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a股總是虧錢,為什麼在a股虧錢的總是散戶

2022-05-11 20:04:58 字數 3279 閱讀 5463

1樓:匿名使用者

1月4日之後**跌破上公升趨勢線 60日** 前期平台頸線加上外圍**持續** 既然全世界的資金都在做同乙個動作一定有什麼我們看不到的黑天鵝

現在上證一直在所有**之下 所以年前不會有波段** 最好就是**打底 年後能把**盤好 才可以期待後面

3次股災其實只要學一點技術手段就能完全躲過 比如跌破上公升趨勢線就清倉 5178那次在4800

4006那次在3900 這一次在3480

而突破下降壓力線** 3450 2950 這2次**獲利都會不少遭遇虧損的股民只是因為完全不懂** 又不學任何技術手段而已投資市場不是乙個聽訊息看新聞就能進的市場 必須要學習充實自己現在不要進場買任何** 等見底訊號出現再說有持股逢**減倉

2樓:

呵呵,股顏雲,一勝,二平,七負,是通過實錢總結出來的,因為莊家實力雄厚,在智力資源上,在資金實力上遠遠領先各自為戰,單打獨鬥的**,舉例,莊家出**聘請**職業高手**,請問**能鬥的過嗎,全國排名靠前的職業**那水平,一般的人去比,那還不甩你幾條街。所以一般人**必然虧蝕

3樓:復活夢魚人

還沒有系統性的掌握如何賺錢…不管是哪個市場都是一樣的…因為人性沒有變

4樓:

因為想多賺,貪婪是大忌

5樓:研輪

**市場是乙個專業的市場,如果什麼都不懂或一知半解,有什麼道理去和專業性比較強的投資者去競爭呢?

為什麼在a股虧錢的總是**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缺乏專業知識,像圖形分析,基本面分析等公開的知識都沒幾個**去學習的,機構就對技術面,基本面分析得很透徹,而去機構訊息面比**知道的早,資金也比**大,加上機構比**努力,技術比你好更比你努力,打個比如,專業對業餘,業餘還很懶你說能賺錢嗎?就這個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機構的分析優勢,資金優勢,資訊優勢。

在a**場虧錢的為什麼總是**

8樓:**萬2佣金

**虧錢的原因:

1、資金不足決定了**的弱勢。**的錢分散在眾多的**手中,而主力大戶們的資金可以拉動**的漲跌。這注定了**的被動性。而且**資金的不足,導致發現時機而沒有錢去增倉。

2、資訊分布的不對稱性,主力,機構,大戶更容易第一時間獲取市場的有效資訊。**往往不容易獲取這些資訊,有時甚至獲取的的是虛假資訊。

3、心理上的弱勢,即便**買了乙隻潛力股,當**出現大跌時,往往心理恐慌而趕緊賣出**。大多數**都追漲殺跌,盲目購買,注定成為待宰的羔羊。

a**場怎麼了?為什麼虧損公司的**反而不斷暴漲?

9樓:牧馬人

這就是屬於人為炒作的,根本不看公司的業績,反而是一些業績虧損的人都在去炒作,因為這種公司,會有各種各樣的故事可講。所以有人就藉機炒作。

10樓:孽龍華魂

a**場裡面出現虧損公司的**反而不斷暴漲一點都不奇怪。**的漲跌不是業績好壞來決定的,而是資金推動。a股投機性太強,是投機市場,所以超大資金會進入a**場,這樣摧高a**場公司的**。

11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因為這個投機性非常嚴重。有些時候,市場只看名氣。游資會專門盯著那些雖然是虧損的,但名氣比較大的公司。然後把**拉起來,讓一些韭菜去哄搶。之後再撤離,這樣就能賺到一筆錢。

12樓:小塔

這是市場的變化導致的,現在的中國人經濟又發展好了。所以有了這樣的乙個變化,有了變化以後**就有了新變化。

13樓:頂豐**

a**場怎麼了?為什麼虧損公司的**反而不斷暴漲?

