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移動有板交換和無板交換的區別

2021-03-04 08:55:57 字數 1247 閱讀 8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交換機ip為:192.168.0.1,通過tel***進行交換機配置只需兩步:

第1步,單回擊開始,執行,輸答入「tel*** 192.168.0.1」

第2步,輸入好後,單擊「確定」按鈕,或單擊回車鍵,建立與遠端交換機的連線。然後,就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對該交換機進行相應的配置和管理了。

2、web

通過web介面,可以對交換機設定,方法如下:

交換機上,線卡和板卡的區別?一直分不清這兩個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板卡是業務模組,乙個槽位可以支援好幾種板卡,但是每乙個槽位上只能插乙個板卡.線卡關於交換機、路由器或其它網路裝置的訪問線路與訪問裝置間的一種裝置介面。

核心交換機 中的 交換容量 背板容量 包轉換率 各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交換來機上能插很多源

的介面板和交換網板,這些介面板和交換網板都其實是插在背板上的。

另外,不同介面板之間的通訊是靠交換網板**的。

背板容量7.2tbps的意思就是背板最多能同時**7.2t的流量,背板上的serdes介面數量和交換架構決定了背板容量的大小。

背板容量的意義在於,比如這個交換機能插10塊介面板,那麼7.2t的背板容量意味這每塊介面板最大的頻寬只能達到720m,如果再大的話,背板就承載不了了。背板容量越大,介面板的頻寬就可以越大,這個資料表明交換機可公升級空間的大小。

交換容量指的是交換網板的**能力,比如現在有兩塊40*40ge的介面板(那麼每塊介面板的最大頻寬就是1.6t)要相互通訊,如果交換容量只有1.44t的話,就意味這兩塊介面板之間的流量無法達到線速**,或者說這兩塊介面板之間的流量有收斂。

包**率指的是當交換機插滿介面板後,整機每秒能夠**多少個64位元組的報文,864mpps的意思就是這個交換機每秒能夠**864m個64位元組的報文,這個資料表明了交換機的**效能。

4樓:沃爾侃

這三個指標就是衡量交換機處理能力的東西,樓上介紹得很仔細了,頂一下

交換機板卡a類板卡和c類板卡有什麼區別

5樓:斯煒電子

這個只有國威的才有,a類板卡指的是可以執著功能話機也可以接普通話機,c類板卡只能接普通話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指那家的交換機板卡

還是不同家的

板鞋跟滑板鞋有區別嗎,板鞋和運動鞋有什麼區別?

其實本沒有區別,從名稱上來看,都是滑板的鞋子,後來人們則將休閒復古類的滑板鞋稱之為板鞋,專業滑板運動的板鞋稱之為滑板鞋。板鞋和運動鞋有什麼區別?板鞋是指平地式板式的鞋,是玩滑板的人常穿的款式,因此也被稱為 滑板鞋 其耐磨性非常重要。一般滑板鞋的鞋底和鞋幫的材料最好是聚氨酯,鞋面是厚實的翻毛牛皮,耐磨...

板繪和手繪的區別板繪是什麼?板繪和手繪有什麼不同

最佳答案 手繪是指單純的徒手表達與設計,工具限制大,如果畫錯了很難修改的話就只能重新來 板繪又叫數碼手繪,板繪同樣是由專業畫師 或愛好者 在畫板上一筆筆繪畫創作成的美術作品,和紙上繪畫唯一的區別是借助 數字板 直接輸入電腦,再轉而通過其他方式輸出到紙面或永遠以數碼格式保留,任何支援手繪板的軟體,只需...

b1級橡塑保溫板和普通橡塑保溫板有什麼區別

國標gb8624 2012 標註 b1級 阻燃材料 b2級 可燃材料 b1級氧指數 40,在火災不會燃燒 b2級氧指數 39,在火災會燃燒。簡化做法是用打火機點火,火勢必需呈現泥牛入海的效果,火焰一點都不增加。目前達到b1級的有 富瑞格,amstrong,凱門富樂斯這些外資品牌。其他品牌必需要求氧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