性遺傳,男孩像媽媽,女孩像爸爸。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兒子像媽媽,可是事實證明像爸爸的比例比像媽媽的多。

41樓:桃源泉水

兒子長的像媽媽多點,女兒像爸爸多點

42樓:小丑為什麼會哭

麻麻多,因為不一定長得像爸爸,說不定很像隔壁老王。

43樓:佩佩

這就是要看dna的產生與賀爾蒙是誰比較多了如果是爸爸的dna與賀爾蒙較多

那會長的像爸爸

但兒子通常會長的像爸爸多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基因遺傳的事,說不准的。

45樓:青花瓷

如果是第乙個孩子天論男女都基本像爸爸

46樓:留在門外的希望

爸爸,要不然怎麼能辨認是不是親生的

47樓:**糖

媽媽,因為母親給孩子的遺傳基因多

48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定,最好要取夫妻雙方優點為佳,不是像誰多。

兒子跟爸爸長的不像會是親生的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可以像媽也可以是父母的綜合體。認為兒子不像爸爸,懷疑是不是親生的話可以去做dna檢測就知道了。

50樓:普種眾生

不一定的。有少部分的兒女會跟父母不一樣的長相。但是細節上肯定會有相同的地方。跟dna有關

5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兒子一般長得都像母親的 女兒像爸爸

52樓:舞沐

那和你像的人都是你親戚嗎?可能是比較像媽媽,或你和你妻子加起來的模樣。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53樓:李思諾

基因是不穩定的,每個人都有他的遺傳基因,你還是疑心的話去做個親子鑑定

54樓:百度使用者

機率不大。99%不是。

5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懷疑就去做親子鑑定啊!

56樓:霍亂時期的友情

這個不好說,只能說可能

「兒子像媽媽,女兒像爸爸」這句話有科學依據嗎?

57樓:孟子我的湯呢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句話,就是「女兒像爸爸,兒子像媽媽」。很多人都這樣講,這個到底有沒有科學依據,大家也不是很了解。其實這個說法是有一些依據的,但是也不完全正確。

其實也是有隔代遺傳的存在的,就像包貝爾和包文婧的女兒,長相就非常像包貝爾的媽媽。其實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會遺傳爸爸媽媽的,不是說女兒只遺傳爸爸,兒子只遺傳媽媽。

如果媽媽的**是比較白的,那麼寶寶也會是很白的,不管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還有就是媽媽的酒窩也是會遺傳給孩子的,因為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有乙個大大的眼睛和小酒窩是不是很好看呢?反過來爸爸也是可以遺傳的。

身高方面很多人表示跟媽媽有很大的關係,確實這個身高跟媽媽有很大的關係,但是只要在懷孕期間保證充足的營養級就可以。

5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遺傳分為絕對嚴格的顯性遺傳和相對寬鬆的隱性遺傳。精子和卵子的結合把父母的特點傳給後代,使後代酷似雙親,不僅保持了雙方的優點,同時也繼承了雙方的缺點。比如大眼睛相對小眼睛來說是顯性遺傳。

如果父母有一方是大眼睛,

寶寶長一雙大眼睛的可能性就比較大。即使寶寶剛生下來時是單眼皮也不要緊,因為隨著年齡增長,約有30%的單眼皮寶寶會變成雙眼皮。此外,長睫毛也是顯性遺傳。

如果父母雙方有一方的睫毛很長,那寶寶就一定有漂亮的長睫毛。

有一些科學家認為,帥爸的好相貌能遺傳給女兒,但不見得會遺傳給兒子。科羅拉多大學的兩位心理學教授大衛·佩雷特和伊莉莎白·康沃爾通過對一些家庭**進行研究後發現,女孩的相貌一般會受到父母兩人的影響,但男孩就不見得了,尤其是他們成年之後。不難理解,吳彥祖的女兒烏鴉確實很大機率遺傳到爸爸帥氣的外表。

但是從生物學的角度來分析,外貌的某一性徵是有決定這一性徵的顯性基因決定的,而顯性基因在男女中的分布基本上是隨機的,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寶寶的外貌性徵是像爸還是像媽也基本上是隨機的。從眼睛、鼻子、嘴等面部特徵到體形特徵,孩子是同時從父母那裡繼承各種身體要素的遺傳因子。由於從媽媽或爸爸那裡所獲得的遺傳因子的影響力是相同的,所以異性一方影響力更大的說法也是不科學的。

