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微黃一點,怎麼刷也不白,如何讓它變得白

2021-03-04 08:56:04 字數 4432 閱讀 8236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牙齒不僅應該沒有疾病,還得整齊、潔白並富有光澤。據說,在西方,牙齒美白技術已有一百多年的發展史。最早是採用高濃度的雙氧水,對牙齒進行脫色處理。

不過因為其使用周期長、脫色效果也一般,而沒有得到廣泛使用。直到上世紀80年代,牙齒美白技術才日趨成熟起來。以下是如今常見的幾種牙齒美白方法,將其綜合,不難發現它們各自的優劣。傳統篇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牙膏和牙刷,每天刷過牙後在用牙刷蘸鹽刷

3樓:百里淮閬

正常人牙齒都會有點黃的,千萬不要去洗牙,會把你牙齒上的保護洗掉,烤瓷牙差不多1000塊一顆,早晚兩次,飯後漱口就ok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牙科醫院洗1次牙,每天早中晚刷1次,晚上刷了牙,盡量少吃酸甜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每天都堅持刷2次

我經常刷牙為什麼牙齒還是有微黃?

6樓:我才是鬱悶

1、家裡的食醋(bai陳醋,du

白醋都可以,但是

zhi不可以是醋精)含在dao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內吐掉,刷牙。

容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感覺會持續2分鐘左右)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則對牙齒不利,是有緊急情況的時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恩,並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model們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6、用墨斗魚的骨頭,碾碎放在牙刷上當牙膏使用,立桿見影(墨斗魚就是墨魚,烏賊。它身體有塊大骨頭,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來很多白色粉末,把這些粉末當牙膏用,可使牙齒變白)

7樓:親定和_家林

用醋在嘴裡含兩分鐘後刷牙丶

潔白的很丶

堅持幾天丶

效果可見

8樓:堵慶生夙愷

健康copy

的牙齒本身就是淡黃色的,那是因為半透明的琺琅質內的牙本質就是淡黃色的,如果你的牙看起來比別人的黃一些可以去做牙齒美白。可以去醫院做什麼冷光美白牙齒,還可以買美白牙貼,具體那個牌子好我倒是不知道,我在美國的時候用過乙個,效果相當不錯,什麼牌子就不記得了,開始的時候稍微牙有點敏感,不貼了就慢慢變好了。去醫院美白我是不喜歡的,因為如果牙醫大意或者藥品太強,會讓牙齦很痛牙齒也很痛(當然這些症狀會消失)。

所以,如果你的牙是因為吸菸或喝茶喝咖啡喝紅酒有黑黑的stain(斑點),那就去醫院洗牙;如果稍微有點黃,無傷大雅,建議什麼都別做;如果覺得很黃很難看就去買適合的牙貼,實在沒有或者不相信再去醫院美白。單靠刷牙是刷不白的.

為什麼淡黃色牙齒最健康?

9樓:白龍馬官人

通常人們把潔白的牙齒視為健康的牙齒,視為美的象徵。很多人會刻意的去漂白自己的牙齒或到口腔診所、醫院要求醫生在牙齒上塗一層「白膜」。

其實真正意義上健康美麗的牙齒不是大多數人想象中的白色,而應該是淡黃色。為什麼呢?

因為牙齒表面覆蓋著一層牙釉質,呈透明或半透明狀態,其深部為牙本質,呈淡黃色。牙齒的顏色與釉質的鈣化程度有關,鈣化程度越高,釉質越透明,而其深部的牙本質的本色透過其使牙齒呈淡黃色;反之牙齒會呈現為不正常的白色或乳白色。

ps:摘抄的

因此說,淡黃色的牙齒表明你的牙釉質鈣化程度高,是健康的表現。相反,由於那些發育和鈣化不好的牙齒多呈白色,還有就是那些患有初期齲齒的牙面上,因脫礦而形成白堊色斑塊。

由此可見,白色並非人們理想中健康牙齒的顏色,所以感覺自己牙齒有些發黃,不夠白的人們,千萬不要刻意地去美化,追求一口白色的牙齒。而在鑲牙、選擇假牙的顏色時,也不要不切實際的要求醫生為你使用那種不協調的雪白的假牙

如果乙個女孩很漂亮但是牙齒有點微黃並且稍微有點齙這對她的影響大嗎?

10樓:玉蜂主人

牙齒淡黃是健康色,白色的牙齒其實是礦化過度或者外面做了處理的。齙牙並不影響美麗,尤其在美麗日趨多元化的今天。心靈美,自信而有所貢獻的,易於與人相處的才是美的。

這樣悲觀消極地糾結於牙齒而無視自己的優點,過於注重外表而不注意情操和內涵的修養,即使是外表再美麗,也不會有好的前程的。美好未來只鍾情於那些自信而樂觀的人。

11樓:阿

我覺得她的牙齒之所以這麼顯眼,不是因為黃,而是因為齙,每個人的牙都有點黃,估計由於她牙的齙,所以才讓大家也注意到好像還有點黃哦,所以我建議還是矯正牙齒,不會有那麼大的***,什麼老了掉得快,胡說吧,今後就會帶著一口好牙離開這個地方了。迎接新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啊,kiss的時候眼睛是閉起來的,長的好看也看不到啊,但是齙牙可以感覺到,既然可以矯正就矯正吧!你可以說真愛的話是不會嫌你的,可是那種概率是很小的。

13樓:零零七零七零七

可以做美容冠啊,我今年剛做的這個方法呢,效果真的不錯!如果真的要做的話先洗牙然後再做更好了,那樣出來的效果又白又整齊!不用老是擔心這擔心那的,到最後什麼也做不了!

