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會出現虧損嗎?新人請專家指點一二

2022-01-15 04:39:16 字數 1113 閱讀 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必然的啊,暈,沒有虧損怎麼叫做**啊。

定投只是保證總的來說不會虧太多,也不會賺太多。

乙個形象的解釋就是,相當於不管**一直漲還是一直跌,你都一直在補倉。那麼漲的話你就賺的幅度就會越來越少,反之跌的話,你每股成本也會越來越低

比如,你每月投1000。開始乙份是1元,你就買到了1000份。後來1份2元,你就只能買500份。

如果漲了,你每次買到的就越少(越前面買的那部分就賺的越多),如果跌了,你每次就可以買的更多(越後面買的那部分虧得就越少)懂不?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會出現虧損嗎?肯定有虧損可能!

現在有人把定投的優點誇張得過分了!很有害!

所謂定投攤薄成本,未必!在牛市,不但不能攤薄,而是提高!在熊市,根本不宜買**,也不宜定投,攤薄完全不起作用.

鄭重建議.看準時機,一次買進,不要被定投如何能賺錢的花言巧語迷惑.

3樓:顧南姚斌

會。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投資**型**做定投永遠是機會,但有決心堅持到底才能見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都是有風險的,當然有虧損的可能。

5樓:

定投是騙人的小把戲而已,將來您經驗豐富了就明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虧損是暫時的.只會輸時間不會輸錢.

投資重要的是堅持.

**定投可以降低一次性投資的風險.

通常越往**,風險越小.機會越多.可以多買.

越往**,風險越大,可以調整定投的金額.

基金定投,堅持了兩年依然虧損,應該放棄嗎

定投是適合老百姓投資 的方式,是一種降低風險的策略,但是想提高賺錢的概率,也要注意很多細節,否則就不算 投資 投資有風險,整個過程都要在自己的可控制範圍內。定投賺錢的三個關鍵 可能存在的問題 第一種可能 如果堅持了兩年依然虧損,應該可以排除第二個關鍵。癥結集中在第乙個關鍵點,也就是 選對 這個問題。...

基金定投沒到期能退嗎,基金定投可以暫時終止,但是不贖回嗎

可以。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即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由於 定額定投 起點低 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 小額投資計畫 或 懶人理財 相對定投,一次性投資收益可能很高,但風險也很大。由於規避了投資者對進場時機主觀判斷的影響,定投方式與 投資或 單筆投資追高殺跌相比,風險明顯降低。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

定投終止會影響裡面的基金漲幅嗎,基金定投辦暫停會有什麼費用和影響嗎?

定投被終止,可以暫時不贖回。投資人想什麼時候贖回都可以,贖回時還可以選擇部分贖回。部分贖回時,先買的份額先贖回。的淨值當然會有變化,也就是賬戶裡的 隨市場漲跌贖回是以你贖回當時時的淨值成交。而不是 定投終止的淨值。定投中途停止有沒有壞處 不會有什麼後果,不繼續往卡里存錢就可以了。超過三月定投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