1、買**的心態不要急,不要只想買到最低價,這是不現實的。真正拉公升的**你就是高點價**也是不錯的,所以買**寧可錯過,不可過錯,不能盲目買賣**,最好買對**盤面熟悉的**。

2、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擬買賣,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兩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點。

3、重視必要的技術分析,關注成交量的變化及盤面語言(盤面買賣單的情況)。

4、盡量選擇熱點及合適的**點,做到當天**後股價能**脫離成本區。

三人和:**的多,人氣旺,股價漲,反之就跌。這時需要的是個人的看盤能力了,能否及時的發現熱點。

這是**成敗的關鍵。**裡操作**要的是心狠手快,心態要穩,最好能正確的**後股價**脫離成本,但一旦判斷錯誤,碰到調整**就要及時的賣出止損,可參考前貼:勝在止損,這裡就不重複了。

四賣**的技巧:**不可能是一直**的,漲到一定程度就會有調整,那**操作就要及時賣出了,一般說來**賺錢時,隨時賣都是對的。也不要想賣到最**,但為了利益最大話,在**賣出上還是有技巧的,我就本人的經驗介紹一下(不一定是最好的):

1、已有一定大的漲幅,而**又是放量在快速拉公升到漲停板而沒有封死漲停的**可考慮賣出,特別是留有長上影線的。

2、60分鐘或日線中放巨量滯漲或帶長上影線的**,一般第二天沒繼續放量上衝,很容易形成短期頂部,可考慮賣出了。

3、可看分時圖的15或30分鐘圖,如5**交叉10日**向下,走勢感覺較弱時要及時賣出,這種走勢往往就是**調整的開始,很有參考價值。

4、對於買錯的**一定要及時止損,***越高越好,這是乙個長期實戰演練累積的過程,看錯了就要買單,沒什麼可等的。

為什麼在**裡總是虧錢

14樓:感性的有名字

因為你沒認真學習,沒人教。

15樓:稻公尺的前程

首次公開募股後公司**的交易是短期的。一家公司可能會發現自己專注於短期增長,為資本市場和股東創造出色的季度業績,而不是尋求長期增長潛力。騎馬,不准乘轎,「親王、郡王、大學士、

16樓:鐵騎春秋

市場**時的**就像抓下刀。有時你很幸運,購買後市場**。但大多數時候你最終會傷害到更多自己。油價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你愛不愛我?如果你也愛著我,那麼請大聲

美股天天創新高,a股為什麼只見**漲,**都虧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股的權重股都是以蘋果,谷歌,亞馬遜,阿里巴巴等為主的高科技行業,這些行業最近這些年增長速度很快。

反觀我大a股,權重股主要以銀行,地產,煤炭,石油,鋼鐵化工,券商等等這些夕陽產業,特別是一些垃圾央企,沒利潤全是為了圈錢,不斷的虧損,不斷的圈錢,實在不行了就重組。市場上的機構為了賺錢,只好炒概念,忽悠**跟風,結果**很難漲,**天天套。

為什麼a股總虧錢,為什麼中國股市的散戶總是在虧錢

在中國的 市場是主力機構與 的搏亦,主力機構不論是在訊息或是資金方面都處於領先地位,所以主導著 的走勢,有賺錢的必然就有虧錢的,他們就是賺取了大多數 的錢。很多新股民都是受 大漲的狂熱氣氛和賺錢效應影響而盲目入市,入市後迫不及待的尋找那些正在快速拉公升的 這時 走勢看似非常好,但是股價實際上已經很高...

石獅空氣中為什麼有股魚腥味,家裡為什麼有股魚腥味?

魚腥味可能是 石楠樹開花了,它的花有濃烈的魚腥味。作為園林風景樹,石楠樹的萌芽力強,耐修剪,可修剪造型,提高觀賞價值。也可用作綠籬,是一種既可賞葉,又可觀花 賞果的品種。並且,石楠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能改善環境,對煙塵和有毒氣體有一定的抗性,是城市綠化中最常用的。或者別的城市綠化帶中的花也有這種刺鼻...

同花順自選股為什麼無法刪除,同花順自選股刪除以後恢復了怎麼辦?

有可能因為您同時登陸多個客戶端造成的,我們的自選股同步機制預設固定頻率上傳並同步雲端自選股,可以嘗試退出其他客戶端再進行刪除。同花順自選股刪除以後恢復了怎麼辦?自選股具有同步功能,請確保您執行刪除操作時是聯網狀態,您也可以點選軟體左上角選單欄中的 工具 自選股板塊設定 在彈出框右下角點選 板塊還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