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攝像機同時可以幾個手機連線,網路監控攝像頭可以連線幾個手機,如何連線?

2021-03-04 08:55:58 字數 2104 閱讀 1675

1樓:愚喬啊

手機以榮復耀9x emui系統9.1.1,軟體以公尺家版本制5.6.33為例,用多個手機連線bai小公尺攝像頭,可參考du以下步zhi驟來操作:

1、開啟dao公尺家,點選小公尺攝像頭。

2、進去小公尺攝像頭監控介面之後,點選右上方的三點圖示。

3、點選之後,選擇裝置共享。

2樓:hi紫澀

乙個無線攝像頭是可以支援多台手機連線操作的(這個沒有影響),一般連線上之後,另外乙個手機上手動新增攝像頭id密碼即可,具體的看軟體上的操作提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同時連線多部手機和電腦,並進行不同的操作!

4樓:熙照小橋

設定下!多部電腦和手機都可以鏈結的!

5樓:水瓶薛江

要root後才可以,具體可以還要看你是什麼手機

網路監控攝像頭可以連線幾個手機,如何連線?

6樓:最愛優優

以小蟻抄智慧型攝像機為例,可以連襲接多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接下來,這時就可以分享裝置給家人,如下圖所示。

3、最後,可以選擇***分享或者輸入對方的小蟻賬號,對方接受,就能完成多人鏈結攝像機了,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應該打bai

開roosee的軟體並完成du註冊。zhi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符號,dao

在彈出版的對話方塊裡選擇「智慧型聯

權機。3.在接入方式介面選擇「使用wifi連線。

4.在新彈出的介面裡輸入自己連線的wifi的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5.在聽到攝像機發出的聲音後點選「聽到連線提示音。

6.在新介面中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7.最後等待連線成功就可以進行遠端監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的手機連線監控制,可我也想看監控,我要怎樣才連線的上監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無線網

bai絡攝像頭連在2部手機du上,畫面很清晰zhi。估dao計可以連多

內部手機。

因為除了第容

一部與攝像機配製完成後,攝像機就會有訊號連入網際網路,就會被別的手機捕獲,所以連線多部手機是可能的。

我不是專業人士,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有線的攝像頭那連線幾部手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還有個攝像頭,咋接咧著手機?

小眯眼監控攝像頭怎麼樣連線多個手機?

12樓:吾明照四方

你可以選擇一下共享,這樣的話,應該就可以連線,但是我的只連線了乙個手機

13樓:哥達尼思

可以開啟它的藍芽,就可以和多個手機連線使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眼睛和攝像頭怎麼要連線多個手機?這個卡里沒有設定項嗯,這個設計成一堆多的時候可以了

15樓:義柏廠

小眯眼監控攝像頭怎麼樣連線多個手機,這個回去去找這個商家才能知道,因為我這邊也不太了解,所以這個問題幫你解答不了,希望你諒解。

16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是可以在小公尺之家裡面進行設定,連線多個手機。

監控怎麼連線兩個手機

17樓:代號速度

監控(以小公尺攝像頭為例)連線兩個手機的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知道的是小公尺攝像頭連線多個手機可以通過裝置共享的方式實現,開啟公尺家,點選小公尺攝像頭。

2、進去小公尺攝像頭監控介面之後,點選右上方的三點圖示。

3、點選之後,選擇裝置共享,如下圖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安裝攝像頭對應的手機軟體,而且需要配對後才可以!

網路攝像機nvr路由器之間怎麼連線

攝像機和nvr都接在路由器的lan口上,攝像機乙個乙個連,連乙個改乙個ip,每個牌子都 有說明 ip不能衝突,nvr也是改ip,必須在同乙個網段。路由器做埠對映到錄影機 交換機接路由器再接nvr錄影機怎麼接?攝像頭和nvr都連線到交換機上。網線是每個攝像頭1根,這個是必須的 攝像頭和nvr都是有ip...

攝像機選購要考慮哪些引數啊,如何選購監控攝像頭?主要考慮幾個技術引數?

鏡頭 區分成兩種,光學變焦,定焦,變焦倍數越大表示能將遠處的景物拉的越近 放的越大 如果是一般用途,5倍光學變焦足足有餘了,定焦鏡頭沒有這功能 但是便宜很多,而且多半具備數碼變焦,也能實現光學變焦的功能,只是效果差了一捷.畫素 一般用的500萬畫素,足夠了,要注意這是指實際的有效畫素而言,市面上很多...

什麼是魚眼鏡頭以及魚眼全景監控攝像機的定義

就是角度比普通攝像機廣,角度一般都接近180 的,也就是所說的無死角攝像機 全景魚眼有哪些特點?魚眼全景攝像機作為新生產品,其特殊的構造,獨有的無盲區監控特性,為安防監控帶來了全然不同的新奇體驗,特別是近一兩年,隨著高畫質網路的普及和魚眼技術的成熟,用於全景監控的魚眼攝像機,在民用 商用 警用或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