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個動漫?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957 閱讀 6686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歌手eve的歌曲mv《レーゾンデートル》見圖

2樓:枝寰溥蔓

樓主您好!

出自動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角色:小鳥遊十花

有疑問請追問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

3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天使降臨到了我的身邊!》

人物:白咲花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回答,謝謝!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個動漫?

4樓:弒神夜二檔

這個不是動漫,而是p站畫師畫的插圖

p站id是 56118143

畫師【早川ハルイ】和【莊名泉石】合作的插圖《零のアカツキ》望採納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

5樓:汘泉

這是手遊《莽荒紀hd》的宣傳cg。

《莽荒紀hd》是一款由愛奇藝遊戲與魅族聯合發行,藍港遊戲研發的3dmmoarpg 即時戰鬥制遊戲。同時擁有同名ip**、電視劇集正版雙授權。劇情設計及玩法高度還原ip,同時採用3d次世代畫面渲染技術,從人物角色到場景ui,秉承「玄幻風」,為玩家全方位打造玄幻修仙體驗!

遊戲劇情方面,關鍵玩法對應ip經典劇情,讓玩家重溫經典的同時可以無障礙進入遊戲的玄幻氛圍中;遊戲玩法上,除了正統玄幻修仙玩法外,還創新mmo強互動奇遇系統、神通變身等玩法,讓玩家感受社交帶來的樂趣;遊戲畫面方面,採用3d次世代渲染技術展現角色多樣化材質效果,從人物角色到場景ui,秉承「玄幻風」,為玩家全方位打造玄幻修仙體驗!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哪位大神知道? 20

6樓:軍讓興錦

樓主您好!

出自動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角色:小鳥遊十花

有疑問請追問

7樓:輪迴天尊

reporter blues

第一季於2023年在法國播出,第二季於2023年播出

集數 52

8樓:ceshi猜猜

動畫:《reporter blues》(記者布魯斯)

9樓:車鬆紹安妮

看畫風應該是本子,圖中人物出自《東方prorect》——犬走椛,原作是一款***躲彈幕遊戲,因美少女和略高的難度出名,同人動畫很多,其中《幻想萬華鏡》出名。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裡的嗎?

10樓:欲問蒼天歲月

這個仔細看了之後應該不屬於任何知名動漫角色,某個沒火的原創動畫吧。求點讚求採納!

11樓:在大大蘋果樹下

不是太白金星 就是太上老君 我覺得應該是西遊記 應該是老版本的 手機不太好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起來應該是那個很常見的國產動畫畫風很難找吧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13樓:弗雷和小愛

快看漫畫的作者綠綠綠醬的漫畫保護我方大大,這是裡面的男主十八線練習生陸衍,女主叫花璨是個同人大佬。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 5

14樓:繽紛7月

《千與千尋》中的白龍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是千與千尋的男主,那動物就不知道了,有點像銀魂白色的伊莉莎白。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

16樓:弗雷和小愛

這部動漫是心靈想要大聲呼喊裡(電影)的主角成瀨順。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求解下謝謝了

出自 東京喰種 re 第二季 你好,成入站呿 mmeecc 喜歡的話,就記好了 mmeecc 其他沒有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求解下謝謝了 這是動bai漫 閃亂神樂 講述了du在擁有zhi一千名學生的dao名門公升學學校回 國立半藏學院 中,不答為人知的內面。為了與 戰鬥,善忍 們奉獻自己的青春,...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生活在那裡

長耳鴞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無傷不用管 是有益動物 自己會飛走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可達鴨,精靈寶可夢裡面的 這個是動畫片寵物小精靈裡面的乙個精靈寶貝,叫可達鴨,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生活在那裡 這是 樹懶 樹懶是哺乳綱披毛目下樹懶亞目 學名 folivora ...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寄生蜂,是最常見的一類寄生性昆蟲,屬膜翅目,它們有2對薄而透明的翅膀,是膜翅目細腰亞目中金小蜂科 姬蜂科 小蜂科等靠寄生生活的多種昆蟲。這種蜂寄生在鱗翅目 鞘翅目 膜翅目和雙翅目等昆蟲的幼蟲 蛹和卵裡,能夠消滅被寄生的昆蟲。擬步甲稱偽步行蟲或擬地甲,英文稱黑色甲蟲 暗色地甲蟲,德文稱笨甲蟲,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