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能賺錢嗎

2022-05-30 07:20:06 字數 568 閱讀 20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定投是屬於一具有儲蓄性的。但也能獲利,至於你想要短期內獲利的話,就不建議了,因為**是中長期的投資,最少要5年的時間。

當然**也有分很多種,可以根據該公司的成立時間,經營主體,和地區,還有公司的品級來分析該公司的風險。

2.在投資的時候,最好就是選擇分散性投資,不要全部錢放進乙隻資金內。可以選者風險高的和風險較低的按比例搭配。

3.**定投最對比存銀行的利率高,一般銀行的利息都比較低,而優秀**的利率在15%左右。

至於你說要哪知**穩健,巴菲特估計也回答不了你啊,沒有百分百穩健的**的,投資都是有風險的,只是多或少。我經常在網上搜的,最近看到香港有個標準人壽的不錯,你可以查查。

2樓:貓貓小伢

我也在定投啦,當強制儲蓄吧,將來充當養老金

要長期持有(至少5年以上)建議買波動比較大的**型**或者指數型的**,收益才會可觀哦!

想穩健的買債券型**或者貨幣**,風險小,受益不高,不建議長期持有

3樓:理財堯經理

不能,可能會虧,定投主要是強制儲蓄

定投一般多久能賺錢,基金定投長期持有一定能賺錢嗎

這個主要是看 的時機,如果剛好碰上牛市可能會漲的比較多,這樣定投不久就能掙錢。如果 不好處於 趨勢可能就需要長期定投來攤低成本了,時間久的需要2年左右甚至更長,建議拿閒置資金去投資理財這樣就沒有負擔不至於太難熬。定投長期持有一定能賺錢嗎 定投長期持有並非一定賺錢,具體還是需要結合實際情況。對於一些本...

基金定投問題,農行基金定投問題

2000塊不可以退回來,但可以贖回,估計會虧損,贖回到不了2000塊.贖回不等於停止定投,要不再定投有二個法 1.在 定投的,到那裡辦理解約手續.2.銀行卡上連續三個月不要有錢,三次扣款不成功就自動停止定投.你可以到銀行去辦理終止定投業務,也可以在銀行裡不存錢,到時扣不了錢,連續三個月,這個 定投也...

推薦乙個定投基金 謝謝,能推薦一下定投基金嗎?

1 我先讓你看點資料,你會發現定投時不應該選指數型 部分指數 定投收益一覽表。定投起始日 假定贖回日 收益率1 收益率2 萬家180 融通深證100 易方達50 嘉實300 長盛中證100 注 1.上述定投的假設條件為 每月定投1000元,前端收費,申購費,贖回費為,定投日定為每月8日,遇節假日順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