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騎電動車橫穿馬路撞到機動車上責任該怎樣分

2021-03-04 08:55:00 字數 1351 閱讀 3647

1樓:黑白秒殺

當時得看車有沒有超速,我的意思是說不管什麼樣的情況下都得這樣。如果沒有超速那你就以內法律的途徑去解

容決這些。如果電動車是撞在你的前方或者是後方那就不一定了。如果是撞在你的左右方你就放心吧。

根據法律斷定,撞在你的前後方你是有連帶責任的,最起碼要給人家賠償醫藥費什麼的。 左右方的話你就找他要汽車修理費。而且車要經過鑑定之後才能說話。

2樓:若素

按照我國法律,即使機動車停在路上被電動車或自行車撞了,也要付大部分責任,何況你的車在路上行駛。你應該會副大部分責任

希望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這根是否是未成年人沒有關係,未成年人有責任的話他的監護人承擔啊。

未成年人騎電動車合法過馬路被右拐機動車撞倒發生交通事故監護人負什麼責任?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交通事故的判決一般是雙面性的首先村。機動車方向來分析。機動車在右轉的時候應該禮讓。

行仁和。電動車非機動車。因為右轉車輛佔用了我們人行斑馬線道。

第二個方面需要考慮。非機動車。是否按正常路線行駛?

根據你所反映的問題,初步分析交警很有可能會判。雙方。同等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人騎電動車是不合法的,況且又是上路,出現交通事故監護人應負主要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是否超標?沒超標基本沒責任。如果超標基本全責,即使你人死了也要擔主要責任,監護人的責任就是賠償對方

橫穿馬路被乙個16歲未成年人在機動車車道上騎行的人撞到,責任如何劃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橫穿馬路時沒走斑馬線,被乙個16歲未成年人在機動車車逍上騎行的人撞到,這種情況是各負百分之五十的責任。

8樓:哆啦a夢悠

馬路被乙個16歲未成年人在機動車道上騎行的人撞到,責任如何劃分?一半一半責任

騎電動車撞橫穿馬路行人 責任怎麼算

9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騎電動車正常行駛,被突然橫穿馬路的行人撞倒,騎車人受傷,首先應該報警,待事故認定出來之後,按責任劃分。

1、只存在一方過錯的,該過錯方承擔全部責任。

2、雙方或雙方以上的過錯的,按過錯程度和對事故發生的重要性共同分擔。

3、各方都無過錯,則都均無責任。

4、一方當事人故意,他方無責任。

10樓:郭電喜

當時有沒有報警,如果沒報警,就諮詢一下律師——他們專業!

未成年人騎電動車後面載有兩個未成年人,和機動車相撞,電動車是正常行駛。誰佔的責任大

未成年人騎車,電動車後面咱倆,各位成年人,機動車相撞,電動車是否正常行駛?誰的責任?這樣的事故,一般來講都是機動車的全責,機動車全責,跟騎電動車的沒有任何關係,雖然你是未成年人,但也是,嗯,機動車的機動車的全責,必須是機動車的全責,跟你電動車是沒有不發生關係的,沒有關係的,這樣的事故,一般都是機動車...

未成年人騎電單車撞未成年人騎電動車,應付什麼責任

未成年如果不滿16周歲,不負 責任責任,滿16周歲就能構成交通肇事罪。會進行過錯責任回劃分,到時候雙方各答承擔多少責任才算明了。非機動車駕駛者年齡需到12周歲,機動車駕駛者年齡需要到18周歲,因此個人覺得雙方都有過錯,賠償的話將近一半一半吧。問題有點複雜,期待高手解決 15歲未成年人,騎電動車上路....

未成年人騎電瓶車違法嗎,未成年人開電動車違法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七十二條 在道路上駕駛自行車 三輪車 電動自行車 殘疾人機動輪椅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 駕駛自行車 三輪車必須年滿12周歲 二 駕駛電動自行車和殘疾人機動輪椅車必須年滿16周歲 未成年人開電動車違法嗎?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七十二條 在道路上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