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去中國簽證,烏茲別克國籍怎麼辦到中國的簽證

2021-03-04 08:56:07 字數 5871 閱讀 3463

1樓:黃鶴樓

去申請copy人當地中國領事館bai辦理,

務必逐項如實du

填寫《簽證申請表》,

提供zhi含有空白籤dao證頁、至少6個月有效的護照,以及本人近期證件照一張。

需提交的檔案:

申請商務訪問簽證,須提供:中國被授權單位簽證通知表、在華旅館訂單、往返機票。

申請旅遊簽證,須提供:在華旅館訂單和往返機票。

申請探親簽證,須提供:親屬關係證明和往返機票。出生地為中國者(含港、澳、臺),可不提供親屬關係證明。

申請工作簽證,須提供:中國勞動部門或外國人專家局簽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就業許可證》,或《外國專家證》,或《聘請外國專家確認件》原件、中國被授權單位的簽證通知表原件、在華停留6個月以上者,還須提供申請人的健康/體檢證明。

申請學生簽證,憑中國國家教委《外國人員來華簽證申請表》(jw201或jw202表)、學校的《入學通知書》、《外國人體格檢查記錄》原件(中小學生和在華學習時間在6個月以下者不必提供)。

烏茲別克國籍怎麼辦到中國的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讓他去拿他們那邊的avia viza, 要花2個星期然後去中國大使館 拿來中國的旅遊簽證 100美金.乙個月的 最多3天就好了

來這以後 要是學習可以上學校辦學生簽證

如果是上班可以找旅行社辦理工作 或者商務簽證 半年 一年都可以如果他不是要長期在中國.可以直接在烏茲別克中國大使館辦理 乙個1年的簽證 忘了叫什麼了

為什麼說不是要長期在中國才辦理這個呢 因為1年後 不能再中國續簽. 只能回國從新走這個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烏茲別克人想辦中國簽證你能不能幫忙

4樓:籍水鄒建章

去申請人當地中國領事館辦理,

務必逐項如實填寫《簽證申請表》,

提供含有空白簽證頁、至少6個月有效的護照,以及本人近期證件照一張。

需提交的檔案:

申請商務訪問簽證,須提供:中國被授權單位簽證通知表、在華旅館訂單、往返機票。

申請旅遊簽證,須提供:在華旅館訂單和往返機票。

申請探親簽證,須提供:親屬關係證明和往返機票。出生地為中國者(含港、澳、臺),可不提供親屬關係證明。

申請工作簽證,須提供:中國勞動部門或外國人專家局簽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就業許可證》,或《外國專家證》,或《聘請外國專家確認件》原件、中國被授權單位的簽證通知表原件、在華停留6個月以上者,還須提供申請人的健康/體檢證明。

申請學生簽證,憑中國國家教委《外國留學人員來華簽證申請表》(jw201或jw202表)、學校的《入學通知書》、《外國人體格檢查記錄》原件(中小學生和在華學習時間在6個月以下者不必提供)。

烏茲別克籤簽證怎麼辦理?

5樓:舞璇瀅

中國公民持外交護照赴烏茲別克免簽,持其他種類護照需持烏方邀請函及簽證申請表在烏茲別克駐華大使館或駐上海總領館辦理簽證;在持有目的國簽證及國際聯程機票的情況下,可申請過境簽證。

烏方邀請函由烏境內的法人及自然人按照規定程式在烏***領事局辦理。領事局向烏駐華使館、駐上海總領館簽發以邀請函為依據的簽證確認函。烏駐華使館、駐上海總領館頒發商務、旅遊等入境簽證,簽證有效期一般不超過1年。

烏茲別克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邀請人在烏內政部辦理的邀請函原件。

2、用俄文或英文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

2、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4、一張護照**。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烏茲別克的注意事項:

一、自2023年1月1日起,出入境時個人攜帶等值2000美元以下(含2000美元)外幣現鈔無需填寫申報單,攜帶超過等值2000美元外幣現鈔需填寫申報單。對個人攜帶外幣現鈔入境金額無限制。

二、入境申報單所填攜帶外幣金額應與實際攜帶外幣金額相符,出境時攜帶外幣金額應等於或少於入境申報金額,否則會被認為是非法收入而予以沒收。

三、入境時如隨身攜帶貴重首飾、影像器材等,出境時需帶出。

四、參加烏境內各模擬賽的外國參賽者如需攜帶超出規定金額的獎金出境,需提供證明收入合法性檔案。

6樓:muyi木乂

中亞簽證又添利好資訊:自2023年7月15日起,烏茲別克開通電子簽啦!

