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騎摩托被對方逆行電單車撞應怎麼處理

2021-03-04 09:00:44 字數 2029 閱讀 70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人依法不得申領駕駛證,也就是說是無證駕車。逆行的有一定責任。責任整體上三七開,無證駕駛方主要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末成年騎摩托載同學逆行超車對方小車有損,如何判決?

未成年人騎電單車正常行駛被對面逆行的大貨車撞傷責任應怎麼劃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大貨車逆行引起的.

所以大貨車肯定佔主要責任

至於未成年人無證駕駛,肯定要也被處理的

4樓:韓東律師

大貨車逆行,需要承擔事故全部責任。

未成年騎摩托與成年人逆行的電動車相撞誰負主要責任? 10

5樓:中正祥瑞

答:但從事故上說,

逆行的要負主要責任。

另外還要看兩車有沒有車牌子,

騎車人有沒有駕照?

沒有車牌子另案處理,

沒有駕照也是另案處理。

18歲以上的人,

才被允許騎電單車,

未滿18歲的也是另案處理。

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不太清楚的話

就報警吧 讓交警來解決吧

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逆行被電單車撞該怎麼處理?

7樓:冷雨冷宵雲

電單車全責。

電單車屬於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行駛並與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電單車是全責。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七十六條第二款規定:

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8樓:

從你描述來看你兩人都違章~但他要負主責~機動車走非機動車道是違反規定的你可以要他出所有費用,國家有規定以人為本~所以你完全可以讓他出所有費用~另外出警不不會收費的120應該交

9樓:茈漫雪莎

你是逆行的 從這個角度來說你說不過去 而且在交通法里你的「因為要到

對面馬路必須在非機動車道上逆行一段距離從前面路口到對面的車道,我一直沿著非機動車道右側邊沿行駛,」這個是不成立的 因為你可以開到下個路口轉過來 也就是俗稱的單向行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走非機動車道逆行所以你要對事故負一定的責任,而電單車駕駛員駕駛速度過快且電單車為機動車應走機動車道,並且應在機動車道內靠右行駛,也要為事故付一定的責任,如果你不逆行電單車不走非機動車道這是古也不會發生,你們雙方都負有責任再協商一下各50%的責任,你不出錢光讓對方出對方肯定不會願意的,畢竟事故不大,對方也同意各付各的,該出的錢你們雙方協商一下平攤解決就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電單車為什麼走非機動車道?電動車當然走的是非機動車道啊,他的電單車有無牌照?他本人有電單車駕駛證沒有?如果他什麼都沒有就不和他去處理,讓交警隊一直扣的他那電單車吧。

12樓:釣人者

你這是機非交通事故。只要機

動車付部分責任。他就要啟動交強險。不超過1萬元醫療。

你方和他乘車人的醫療費都有交強險出。非機動車方不用負擔任何費用。就是他無責也要賠付你的醫療費用。

另外,他有駕照嗎。無照先拘留。

我騎電單車正常行駛,與對方逆行的電單車相撞,對方受傷,誰的責任大

13樓:半天宮闕

報警後由交警劃分責任,如果你具備相應駕駛資質車輛狀況、車速正常的話對方責任較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逆向行駛的責任大

未成年人騎電單車撞未成年人騎電動車,應付什麼責任

未成年如果不滿16周歲,不負 責任責任,滿16周歲就能構成交通肇事罪。會進行過錯責任回劃分,到時候雙方各答承擔多少責任才算明了。非機動車駕駛者年齡需到12周歲,機動車駕駛者年齡需要到18周歲,因此個人覺得雙方都有過錯,賠償的話將近一半一半吧。問題有點複雜,期待高手解決 15歲未成年人,騎電動車上路....

未成年人無牌駕駛電單車要怎樣處罰?

未成年人無牌駕駛電單車,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扣留機動車,通知當事人提供相應的牌證 標誌或者補辦相應手續,並可以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本法另...

未成年人開電單車撞到開電車的人,開電車的是開反道的,應該是誰

都是沒保險的,開電車反向行駛違法,未成年人無駕駛證違法,各自修車,各自 了 電單車和電車都屬於機動車,按照各自的責任大小賠償,具體劃分責任交警定奪,有保險保險賠,沒保險自己賠,和未成年人沒啥關係,不用強調,又沒犯罪交通肇事,開反道電車肯定是有責任的。自認倒霉吧!未成年?也可以開摩d?開電單車遇到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