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a股總虧錢,為什麼中國股市的散戶總是在虧錢

2022-05-11 20:20:19 字數 5507 閱讀 4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的**市場是主力機構與**的搏亦,主力機構不論是在訊息或是資金方面都處於領先地位,所以主導著**的走勢,有賺錢的必然就有虧錢的,他們就是賺取了大多數**的錢。

很多新股民都是受**大漲的狂熱氣氛和賺錢效應影響而盲目入市,入市後迫不及待的尋找那些正在快速拉公升的****,這時**走勢看似非常好,但是股價實際上已經很高了,主力獲利巨大。

主力也就是利用了這一點,或借助利好**的瘋 狂搶盤,這正是主力出貨的好機會。所以這些股民剛****就會**,而且幾乎沒有解套的的機會,這樣的股民怎能不虧錢。還有些股民,自以為成了**高手,於是頻繁操作,追逐熱點。

結果,一買就套,一賣就漲,變成追漲殺跌。這樣連連的虧損,造成心態不穩,以至心灰意冷,割肉出局。而且主力機構做莊的操作手法是不會一成不變的,所以只有少數人能夠踏準節奏賺到利潤。

**有風險,投資需謹慎,新手進入前期得系統的去學習,多了解下**規率,多看看財經節目,掌握好一定的經驗和技術,平時多看,多學,多做模擬盤,平時多去借鑑他人的成功經驗,這樣少走彎路、最大限度地減少經濟損失;我現在也一直在追蹤**寶里的牛人學習,感覺還不錯,學習是永無止境的,只有不斷的努力學習才是**的真理。祝投資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1賺、2平、7虧的地方,不是送錢的地方!

為什麼中國**的**總是在虧錢

3樓:國海**

你好,**虧錢的第一種方式是買錯了**,本身打算**乙個非常優質的公司,但是由於自己不具備尋找優質公司的能力,分辨不出哪些公司是優質的,哪些公司是劣質的,或者說聽了別人的訊息,隨便買了乙隻,那麼隨著時間的延長,公司變得越來越差,就會導致股價的表現越來越差,這是**虧錢的第一種方式。

**虧錢的第二種方式是即使買對了公司,但是**給得過高,比如說我們都曾經買到過,後來的大**,但是由於**的**嚴重過高,可能持續一年或者兩年不賺錢,那麼導致了無法忍受漫長的調整過程,就賣掉了,儘管隨後股價出現了n倍的漲幅,但其實這個漲幅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了,當然,這裡面還有乙個條件,就是由於耐心不夠持有的時間不夠,這兩個因素共同導致了,即使你買到了乙個非常優秀的公司,後來這個公司的股價漲了很多倍,但是也沒有賺錢。

總結**虧針的兩種方式,其實告訴我們了乙個非常簡單實用的道理,就是首先我們要能夠選擇優質的公司,其次,要能夠判斷公司的合理**是多少,只有做好這兩個工作,我們才有可能會賺錢,進入**想要賺錢,這是兩個必備的條件,也是最低要求,如果你不能做好這兩點那麼虧錢就再所難免了。

風險揭示: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4樓:

上面說的都不是重點,沒有提到問題的本質,我來告訴大家**為什麼總是虧錢。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國內的**從來沒有實實在在的分紅,就算公司盈利了,玩得也都是些送股派息之類的數字遊戲,實實在在的現金利潤一分錢也不會分到**手中去。這也就決定了國內**對**來說最多是個零和遊戲。

然而新股發行要圈錢,每次交易要收稅,股價高了大股東要套現,還有各種各樣的莊家要操作股價割韭菜。這都是要實實在在要從**中拿錢走的。

綜合以上兩點,除非短時間內有大量新股民拿著自己的血汗錢到股裡來接盤。不然的話,**內的總錢數絕對是在不斷減少的,而且是大幅度減少。就像乙個市場裡面,沒有多少新錢進來,但是不斷有很多的錢被拿走。

沒資源,沒資訊,沒手段的**怎麼可能不虧錢?