現在塔吉克電子籤、吉爾吉斯斯坦電子籤、哈薩克的乘坐阿斯塔納航空72小時過境免簽,中亞越來越適合旅遊了!

特別是烏茲別克,費用從最開始的購買邀請函90美元+簽證費70美元總共160美元:

再到18年2月份的取消邀請函要求、簽證費70美元,再到18年7月份的開通電子籤、費用20美元;申請時間也從最初的至少乙個多月,到現在的3個工作日審核電子籤,方便了太多!

這是馬蜂窩上對烏茲別克的簡短介紹:

step-0:申請**

主頁:step-1:國家

step-2:旅行時間

電子籤般是給最長30天停留,在出行前三個月內申請。

step-3:個人資訊

step-4:**與護照

**要35mm*45mm,畫素300dpi。這倆檔案大小要控制在1mb以內(faq裡又說檔案大小在500kb以內…保險點還是控制在500kb以內吧)

**及護照資訊頁的規格要求如下:

返回上一步重新上傳合規**和**即可。

step-5:啟用

首先填寫郵箱和驗證碼:

save之後,會收到如下資訊:

收到的郵件:

點選鏈結即可啟用(注意這封信裡的啟用碼在之後的過程中要用到):

step-6:付款

開啟主頁,點選申請電子籤之後,點選第六步payment:

並且郵箱裡收到確認信:

step-7:獲取結果

7樓:

自2023年7月15日起,

烏茲別克啟用電子簽證,取消了邀請函

簽證分兩種,

1.       免簽: 持中國護照可以在免簽證過境烏茲別克停留120小時

2.       電子籤:申請電子籤如下

1)開啟電子籤申請的**:https://e-visa.gov.uz/main

2)按照以下截圖的步驟一步一步來操作。如實填寫個人資訊和出行資訊然後上傳護照和個人的**,儲存 ,付款就搞定了

8樓:龍門魚

烏茲別克從2023年7月15日開始實行電子籤,這對旅行者可以說是乙個大好訊息。要知道,之前辦理烏茲別克簽證單是邀請函就要花費大把銀子,此外還要繳納70美金的簽證費,而且申請時間至少也要花1個月。

從2023年7月15日開始,一切都簡化了,不需要邀請函(這個在今年2月份就已取消),不需要到使館遞簽,只需要在網上填好資料就能拿到30天單次入境的電子簽了,費用也一下降到了20美元,並且審核只有兩三個工作日。這本來不算什麼,但前後一對比,就讓所有準備去中亞斯坦國旅行的朋友喜出望外了!

烏茲別克電子籤申請**為:烏茲別克電子籤申請官網

進入**後,按照要求,如實填寫資訊,上傳文件就行,我在這裡就不依次講解了,相信去烏國旅遊的人都有豐富的電子籤申請經驗。我這裡只說3點:

1)需要準備好visa信用卡,用於20美金的簽證費用支付,如果沒有,可以找朋友幫忙代付;

2)個人**大小為35mm*45mm,畫素為300dpi;護照首頁要拍攝清晰;個人**和護照首頁檔案大小控制在1m以內(faq裡又說是500kb,所以保險點,壓到500kb吧);

3)請在出發前三個月內申請,電子籤最長30天停留;

除了電子簽證,包括中國在內的101國公民可以在烏茲別克5天內免簽入境,條件是有前往第三國的機票行程單,在烏國境內的國際機場轉機。

9樓:翰林學庫

一、簽證指南

1、哈薩克簽證主要分為外交籤

10樓:

北京copy使館籤烏茲別克

使館周一三五上班,週二只工作一小時,周四和週末休息所需資料: 護照影印件乙份,一張2寸白底**,申請表,簽證費440。

從今年2月開始已經不需要邀請函了。附近的中國銀行使館區支行交費,只接受中行的銀行卡,不接受現金,轉賬,跨行轉賬。交費憑證取簽證的時候再給大使館,辦理當天不需要給他們。辦理時間3工作日