至於爸爸媽媽哪一方的顯性基因更多地遺傳給孩子,這就要看誰的顯性基因戰鬥力更強了。

2、父母長得美,孩子遺傳美貌機率更高

不可否認,從基因學上說,基因與人們繁衍後代密切相關,如基因與人的外貌、性格、性別等。寶寶從父母那兒遺傳的相貌比例均等,各佔50%,自然而言,長得漂亮的男性女性結合,生出來的寶寶遺傳雙方漂亮基因的機率會更高。

據說,哥倫比亞的哈脫村是該國有名的美人村,那裡不僅女子長得美麗,男子也非常英俊就連老人也眉清目秀,體形優美。據這個村的老人們說,他們從祖輩開始就定下了乙個婚配規矩,男婚女嫁非美人不配,非身體健壯者不配,酗酒、吸菸者不配。全村都堅持著古老的婚配標準,在這樣嚴格的婚配規定下,創造了許許多多健美的後代。

如此看來,通常父母漂亮,孩子成年後也會長得可人。而吳彥祖是娛樂圈公認的大帥哥,

老婆更是氣質型的混血美女,由此可推測,小烏鴉無論是長得像爸爸還是像媽媽,都很可能遺傳雙方的優點,長成讓老爸憂心的大美女哦!難怪老爸吳彥祖已經開始擔憂女兒被壞男孩泡。

當然,由於基因遺傳機率的隨機性和不確定性,有的寶寶繼承了父母的相貌,而有的則是青出於藍勝於藍,當然也有一些長得比較悲催的。龍生九子各有不同,由此可見基因是多麼的偉大和奇妙的事情

孩子長得很像自己就一定是親生的嗎? 有沒有什麼在外因素導致不是親生的也長得和父親很像? 還沒做親子

59樓:做你鈊跳可好

女性在**以後,如果讓男性的**進入子宮,子宮會分泌一種液體,為精子提供能量,並讓其在子宮內存活1-3天,來延長其與卵子結合的機會。並且,會殺死一部分活力差的精子,達到優生的目的。但是,就是這種分泌物 ,把精子分解以後,吸收了精子的部分基因,並儲存了起來。

這種儲存,是永久性的,而且,會遺傳給女性的後代,無法剔除。因此而產生「無距離遺傳 」的效果,所以如果和有過性經歷的女人結婚,便會出現子女為什麼像其他人的緣故。這是乙個研究成果 ,它證明,只有**,才有純潔的基因,才能生出所謂的屬於乙個男人的後代。

女人和她老公生的孩子,在血緣上,孩子確實是老公所生,但相貌卻更像女人的第一男人(這裡第乙個指第乙個發生性關係的男人)。

女人的第一次的確非常寶貴,原因不僅僅是那層膜,是因為科學家研究表明:女人一生的第乙個男人體液激素成分會長期附著在女人的子宮內壁,不管你是不是和你第乙個男人結婚,這樣的激素成分將有一定的機率影響下一代性格,長相,愛好。從另乙個側面講,如果自己和自己丈夫生的小孩子居然還有可能要被前一位男人左右,無論是男女雙方心裡都很難過。

女人,現在明白了第一次的重要性了吧。收起自己,做個矜持的丫頭吧!

小蟲子有沒有可能從Macbook pro的散熱控爬進去

mbp很強悍 進乙個殺乙個 你可以執行下衍生遊戲 用高溫蒸發掉屍體 你可以拆開後蓋看一下,拆開之後風扇是暴露在外面的,所以裡面有什麼就一清二楚了,蟲子是可以爬進散熱孔的,但是他爬沒爬進去我們廣大怎麼會知道 沒事的就算進去也別想活著出來了 進乙個殺乙個 進一對殺一雙 樓主莫怕 屍體可以自動分解 不會出...

十歲的孩子有沒有可能長智牙

一般都是 才長的,沒遇到過10歲長智齒。10歲的孩子牙都可能還沒換完呢。十歲,牙疼,醫生說是正在長智齒,十歲孩子會長智齒嗎 一般智齒萌出的年齡在十七到二十五歲左右,十歲是不會長智齒的,十二歲左右會長出第二顆磨牙的。三十歲以後智齒還會生長嗎 機會還是有的 所謂智齒 是指人的上下左右最裡面 最後面的牙解...

有沒有可能宇宙會是巨大的克萊因瓶

在科學家的理論世界裡面,存在著一種非常神奇的東西 克萊因瓶。在1882年,著名數學家菲利克斯 克萊因 felix klein 發現了這種在理論中存在的神奇幾何體,後來的人們便以其名字為這個幾何體命名為克萊因瓶。數學理論中存在的克萊因瓶 在數學領域中,克萊因瓶指的是一種無定向性的平面,它並沒有內部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