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料,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材料的?

2021-03-04 00:23:11 字數 1550 閱讀 2352

1樓:瞬間無敵選關

都是沉香木材質的吧,沉香木是瑞香科一種木材、香料和中藥。沉香木植物樹心部位當受到外傷或真紅油菌感染刺激後,會大量分泌樹脂幫助癒合,過程中產生濃郁香氣的組織物。沉香木是珍貴的香料,被用作燃燒薰香、提取香料、加入酒中,或直接雕刻成裝飾品。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材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人或許正因為自源己的車沒別

人的高檔而煩惱呢!

不少青少年「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還在抱怨自己的衣服不是名牌,自己的玩具、零食沒有別人的多;乙個孤兒或許正在沿街乞討,在為自己的溫飽,為自己的棲息之地而傷神.

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卻因一次小小的誤會弄得反目成仇,不歡而散;而乙個億萬富翁,卻獨自坐在家中,沒有朋友,為「剩下的只有錢」而感到深深的悲哀和無比淒涼.

這樣說來,我們每天不都生活在幸福中嗎?我們每一天不都有幸福存在嗎?你沒有感覺到幸福,那是因為你沒有遭遇到比現實殘酷十倍、百倍的不幸.

體驗自己的幸福——回想一下往日的不幸,才能體驗自己的幸福;已經生活在不幸中,才會感覺到昔日的幸福.

其實,幸福只是一種感覺,只要你用心去體會,那麼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生活在幸福之中,就會有無限的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挫折不幸,就會有激情去過好每一天.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草嗎?

3樓:泥博士矽藻泥

艾草(學名:artemisia argyi h. lév.

& vaniot),別名:蕭茅、冰台、遏草、香艾、蘄艾、艾蕭、艾蒿、艾蒿、蓬藁、艾﹑灸草﹑醫草﹑黃草﹑艾絨等。多年生草本或略成半灌木狀,植株有濃烈香氣。

莖單生或少數,褐色或灰黃褐色,基部稍木質化,上部萆質,並有少數短的分枝,葉厚紙質,上面被灰白色短柔毛,基部通常無假託葉或極小的假託葉;上部葉與苞片葉羽狀半裂、頭狀花序橢圓形,花冠管狀或高腳杯狀,外面有腺點,花藥狹線形,花柱與花冠近等長或略長於花冠。瘦果長卵形或長圓形。花果期9-10月。

全草入藥,有溫經、去溼、散寒、止血、消炎、平喘、止咳、安胎、抗過敏等作用。艾葉曬乾搗碎得"艾絨",制艾條供艾灸用,又可作"印泥"的原料。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材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金屬齒輪,材料通常是合金鋼材質,這樣的材質很堅韌,耐磨損,還防滑,適合做重負載,長期運轉帶動。直流電機軸上,採取齒輪加熱後,利用熱脹冷縮套裝上去的,和軸連線很緊密。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材質的料?

5樓:酒歌飛揚

這個是棗木來手串。

東南亞棗木又名自赤金檀,俗稱紅花檀

棗木是多年生木本植物,質地堅硬密實,木紋細密。棗樹一般生長很慢,碗口粗的樹幹,需要長上幾十年。棗木蟲不易蛀,古代刻書多用棗木雕版,凡書籍出版,均雲付之梨棗。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調料……求告知

6樓:級賾桶

從圖上是看不出來的好像和小公尺一樣是不是雞精啊你弄的調料都不知道是什麼嗎你買的是什麼東西你不知道呀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生活在那裡

長耳鴞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無傷不用管 是有益動物 自己會飛走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可達鴨,精靈寶可夢裡面的 這個是動畫片寵物小精靈裡面的乙個精靈寶貝,叫可達鴨,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生活在那裡 這是 樹懶 樹懶是哺乳綱披毛目下樹懶亞目 學名 folivora ...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寄生蜂,是最常見的一類寄生性昆蟲,屬膜翅目,它們有2對薄而透明的翅膀,是膜翅目細腰亞目中金小蜂科 姬蜂科 小蜂科等靠寄生生活的多種昆蟲。這種蜂寄生在鱗翅目 鞘翅目 膜翅目和雙翅目等昆蟲的幼蟲 蛹和卵裡,能夠消滅被寄生的昆蟲。擬步甲稱偽步行蟲或擬地甲,英文稱黑色甲蟲 暗色地甲蟲,德文稱笨甲蟲,是動...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字型是 銳字工房卡布奇諾粗簡1.0 常規或銳字工房卡布奇諾常規簡1.0 常規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型?急,等!20 字型為 din1451ef mittelalt 下圖,din1451ef mittelalt英文本型相簿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這是 騰祥金磚黑簡 字型。以下是用這種字型寫的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