所以凡是談到**有意避開這些本質不說,大談什麼技術,心理的人要麼是利益相關方,要麼就是有其他的目的。這社會好人難當,就連那個同情**,一直更新各只**的真實資訊,盡可能為**挽回損失的隆平澤都被迫把微博名改為相關領域,努力使名字和**看起來不沾邊,就可見這社會說真話的壓力有多大。

5樓:大師談市

一位**天才的退役贈言:盈利多年只買這種**,從不被莊家套牢

6樓:

弱肉強食,**本來就是弱者,處於弱勢地位。

7樓:自然存在的東西

簡單的意思不要去複雜化。74

8樓:baby佩佩姐

質量不錯啊,看著蠻上檔次的14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割韭菜,韭菜長長了,就要割一刀,不然就不長了!給你個眼神,自己體會~

為什麼a股總是虧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月4日之後**跌破上公升趨勢線 60日** 前期平台頸線加上外圍**持續** 既然全世界的資金都在做同乙個動作一定有什麼我們看不到的黑天鵝

現在上證一直在所有**之下 所以年前不會有波段** 最好就是**打底 年後能把**盤好 才可以期待後面

3次股災其實只要學一點技術手段就能完全躲過 比如跌破上公升趨勢線就清倉 5178那次在4800

4006那次在3900 這一次在3480

而突破下降壓力線** 3450 2950 這2次**獲利都會不少遭遇虧損的股民只是因為完全不懂** 又不學任何技術手段而已投資市場不是乙個聽訊息看新聞就能進的市場 必須要學習充實自己現在不要進場買任何** 等見底訊號出現再說有持股逢**減倉

11樓:

呵呵,股顏雲,一勝,二平,七負,是通過實錢總結出來的,因為莊家實力雄厚,在智力資源上,在資金實力上遠遠領先各自為戰,單打獨鬥的**,舉例,莊家出**聘請**職業高手**,請問**能鬥的過嗎,全國排名靠前的職業**那水平,一般的人去比,那還不甩你幾條街。所以一般人**必然虧蝕

12樓:復活夢魚人

還沒有系統性的掌握如何賺錢…不管是哪個市場都是一樣的…因為人性沒有變

13樓:

因為想多賺,貪婪是大忌

14樓:研輪

**市場是乙個專業的市場,如果什麼都不懂或一知半解,有什麼道理去和專業性比較強的投資者去競爭呢?

在a**場虧錢的為什麼總是**

15樓:**萬2佣金

**虧錢的原因:

1、資金不足決定了**的弱勢。**的錢分散在眾多的**手中,而主力大戶們的資金可以拉動**的漲跌。這注定了**的被動性。而且**資金的不足,導致發現時機而沒有錢去增倉。

2、資訊分布的不對稱性,主力,機構,大戶更容易第一時間獲取市場的有效資訊。**往往不容易獲取這些資訊,有時甚至獲取的的是虛假資訊。

3、心理上的弱勢,即便**買了乙隻潛力股,當**出現大跌時,往往心理恐慌而趕緊賣出**。大多數**都追漲殺跌,盲目購買,注定成為待宰的羔羊。

為什麼在a股虧錢的總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缺乏專業知識,像圖形分析,基本面分析等公開的知識都沒幾個**去學習的,機構就對技術面,基本面分析得很透徹,而去機構訊息面比**知道的早,資金也比**大,加上機構比**努力,技術比你好更比你努力,打個比如,專業對業餘,業餘還很懶你說能賺錢嗎?就這個道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機構的分析優勢,資金優勢,資訊優勢。

為什麼a**場中虧錢的總是**

為什麼**總虧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為啥你一買就跌,一賣就漲,那我告訴你原因

那是因為你沒有通過正確的技術分析,針對不同主力型別計算合理買賣點,舉個例子吧,以下是我對萬科計算分析得出**會過前高的結果

19樓:財富者

這個只要還是買賣點把握不好,不會看**。

我為什麼**總虧錢?為什麼

20樓:**萬2佣金

股民虧錢的原因,總結一下幾點:

第一:只愛**。

相信大家都知道,大機構重倉的**,建倉一般都需要一兩個月,或三四個月,中途還包括不斷整理,**,反覆震倉,最後是拉公升,盤整,震倉,再拉公升。但是看一看**經常虧損的**都在做什麼?幾乎都是今天買進,明天賣出,或者兩三天後就賣出,再或者這周買進,下週賣出,反覆的操作,不說你的手續費多少,就說你能每次都可以賺錢嗎?

乙個月的頻繁操作可能最終結果還是虧損,即使是**你能拿得住嗎?

