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部分人買基金都賺不到錢

2022-01-14 08:18:52 字數 964 閱讀 1344

1樓:一生所愛

目前由於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了之後,人們手頭就有很多的剩餘資金,而這些剩餘的活動資金有部分人就會拿來買**,但是對於現在買**這個形式來看,有很多人是能夠賺到錢,但絕大部分人是賺不到錢的,針對於賺不到錢的這部分人確實覺得非常的無奈,但具體有哪些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一,對於**這種是屬於投資**的交易,很多人是最開始持有疑惑的狀態,而這部分人很多時候都是在該**進了大漲之後,看到很多人賺了錢了,自己才開始慢慢的關注**,而這個時候為了想要獲得更高的收入將資金大部分的投入進去,但卻萬萬沒考慮很多的環境影響和內部影響,就自我覺得這樣是很無頭緒的。實際到了最後也還是虧了不少啊。

第三,現在有很多的基民持有的**時間比較的短,都是喜歡**頻繁操作,把**當作**來購買,實際上這樣是乙個不好的想法,容易白白浪費一些手續費,一旦漲的概率小了,那基本上就涼涼了。

第四,另外現在有很多的基民,尤其是新手基民,在選擇**的時候,心情波動非常的大,完全有時候超出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範圍了,還在向裡面投入,這樣很容易造成急跌的時候,割在相對低位**的時候又拉不住,結果還是賣飛掉,尤其現在那些大規模的明星**也是有一定的風險,所以多去了解多去觀察,這樣少在投資**上走點彎路。

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是沒有學習到相關的知識,也可能是自己是乙個新手,也不知道其中的精髓。所以一直賺不到錢。或者是沒有耐心。

3樓:巨集盛巨集盛

是因為**的風險非常高的,而且投資**的人一般家裡都非常的有錢,而大部分人都會出現虧損。

4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買**仍然是有風險的,而且賺賠也不是個人能決定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個人在這方面的能力也不是特別的強,而且**也不是特別的好,所以很多人買**都賺不到錢。

5樓:happy薛醜醜

因為**也是有波動的,需要挑選適合的**來進行購入,有些保守的人每天的漲幅也不大。

基金為什麼周四好虧錢,為什麼大部分基金都是週一和周四跌一下,其餘時間漲

在周四跌的概率大一些。a股t 1交收,週末 包括周 五 六 日 用錢的只能在周四拋售 因為是黑周四啊,嘿嘿,望採納 為什麼大部分 都是週一和周四跌一下,其餘時間漲 該 的 價抄是 周五bai的 單位淨值。單位淨值即每du份 單位的淨資產價值zhi,等於 的dao總資產減去總負債後的餘額再除以 全部發...

為什麼大部分人炒股都會虧錢,為什麼說絕大部分人炒股票是虧錢的,是技術問題

香,捻一份惆悵,與你在夜裡擦肩而過,想羊絨套裝。一切都是因為工業時代開始了。為什麼說絕大部分人 票是虧錢的,是技術問題 當然是bai技術問題,你 看能用技術分析賺du錢的,zhi一定是深信不疑,並遵守自然dao規律,嚴專格執行指標的提屬示,而大多數人不是這樣的,大多數人是今天信macd,明天信kdj...

為什麼買衣服,大部分人總愛討價還價?

除了超市專賣店,不討價還價的算是奇葩了!大部分人的心理就是你賺了他很多錢,一定要砍下,砍多才行。因為人們都有一種潛在的談判心理,通過討價還價這個過程,讓他們感受到自己佔了便宜,得到了實惠。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是明碼標價的超市和商場,只要是打折 往往會更吸引人。嗨!很多女人買東西都喜歡砍價。我對此還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