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堅持早晚刷牙,牙齒還是有些黃

2021-03-04 08:56:04 字數 3985 閱讀 347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有很抄多,第一你的刷牙方法是否正確,最好是順著牙理的方向刷。第二 刷牙不能毛毛糙糙的,一定得細緻的刷。第三 就是你家族是否有牙黃的遺傳史,這個是沒法治的。

總之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持之以恆就能變好的,預祝你早日擺脫。

2樓:廣州曙光葉專家

可能是跟你的刷牙方法有關係,你可以試著加點鹽來刷牙,既可以消炎又可以美白。

3樓:現代白骨精

有些方法雖然可以達到牙齒美白的目的,

但是對牙齒的傷害比較大,

可能破壞牙齒保護膜,致使牙齒硬度下降,

最終導致齲齒等現象的發生。

43214

【笑起來,我拉住了她的手】好文章值得看看!!

每天早晚都有刷牙,牙齒還是很黃

4樓:三顆牙口腔

洗牙是一種很好的保護牙齦的方法, 不但可以把積累在牙齒上牙菌斑,牙石,和牙齒表面的色素清除掉,淨化口腔內環境,減少口腔內細菌密度,增加口腔內的防禦能力,還可以預防牙周病的發生

堅持早晚刷牙,為什麼牙還是很黃?怎麼才能讓牙變白呢?

5樓:寧寧說歷史

首先人們牙齒的顏色為乳白色,略有些微黃,但是如果你的牙很黃的話,那麼就說明有問題了。首先是因為你的牙齒發育不良,因為牙齒發育不良的話會造成很多疾病,然後比如說鈣不夠就會造成牙齒的礦化不足,這樣就會加速你的牙齒老化速度。

而牙齒老化外面的那種釉質就會消失,慢慢牙齒就會被外界的物質侵蝕,出現牙黃的症狀,而且刷牙的方式不對的話也是沒有用的,你沒在刷牙的時候,一般你刷的都是一些大面積的地方,像一些牙縫或者是縫隙是很難被刷到的,而這些地方就是解釋就會形成牙石,你牙齒的形成會讓你的口腔有異味,而且還會把你的牙齒變黃。

還有一種美白牙齒的方法,那就是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是在你的牙齒上塗一層凝膠。使得牙齒脫色,通過藥物來進行的牙齒美白,通過雷射進行上藥會非常的安全,也可以用一些漂白的方法,是通過藥物讓牙齒脫去長時間的氧化外衣,氧化劑的安全性會很差,比洗牙或者是冷光美白都有危害,所以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的漂白的。

6樓:溫柔的女人

最主要的是身體的一些狀況,腎臟不好,那麼牙齒也會變得很黃。

7樓:匿名使用者

牙黃的原因有很多種,不僅僅是因為沒有刷牙導致的,跟你的牙膏以及水都是有關係的。

8樓:小

刷牙又不是磨牙,一這髒東西很牢固的。所以刷不下來的。

9樓:星星之火

這樣是刷不乾淨的,可以到洗牙的地方洗洗,這樣裡面就乾淨了。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還是由於刷牙沒有刷到位,不能夠將牙齒縫隙中的細菌有效地去除。

11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一種可能是你沒刷到位,另一種可能就是你是黃板牙。

12樓:勇敢去飛舞

如果抽菸太多,牙也會很黃,讓牙變白可以去洗洗牙。

為什麼每天堅持早晚刷牙,牙齒還是有些黃?

13樓:邵遠慎庚

有些是牙齒本身的色彩的,如果不是,而是牙漬,那麼建議去牙科洗牙,若想自己暫時搞定,可以試用牙斑淨,到藥店買得到的

14樓:東郭玉芬敖儀

有些方法雖然可以達到牙齒美白的目的,

但是對牙齒的傷害比較大,

可能破壞牙齒保護膜,致使牙齒硬度下降,

最終導致齲齒等現象的發生。

43214

【笑起來,我拉住了她的手】好文章值得看看!!

為什麼我天天都有早晚刷牙,但是牙齒還是很黃

15樓:天使小丑的故事

刷牙只是清除牙齒表面的汙垢,並不能美白牙齒,我們在平常飲食中,都會接觸到大量含色素的東西,還有一些藥物之類的,時間長了,牙齒可能會變色,有的地方水還含氟,容易形成氟斑牙,但還是要養成早晚刷牙的習慣,保持口腔衛生,避免齲齒等其他口腔問題的產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牙石,是由牙菌斑和口腔內的軟汙垢混合鈣化形成的,沉積在牙面,用刷牙等方法不能去除。可能會導致牙齦炎、牙齦出血及萎縮等情況。建議到口腔科就檢查,

每天早晚都刷牙,可牙齒為什麼還是很黃?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剛(第四軍醫法學口腔醫學院教授)教授答: 牙齒黃的原因主要有兩種:外源性和內源性。

內源性牙齒黃是在牙色發育過程中產生了著色,由藥物引起的牙齒變黃,比如四環素沉積在牙齒內部,就會使牙齒變黃;飲用水裡面含有太多的氟,也可能導致氟斑牙,牙面出現白粉筆色,棕褐色斑塊;如果牙神經壞死與細菌分解產物結合,牙齒就會變黑。對內源性牙齒黃要去口腔醫院美容**,每天早晚都刷牙也無法變白。外源性牙齒黃是由於牙齒表面存在多種細菌分泌許多黏性物質和食品中有色物的沉積。

日常飲食如喝茶、飲咖啡,吸菸等等都會在我們的牙齒上留下色素。日積月累,這些物質還會從牙齒表面逐漸深入牙齒內部,形成內部汙漬,使牙齒內部也慢慢變色。對外源性牙齒黃嚴重者也要去口腔醫院進行潔牙和美白**。

每天早晚刷牙,牙齒還是很黃?

