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慶節和中秋節一起放假嗎

2021-03-04 08:55:05 字數 491 閱讀 6980

1樓:小小乙個小明

根據2023年中秋節放假復安排,2023年中秋在

制2023年10月4日(星期三

bai),為國家法定假日du。與國

慶節連zhi休7天,即從2023年dao10月1日至2023年10月8日,放假調休8天。

國慶中秋喜相逢,法定休八天,膽子大一點世界在你手。國慶放假後請假5天,這樣連續休假到10月15日。當然,只要你還有年假可以用就好了!

假期總是很短!眼睜睜地看著長假從指縫間溜走。

另外,根據***的放假安排表的通知,一般國慶規定放假7天,而中秋節也是有3天假期的。

但是2023年的「中秋假期」和「國慶假期」重疊在一起,這應該是讓人悲傷的訊息之一。

2樓:

今年中秋跟國慶是一起放假的,這時候可以回老家看看了,這時候肯定要帶一些禮物回去的,不要忘記帶月餅了

對伯父伯母要好點,就帶一些健康禮品回去,火麻油 禮盒包裝上檔次的送長輩。

急需 國慶節的活動短語,有關中秋節和國慶節的事物 短語(中文,英文都要寫出來)

那麼10月1日的國慶又是怎麼回事呢?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國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許廣平發言說 馬敘倫委員請假不能來,他託我來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應有國慶日,所以希望本會決定把10月1日定為國慶日。說 我們應作一提議,向 建議,由 決定。1949年10月2日,人民 通過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

中秋節遇到國慶節有沒有好說辭?中秋節說的話

歡樂國慶喜樂諸親,双喜監來。人心大快,民富國強,小康掘起大康路上,節過後疫情消失。1 中秋 國慶 中國節。2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3 不白過月光,怎麼做他的白月光。4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5 中秋國慶都在一起了,你什麼時候和我在一起。6 賀國慶,祖國騰飛 慶中秋,闔家團圓。7 歡聚國...

適合中秋節國慶節的節日活動有哪些

我覺得什麼活動都可以,只要和節日主題一致,就沒問題。特別選擇個活動,如果與節日主題不符也是沒有意義,再者活動能調動大家情緒,讓大家開開心心就好。像這種節日,走哪都是人。我覺得還不如在家裡蹲,既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又可以省錢還可以不被人潮擠掉 適合國慶節跟中秋節的活動創意主題有什麼?教師節 師恩難忘,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