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玄學的說法裡,有沒有可能很有福的人能滅掉全世界,包括所

2021-03-19 13:52:45 字數 1545 閱讀 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神仙等都是真實不虛的,不能說是玄學。

其次,真正懂得神仙是什麼的話,你會明白神仙只會提公升層次乃至最終合道,不存在被毀滅。

第三,這個世界也是如此,各種可能性都存在且已發生,換句話說物質性的世界成壞都是已經發生的,不存在被什麼有福之人毀滅。

最後,有福之人毀滅全世界?搞不懂你的邏輯,對於宗教來說,有福之人一般都是只有德之人,德是什麼?據下而生養萬物為德,這樣的人會毀滅全世界?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卷:五言樂府】

在玄學的說法裡,世傑如果是個神仙的名字,世傑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傑出,人才輩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無一物,何必惹塵埃。

在玄學的的說法裡,會恨人的人更容易被滅掉還是不會恨人的人更容易被滅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恨人的先滅掉,因為發怒先傷肝,肝受傷大是自己把自己先殺了。

在玄學的說法裡,乙個女生,沒有任何乙個男的不喜歡她,但沒有多少女生喜歡她,為什麼?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紅顏薄命的說法,一般的說法是長得漂亮的命不好。但是究竟為什麼卻沒有人能解釋清楚。其實,我覺得他們說的都很好,都是一些群體共性,但是並不一定是這個星座的,只可能是某種性格的人的共性。

但是就像算命先生一樣,看起來都像那麼回事,實際上他只是通過分析的性格給出的「冷讀」讓人看起來很準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這個問題,我認為可能她長得漂亮。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玄學的說法裡,氣質是本性還是後天形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後天形成的,通過對心性的錘煉獲得不凡的氣質

在玄學的說法裡,會恨人的人更容易在宇宙中生存下去還是不會恨人的人更容易在宇宙中生存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生存,所有有感情的生命都一直存在,只不過每一世的生命形態不同,有時時動物,有時是人,有時是gui,有時是天人,以人的形態存在是不容易的。仇恨太多就容易下地獄或轉生動物界。

在玄學的說法裡,人為什麼要孝順父母,有什麼玄妙的說法嗎?

10樓:洪象

儒家第一經典《孝經》,佛教有《地藏菩薩本願經》講孝道!

"佛陀成道,為報母親摩耶夫人生身大恩,上公升三十三天講授《地藏菩薩本願經》;淨飯王駕崩,貴為三界之尊、人天大導師的釋迦牟尼佛,親自回國為生身父親抬棺扶靈。躬身盡孝、至心承順父母,就是人界裡佛法中的**;眼前無上**不修,離開至親去學金剛法、大手印、大圓滿,決定不會成就。 ​"~常觀世音**

11樓:寂寞走le誰陪我

不是玄學裡也得要孝敬父母啊!

動漫《刀劍神域》裡的遊戲在未來有沒有可能會有

其實在軍事領域,極其類似的科技已經出現了 軍事永遠領先 還有簡單的夢境控制技術也來到了現實 目前對於腦的研發不是很到位,尤其是各種腦波的控制,人的意識控制等等遊戲方面 目前腦波控制遊戲已經可以了,只是很簡單,都是使用a波b波,你也可以買到,而且需要集中力且易受干擾 視覺方面有虛擬顯示技術 一切皆有可...

小蟲子有沒有可能從Macbook pro的散熱控爬進去

mbp很強悍 進乙個殺乙個 你可以執行下衍生遊戲 用高溫蒸發掉屍體 你可以拆開後蓋看一下,拆開之後風扇是暴露在外面的,所以裡面有什麼就一清二楚了,蟲子是可以爬進散熱孔的,但是他爬沒爬進去我們廣大怎麼會知道 沒事的就算進去也別想活著出來了 進乙個殺乙個 進一對殺一雙 樓主莫怕 屍體可以自動分解 不會出...

現在人類在地球居住,未來有沒有可能去火星

理論上來說只要時間足夠,總有一天是可以的。現實情況是,乘坐目前最快的宇宙航行器,從地球到達火星至少需要50餘年。如果真的需要人移民過去的話,需要首先發展活體冷凍技術 就像阿凡達那樣 但這個技術也是遙遙無期的。而且火星上目前沒有液態水,氧氣含量極低,但是有很多二氧化碳。首批移民必須終生戴著氧氣罩 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