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天天都有早晚刷牙,但是牙齒還是很黃

2021-03-04 08:56:04 字數 1498 閱讀 5692

1樓:天使小丑的故事

刷牙只是清除牙齒表面的汙垢,並不能美白牙齒,我們在平常飲食中,都會接觸到大量含色素的東西,還有一些藥物之類的,時間長了,牙齒可能會變色,有的地方水還含氟,容易形成氟斑牙,但還是要養成早晚刷牙的習慣,保持口腔衛生,避免齲齒等其他口腔問題的產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牙石,是由牙菌斑和口腔內的軟汙垢混合鈣化形成的,沉積在牙面,用刷牙等方法不能去除。可能會導致牙齦炎、牙齦出血及萎縮等情況。建議到口腔科就檢查,

為什麼我天天刷牙 牙齒還是很黃

3樓:忠艾

健康的牙齒本身就是淡黃色的,那是因為半透明的琺琅質內的牙本質就是淡黃色的,如果你的牙看起來比別人的黃一些可以去做牙齒美白。可以去醫院做什麼冷光美白牙齒,還可以買美白牙貼,具體那個牌子好我倒是不知道,我在美國的時候用過乙個,效果相當不錯,什麼牌子就不記得了,開始的時候稍微牙有點敏感,不貼了就慢慢變好了。去醫院美白我是不喜歡的,因為如果牙醫大意或者藥品太強,會讓牙齦很痛牙齒也很痛(當然這些症狀會消失)。

所以,如果你的牙是因為吸菸或喝茶喝咖啡喝紅酒有黑黑的stain(斑點),那就去醫院洗牙;如果稍微有點黃,無傷大雅,建議什麼都別做;如果覺得很黃很難看就去買適合的牙貼,實在沒有或者不相信再去醫院美白。單靠刷牙是刷不白的.

記得採納啊

4樓:嘉佑營新潔

人的牙齒中有一種成分叫牙骨質,正常情況下是淡黃色的,所以基本上所有的人牙齒都是黃色的,潔白的牙齒很少的,一般上經過處理的.

不信你看下周圍人,是不是基本上是黃色的,

5樓:素菁閭雨安

我是醫生:

有可能是你的牙骨質本身就黃,一般情況是由於小時侯吃過影響牙齒發育的藥物引起,比如四環素一類的藥物。那是刷不白的!

每天早晚都刷牙,可牙齒為什麼還是很黃?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剛(第四軍醫法學口腔醫學院教授)教授答: 牙齒黃的原因主要有兩種:外源性和內源性。

內源性牙齒黃是在牙色發育過程中產生了著色,由藥物引起的牙齒變黃,比如四環素沉積在牙齒內部,就會使牙齒變黃;飲用水裡面含有太多的氟,也可能導致氟斑牙,牙面出現白粉筆色,棕褐色斑塊;如果牙神經壞死與細菌分解產物結合,牙齒就會變黑。對內源性牙齒黃要去口腔醫院美容**,每天早晚都刷牙也無法變白。外源性牙齒黃是由於牙齒表面存在多種細菌分泌許多黏性物質和食品中有色物的沉積。

日常飲食如喝茶、飲咖啡,吸菸等等都會在我們的牙齒上留下色素。日積月累,這些物質還會從牙齒表面逐漸深入牙齒內部,形成內部汙漬,使牙齒內部也慢慢變色。對外源性牙齒黃嚴重者也要去口腔醫院進行潔牙和美白**。

每天早晚都有刷牙,牙齒還是很黃

7樓:三顆牙口腔

洗牙是一種很好的保護牙齦的方法, 不但可以把積累在牙齒上牙菌斑,牙石,和牙齒表面的色素清除掉,淨化口腔內環境,減少口腔內細菌密度,增加口腔內的防禦能力,還可以預防牙周病的發生

為什麼我天天刷牙嘴還是很臭,為什麼天天刷牙,嘴還是很臭

一般情況下口臭有可能是吃了上火的東西!還有就是你有牙齒壞了!或者有牙洞!事物藏在牙縫或者牙洞裡!經過發酵產生的臭 從而散發口臭!因為臭味是從腸胃裡面出來的 為什麼天天刷牙,嘴還是很臭?口臭的原來因 一.口腔疾病 患有齲齒源 牙齦炎 牙周炎 口腔粘膜炎以及蛀牙 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人,其口腔內容易滋生細...

為什麼早晚刷牙,牙齒還是會生蛀牙

在為患者治牙病時,我說 你的牙齒齲壞的太多了。他說 我每天都刷二三次牙齒,為什麼還會長蛀牙呢?的確,刷牙是清潔牙齒的好方法,刷牙可以清除牙菌斑,減少蛀牙的發生。但是蛀牙的發生有許多因素,口腔衛生不良是其中乙個重要因素。刷牙是防蛀的一項重要措施,通過刷牙可清除軟垢 食物碎屑 牙菌斑膜等口腔汙物,減少口...

為什麼堅持早晚刷牙,牙齒還是很黃

引言 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堅持早晚刷牙,牙齒還是很黃。很多人都非常奇怪,自己明明每天都堅持刷牙,不知道牙齒為什麼出現很黃的現象。如果自己牙齒出現了很黃的情況,就要看一看牙齒裡面是不是缺少營養。如果自己的牙齒總是出現很黃的情況,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看一看醫生怎麼說,然後再進行改變。刷牙的時候一定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