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問題IP

2021-03-04 08:55:58 字數 540 閱讀 941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有點含糊,不過應該出在總部的路由上!總部這邊有192.168.

1.*和192.168.

2.*兩個網段,這個應該是用三層交換機做路由連通的!那就要再檢查一下三層交換機上的路由和總部vpn裝置中的路由有沒啥問題!

2樓:

總部、分部1、分部2三個地方是不是倆倆互聯的?

還是分部1、分部2只和總部互聯?

我覺得是不是漏配些路由??

3樓:匿名使用者

vpn 設定的問題吧 。

4樓:錯素琴伏胭

把你的網絡卡位址和ip位址繫結就行了

cmd下輸入如下命令:

arp-s

你的ip位址

你的mac位址

5樓:淳於春犁璧

arp攻擊,只要下arp的防火牆就可以了,cmd輸入如下命令:

arp-s

你的ip位址

你的mac位址,進行繫結

區域網只能通過IP檢視共享檔案,區域網中,只能通過 ip訪問共享資料夾,不能 主機名。

要設定網路上的芳鄰和ip 要有路由器之類的東西!般情況下,在同一ip段和工作組裡,用超級使用者執行,通過交換機連線就可以的.這比行的話那就在電腦裡設定下 1 啟用guest來賓帳戶 2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 中加入guest帳戶,而 拒絕從...

VISTA區域網共享問題,VISTA 區域網共享問題

執行網路安裝嚮導.控制面板裡,網路連線裡,選左邊的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按提示進行,如有多網絡卡,點選忽略已斷開的網路硬體,再選 這台電腦通過居民閘道器.後面的主機名隨你填,工作組,設成乙個組,如mshome,最後,點選開啟資料夾及印表機共享,按提示完成,再在另一台機上重複如此操作.這樣,在你想...

區域網問題

如果是辦公室的人在限制的話那有辦法破解。他一般是用p2p之類的軟體限的 你開始,執行,cmd,然後輸入arp a 看有沒有兩個ip位址的mac是一樣的,如果有,那就是有人用p2p.如果沒有那是路由器限的。沒辦法。只有把路由器重置了,讓大家都上不了網。毫無疑問肯定是在路由上面做了限制,好點的路由可以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