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為什麼周四好虧錢,為什麼大部分基金都是週一和周四跌一下,其餘時間漲

2021-03-04 08:55:00 字數 1340 閱讀 9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周四跌的概率大一些。a股t+1交收,週末(包括周

五、六、日)用錢的只能在周四拋售

2樓:飛翔吧芍年

因為是黑周四啊,,嘿嘿,望採納

為什麼大部分**都是週一和周四跌一下,其餘時間漲

3樓:

該**的**價抄是**周五bai的**單位淨值。**單位淨值即每du份**單位的淨資產價值zhi,等於**的dao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全部發行的單位份額總數。開放式**的申購和贖回都以這個**進行。

封閉式**的交易**是買賣行為發生時已確知的市場**;與此不同,開放式**的**單位交易**則取決於申購、贖回行為發生時尚未確知(但當日收市後即可計算並於下一交易日公告)的單位**資產淨值。

為何**週一至週三漲,周四周五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

是這樣,市場偏暖,或者du市場認為是牛zhi市時,前半周會漲後半周dao會跌,因為利空出盡,

內週末容偶有好訊息出來,所以前半漲,但是獲利後多數資金會及時收割。

所以出現這個情況,但是這個沒有什麼準確的參考意義,只是乙個輔助,還需要多方面參考。

5樓:花見花開

因為**是黑色星期四和星期五。

6樓:

週六週日沒有收益哦!週一才開始有收益!所以要避免周五,還有節假日的前一天**貨幣**!因為既沒收益也沒利息!

**型**為什麼一到星期四五就跌

7樓:匿名使用者

**漲跌復看需要看**制**的走勢,無關周

四、周五。有些人認為一週沒有什麼利好的話,周五淨值要低一些。但這不準確。

**型**又稱****,是指投資於**市場的**。****的種類很多。目前我國除****外,還有債券**、**債券混合**、貨幣市場**等。

按**投資分散化程度,可將**型**分為一般普通股**和專門化**,前者是指將**資產分散投資於各類普通**上,後者是指將**資產投資於某些特殊行業**上,風險較大,但可能具有較好的潛在收益。

按**投資的目的,可將**型**分為資本增值型**、成長型**及收入型**。資本增值型**投資的主要目的是追求資本快速增長,以此帶來資本增值,該類**風險高、收益也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觀察了多長時間得出這個結論的?!

**漲跌看需要看****的走勢,無關周四 周五。

有些人認為一週沒有什麼利好的話,周五淨值要低一些。但這不準確。

基金虧完了咋辦,為什麼基金漲了反而虧錢

虧完的情況很少見,虧損到一定程度,公司就會進行清算,剩下的錢會按比例返還給投資者。全部虧完,除了政策調整的原因,多是因為上了槓桿,這個沒辦法。方法1 適時補倉。我們可以設定乙個補倉點,比如,每虧損10 或者20 就增加一部分資金投資,如果補倉後 虧損再度達到10 或20 可以進一步補倉 當 不再出現...

為什麼大部分人炒股都會虧錢,為什麼說絕大部分人炒股票是虧錢的,是技術問題

香,捻一份惆悵,與你在夜裡擦肩而過,想羊絨套裝。一切都是因為工業時代開始了。為什麼說絕大部分人 票是虧錢的,是技術問題 當然是bai技術問題,你 看能用技術分析賺du錢的,zhi一定是深信不疑,並遵守自然dao規律,嚴專格執行指標的提屬示,而大多數人不是這樣的,大多數人是今天信macd,明天信kdj...

為什麼a股總是虧錢,為什麼在a股虧錢的總是散戶

1月4日之後 跌破上公升趨勢線 60日 前期平台頸線加上外圍 持續 既然全世界的資金都在做同乙個動作一定有什麼我們看不到的黑天鵝 現在上證一直在所有 之下 所以年前不會有波段 最好就是 打底 年後能把 盤好 才可以期待後面 3次股災其實只要學一點技術手段就能完全躲過 比如跌破上公升趨勢線就清倉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