第二:永遠滿倉操作。

無論**資金是多少,每次操作必梭哈,全倉**,隨後****,只能幹看這自己的賬戶虧損越來越大,割肉吧,不忍心,不割肉,繼續虧損,等**時也無資金做t,沒等達到自己的**價,又開始殺跌,最終**基本都會滴血割肉!

記住,無論資金多與少,一定要在賬戶留有至少40%的資金,如果自己的****的非常好,那麼選擇**中途的**機會加倉買進,如果萬一自己的****後就**,**了,那麼就耐心的等待,當股價觸底開始**時,立即用40%的備用金補倉,拉低成本,等到骨架回到**價時,自己已經賺錢了!

第三:從不空倉。

寧可天天套牢,不可一日無股!這是當下**的真實寫照!如果賬戶一天或一兩周沒有**,沒有操作,就似乎是全身不舒服,就覺得是在虧錢!

只要立即**了**,不管是賺錢還是虧損,就全身舒服了。等等!虧損也會舒服嗎?

對的!很多**永遠相信自己的直覺,認為會漲,會賺錢,結果可想而知!再次進入了**的悲觀之中!

其實,**的最高境界不是你能多精準的操作**,而是空倉。空倉意味著你的所有**資金是靈活的,是可以隨時支配的,是可以隨時呼叫的,是你說了算的。就算您沒有多麼高超的**能力和技術,但是,**一年365天之中,會發生多少次大跌,**。

那麼你如果經常空倉,專門等待**發生**,大跌後,搶**,相信你的收益絕對是你頻繁操作的幾倍,甚至是十幾倍!

還有一種股民什麼都會,但是就是賺不到錢,因為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沒有實戰經驗,**漲或跌是先從政策開始,到資金,才到技術,希望朋友們別弄亂了!三步缺一不可!切記,切記!

虧錢的時候不要太過於悲哀,懂得總結,錢就不是白虧。想得到一些總是要付出一些的!等於給**教學費了,在**裡要把風險放第一,利潤放第二。

如果你不能避開每波危險,別想著能賺到利潤!

21樓:犇犇撩理財

為什麼**不賺錢呢?客觀上,a股是個非常難賺錢的市場。對比滬深300與標普500的**走勢,從股改的2023年到昨天的累計漲幅,標普500**205%,滬深300**了403%,a股完勝美股。

但是a股股民賺錢的感受遠不如美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穩定,只要**者和控盤者賺錢

23樓:鳩久玖鷲

**真的就是控盤的人能賺大錢,一般的**基本是虧損的。還是**市場公平一些。漲跌也不會那麼誇張。

24樓:

為啥這些精英都不說實話呢?

25樓:

溫度熱死了,咋搞呢?還不是要堅持。03

26樓:對面是殭屍

為減輕或避免過早出賣或廉價**造成的損失,可採取持股觀望態度,待**公升漲到一定高度或**轉勢後再決定出手,這種方法被稱為以靜制動投資技巧。是為追念曾在揚州主政的歐陽修所作。原來,

為什麼a股總是虧錢,為什麼在a股虧錢的總是散戶

1月4日之後 跌破上公升趨勢線 60日 前期平台頸線加上外圍 持續 既然全世界的資金都在做同乙個動作一定有什麼我們看不到的黑天鵝 現在上證一直在所有 之下 所以年前不會有波段 最好就是 打底 年後能把 盤好 才可以期待後面 3次股災其實只要學一點技術手段就能完全躲過 比如跌破上公升趨勢線就清倉 51...

基金虧完了咋辦,為什麼基金漲了反而虧錢

虧完的情況很少見,虧損到一定程度,公司就會進行清算,剩下的錢會按比例返還給投資者。全部虧完,除了政策調整的原因,多是因為上了槓桿,這個沒辦法。方法1 適時補倉。我們可以設定乙個補倉點,比如,每虧損10 或者20 就增加一部分資金投資,如果補倉後 虧損再度達到10 或20 可以進一步補倉 當 不再出現...

MSCI宣布納入中國A股對股市有什麼影響

第一,短期象徵意義大於實際意義。納入msci短期流入資金佔全部a股流通市值的比例僅為0.19 短期資金影響相對有限,更多在於風險偏好的邊際變化,價值龍頭股短期可能有所提振,但後續如何演繹視市場風格而定。第二,中長期意義更大。納入msci不僅有助於促進人民幣國際化程序的持續推進,還有助於倒逼a 場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