愛美是人之本性,如果你不去做也只是這個樣老是被人說,醫生的話也是有道理,但是做美容冠是不會鬆動的啦.

14樓:飯團團小潔

我跟她一樣,也有這樣的煩惱。一直怕疼沒去做就糾正,但是我想說,牙齒對美女影響真的很大。舉個例子,看看小s吧。所以我打算,暑假過了就去糾正牙齒,讓自己更自信沒什麼不好啊。

15樓:_大齡青年

握手!我身邊也有個這樣的例子,有些人就喜歡在背後對她指指點點的,我只是保持沉默!我覺得沒有反駁的必要。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那些喜歡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根本就不用理睬。他們的人格不值得那個女生因為他們生氣或是不愉快。還是那句俗話,人無完人。能夠表現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就算成功!

非要在牙齒這個問題上糾結的話,那樣生活就會失去很多快樂的。

不得不承認,如今社會確實是很現實,樣貌好,確實是非常吃香。那些並不漂亮而非常勤勞能幹的,又何嘗不受人歡迎呢。何況女孩還有幾分姿色!

相信自己吧。

16樓:林小小芝

外貌不是主要因素,人品好才關鍵呀……

我好多女同學,長得很一般,甚至有滿臉斑的。可是她們人品和性格好。追她們的男生比追漂亮女生的還要多哦!

17樓:大和商人思遠

我覺得牙黃,就不算漂亮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黃不可以去洗嘛。 再說,臉只能看,又不能摸,哪有身材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對人的影響很大的,如果旁人看得出來,那就需要矯正了,真的,牙齒很重要,呵呵,如果乙個美女牙齒難看,要減很多分的

20樓:燕歸紅樹林

對於真心愛她的人來說,影響並不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算什麼 重要的是他人 我的牙齒也不算很好 和他有點像 而且沒他們那麼漂亮 可是我也不自卑 這點影響 完全不算什麼 只要人好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自己要求咯,如果她那麼在乎外在 那就矯正咯 要白的話也可以做烤瓷牙修復 就不需要矯正了 直接烤瓷牙修復

23樓:詩靚雪雅

北京的朋友可以找我們,醫院說不能做是因為對新的技術不夠了解,有興趣的朋

友可以搜尋我的id。(因為不能留**= =)

可以找到我們的**,裡面很多對比案例,應該可以找到與各位相似的牙齒。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往心裡去!如果有人真心去愛這個女生…就不會在乎她的缺點!我女朋友牙也不怎麼白但我仍然愛她啊!

牙是自己的!不要因為讓別人看就去做整畸!我做了…很痛苦!

希望你能勇敢面對一切!開心大膽地笑吧…我想你笑起來一定很美…

25樓:信人不如信狗

美好未來只鍾情於那些自信而樂觀的人,

26樓:磨梢

沒事的,想想齙牙珍你就會覺得她很漂亮

27樓:心田裡的花

應該問題不大,但千萬不要故意抿住嘴唇,那樣會更難看

28樓:級風浪

要看她自己了,可能她會認為影響她的美觀,不過最好不要去動它,

29樓:奢侈男兒

全部拔了吧

換烤瓷的

省的整天想這個問題

有的時候事情本來不是問題

心理因素才是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臉能說明什麼?老了不都乙個德行。

我是男生,牙齒怎麼都刷不白,早上一I晚上一次,還是黃的,年齡15歲怎麼才能美白牙齒

首先 每天兩次刷牙是必須的 你能保持 很好 其二 牙膏要注意時常更換牌子,比如中華補鈣,黑人美白,高露潔健齒,不同 的牙膏牌子,它針對的牙齒功效是不同的,所以不時的更換牙膏牌子,有助於牙 齒更健康,這樣也有助於美白牙齒。其二,牙齒的美白不在於僅僅依靠牙膏來實現,多吃些芹菜,多咀嚼,芹菜可以 帶走牙齒...

牙神經已經爛了,牙齒也爛光了,只有一點點牙根在。今天發現牙齦腫大,碰一下就流血,是不是牙齦發炎了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牙齦腫了可能是發炎的原因,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先消炎然後在進行拔牙,牙齒爛掉了是需要鑲牙修復的。我長了個蛀牙,後來越來越爛,現在只剩一點點的牙根了,拔掉了之後會 牙齒缺損到根部了,需要先檢查牙根有無保留價值的,沒有保留價值就是需要拔牙的。如果有保留價值,那麼缺損較大可能傷到牙髓了...

貔貅牙齒摔裂了一點怎麼辦

如果玉吊墜掉了就是有災了,要用紅布包裹放好,貔貅為你擋了一災,千萬不可佩戴別戴了,我聽朋友說 別戴了,我聽朋友說,如果玉吊墜掉了就是有災了,貔貅為你擋了一災,千萬不可佩戴,要用紅布包裹放好。如果只是裂了一點點,還沒事,可以接著佩戴 我的貔貅手鍊貔貅的牙不小心碰掉了一點我該怎麼辦啊?如果是沒有開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