1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黃怎bai麼辦,牙齒黃分兩種情du況,乙個是外源zhi

性的染色,如吸菸dao的、喝茶、喝咖啡、吃醬油重版,顏色權深、並且容易染色的食物,吃的長時間牙齒就會積累些色素。

勤刷牙就沒味道了,下面推薦一些簡單的小辦法幫你解決這個難題.橘子皮可以說是我們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東西,其實這種東西有著很多的作用,煮肉的時候也可以放進去可以去腥.其實這種東西用對的方法,對我們的牙齒也是有非常強的亮白作用的.

把這種橘子皮。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電動牙刷,定期去洗牙。

20樓:辛思若佟禮

因為我們早上刷完牙都會吃東西呀,只要吃東西又不能及時清理牙齒就會黃。

求救!早晚刷牙,牙還是很黃,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分清bai楚,是怎麼乙個黃du法zhi

?是本身的顏色黃dao

?還是長期喝茶、咖啡

回,抽菸,不好答好刷牙,染黃的??

一般情況下人們的牙齒都是淡黃色的,我們的牙釉質(牙齒表面)是半透明的,越透明表明鈣化的越好,牙釉質裡層的牙本質是黃色的,其顏色會從半透明的牙釉質中透出。

染黃的:

一般的潔牙就可以,會消除掉牙齒表面粘上去的汙垢(比如長期喝茶喝咖啡,不好好刷牙,聚集的髒東西),露出牙齒本來的顏色。

一天要刷牙2次,最好是3次。牙刷牙膏,都是維持牙齒本來的顏色的,不會讓牙齒變得更白。

想要像電視廣告一樣白。

目前口腔醫生常規使用的是「冷光美白」技術,讓牙釉質不要那麼透明,道理就是把「玻璃」變成「毛玻璃」差不多。這是一項成熟的技術,知道好萊塢的明星,為什麼牙齒那麼白了吧?

這樣做的**有點貴在2000元左右一次,半年或者一年再做以維持顏色,這是因為牙齒有在礦化的功能,半年或一年後會變回以前的顏色。

22樓:北京牙醫一凡

刷牙的bai作用是乾淨du

就像洗臉,我洗臉洗得快

zhi爛了都沒有洗白!dao

你已專經刷的很乾淨了還覺得屬黃------只能說明你是 黃種人!

可以考慮 冷光美白-----原理就是 漂白(氧化劑)能使牙齒看起來白一些,但對牙齒基本沒害 或者損害最小----------美 是要付出代價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辦法我覺得會適合你

你刷牙的時候嘴裡嚼幾個花生,(生花生,在嘴裡嚼碎)然後和嘴裡的花生一起刷!這個方法我用過很管用,至少沒有資金成本,而且還很方便!

建議你可以試一下!!!!!!

為什麼堅持早晚刷牙,牙齒還是很黃

引言 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堅持早晚刷牙,牙齒還是很黃。很多人都非常奇怪,自己明明每天都堅持刷牙,不知道牙齒為什麼出現很黃的現象。如果自己牙齒出現了很黃的情況,就要看一看牙齒裡面是不是缺少營養。如果自己的牙齒總是出現很黃的情況,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看一看醫生怎麼說,然後再進行改變。刷牙的時候一定要保...

為什麼早晚刷牙,牙齒還是會生蛀牙

在為患者治牙病時,我說 你的牙齒齲壞的太多了。他說 我每天都刷二三次牙齒,為什麼還會長蛀牙呢?的確,刷牙是清潔牙齒的好方法,刷牙可以清除牙菌斑,減少蛀牙的發生。但是蛀牙的發生有許多因素,口腔衛生不良是其中乙個重要因素。刷牙是防蛀的一項重要措施,通過刷牙可清除軟垢 食物碎屑 牙菌斑膜等口腔汙物,減少口...

每天早晚都刷牙,可牙齒為什麼還是很黃

李剛 第四軍醫法學口腔醫學院教授 教授答 牙齒黃的原因主要有兩種 外源性和內源性。內源性牙齒黃是在牙色發育過程中產生了著色,由藥物引起的牙齒變黃,比如四環素沉積在牙齒內部,就會使牙齒變黃 飲用水裡面含有太多的氟,也可能導致氟斑牙,牙面出現白粉筆色,棕褐色斑塊 如果牙神經壞死與細菌分解產物結合,牙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