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2021-03-04 08:54:43 字數 1475 閱讀 9273

1樓:渴死的小小魚

石灰華,又名孔石,屬於石灰石和大理石。 一般是忌廉色或淡紅色,由溫泉的方解石沉積而成。因水流從從沉積的廢石灰渣堆中流出,溶解石灰渣中的鈣,重新堆積而成。

石灰華因為是碳酸鈣沉積成的,有些會有葉子的印痕,有些還包裹了大片的植物體,但一般年代不久,只能算亞化石。也有一定的儲存、觀賞價值,這些堆積物中有許多孔洞,這些孔洞可以存、吸水。這些小孔需要用合成樹脂或水泥填滿,否則需要大量的養護工作。

這是什麼石頭,哪位大神知道呢?請指教下,謝謝! 5

2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東西是典型的瑪瑙原石。

3樓:聽聽那冷雨

這 《代》(形聲。從辵,言聲。本義:

迎)此,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物、事或想法 為報江南二三日,這回應見雪中人。――盧仝《送好法師歸江南詩》又如:這向(這些日子);這廂(這邊;這裡);這的(這個;這裡);這壁(這裡;這邊);這廝(這個奴才,這個傢伙。

對人輕蔑的稱呼)此刻,現在什麼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hén me,表示疑問,是對名詞的提問用語,通常表示對事物的提問。這個詞語由中古漢語的「何物」訛變而來,如《北史·魏收傳》載:「每言:

『 何物小子,敢共魏收作色......』(什麼東西,敢同我魏收使臉色)」石頭,出生於中國吉林,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2023年參加**電視台《星光大道》出道,並以一曲《雨花石》唱響全國,其獨特的高音及聲線深受歌迷喜愛。

2023年以來石頭多次受邀參加**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元宵晚會、跨年晚會、元旦晚會等國內重大活動。2023年推出首張**《堅強的石頭》,2023年推出第二張**《念》,之後推出《弱水三千》、《紅顏笑》、《生日快樂》、《唱給她聽》等單曲,在抖音、火山等平台受 ... >>>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的**太片面,建議上一張完整的。從你提供的**感覺應該屬於石英石。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石大理岩(英文:marble)原指產於雲南省大理的白色帶有黑色花紋的石灰岩,剖面可以形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畫,古代常選取具有成型的花紋的大理石用來製作畫屏或鑲嵌畫。

後來大理石這個名稱逐漸發展成稱呼一切有各種顏色花紋的,用來做建築裝飾材料的石灰岩。白色大理石一般稱為漢白玉,但對翻譯西方製作雕像的白色大理石也稱為大理石。關於大理石的名稱,有一種說法——以前我國大理的大理石質量最好。

故得名。

這是什麼石頭,請大神指教

6樓:門徒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三氧化二鋁等成分。顏色潔白的細粒大理岩,質堅硬,是上等的建築和雕刻材料。基本上它並不溶於水。

漢白玉質地堅硬潔白,中國是世界上石灰岩礦資源豐富的國家之一。除上海、香港、澳門外,在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均有分布。

這是什麼石頭,請大神指教,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 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 三氧化二鋁等成分。顏色潔白的細粒大理岩,質堅硬,是上等的建築和雕刻材料。基本上它並不溶於水。漢白玉質地堅硬潔白,中國是世界上石灰岩礦資源豐富的國家之一。除上海 香港 澳門外,在各省 直轄市 自治區均有分...

哪位大神知道我這是什麼石頭,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一塊石英石,沒有什麼價值。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

這是什麼魚請指教,哪位知道這叫什麼魚,請指教!

此魚學名為斑鱖 siniperca scherzeri steindachner 屬鱸形目 鮨科 鱖屬。俗稱肉鱖 褐鱖 巖鱖等。頭部具暗黑色的小圓斑,體側有較多的環形斑,體棕黃色或灰黃色或灰黑色,腹部黃白色,頭頂 背部及側線上卜都有近似圓形的大小不等的黑斑,但不呈條紋狀。分佈較廣,但產量不高,不似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