11樓:中青旅遨遊網

一、個人申bai請烏茲別

克斯坦籤du簽證zhi辦理流程:1. 簽證申請人確

定赴烏目的dao和行程計專

劃。3. 準備簽證申請需要材料。

4. 到烏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5. 等候簽證審核或提交補充材料。

二、烏茲別克籤簽證的辦理時間:一般10到15個工作日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bai人申請烏茲別克籤籤du證辦理流zhi程:

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dao

13樓:匿名使用者

烏茲別克電子來簽自

中亞簽證又添利好資訊:自2023年7月15日起,烏茲別克開通電子籤

啦!向左轉|向右轉

現在塔吉克電子籤、吉爾吉斯斯坦電子籤、哈薩克的乘坐阿斯塔納航空72小時過境免簽,中亞越來越適合旅遊了!特別是烏茲別克,費用從最開始的購買邀請函90美元+簽證費70美元總共160美元

14樓:小呆鴨

在申請烏茲別克

簽證之前,申請人需要首先確認申請烏茲別克簽證所專需的材屬料清單,烏茲別克簽證所需材料的清單整理如下。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2、兩張白底彩色**(3.5×4.5釐公尺)。

3、簽證申請表。

4、身份證影印件。

5、烏茲別克內務部頒發的邀請信原件。

6、中方公司的在職證明原件。

7、中方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8、經過確認的往返機票影印件。

9、經過確認的酒店訂單影印件。

10、旅行保險單原件及影印件。

15樓:蛋腚在人間

現在塔吉克電子籤

16樓:匿名使用者

烏茲別克簽證申請詳情:(不分省份,全國受理)旅遊簽證申請--有效

期:30-60天,停留期15/30天商務簽證申請--有效期:60天,停留期30天申請烏茲別克簽證申請所需資料:

護照-- 有效期需至少6個月或以上(從所申請簽證申請有效期較後一天算起),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申請空白頁相片-- 2張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兩寸(3.5cm×4.5cm)相片身份證-- 請提供清晰的第二代身份彩色證掃瞄件,必須在有效期內。

有關鷹飛國際的問題,可以使用以下服務:向ta提問

17樓:御雪清凝膠

烏茲別克簽證適用於持中國護照的申請人赴烏茲別克旅遊、商務訪問、參加會議,探親訪友為目的。申請人需要首先確認烏茲別克簽證申請所需的材料清單,然後按照烏茲別克簽證辦理流程申請簽證。

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兩張白底彩色**(3.5×4.5釐公尺)。

簽證申請表。

身份證影印件。

烏茲別克內務部頒發的邀請信原件。

中方公司的在職證明原件。

中方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經過確認的往返機票影印件。

經過確認的酒店訂單影印件。

旅行保險單原件及影印件。

烏茲別克簽證領區劃分

北京領區:北京市、天津市、重慶市、河北省、山西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山東省、河南省、湖北省、廣東省、海南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護照持有人。

上海領區: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護照持有人。

烏茲別克能走海運嗎供應,烏茲別克能走海運嗎商機

不能。烏茲別克是中亞內陸國家,只能空運或者鐵路運輸。出口到 烏茲別克 走海運還是陸運好 鐵路現在到烏茲別克很方便,那是個內陸國,走海運也是海鐵。看你從 走 靠西北走陸運方便 到烏茲別克能海運嗎?那位大蝦幫忙一下 可以的,但是要轉運的,只能一段海運,運到裡海,然後轉運鐵路,到烏茲別克,很多國家都是轉運...

烏茲別克對中國人友好嗎?我要去烏茲別克出差一段時間

烏茲別克對中國人的印象還不錯,對中國人也很友好,而且因為通了絲綢之路,我們兩國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人民的交流也增多了。烏茲別克人民很熱情的還是,對中國人很友好,他們希望中國人能多多去他們國家旅遊,畢竟也是帶動產業發展。他們對我們還是挺友善的,而且因為通了絲綢之路,我們兩國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人民的交流也...

夏季去烏茲別克旅遊要注意什麼

烏茲別克夏季平均溫度是33 17 白天平均33 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 短裙 薄短裙 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7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烏茲別克夏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努庫斯 36 撒馬爾罕 34 塔什干 36 鐵爾梅茲 39 烏茲別克夏季日均氣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