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請大神指教,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2021-03-04 08:56:00 字數 954 閱讀 7014

1樓:門徒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三氧化二鋁等成分。顏色潔白的細粒大理岩,質堅硬,是上等的建築和雕刻材料。基本上它並不溶於水。

漢白玉質地堅硬潔白,中國是世界上石灰岩礦資源豐富的國家之一。除上海、香港、澳門外,在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均有分布。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2樓:渴死的小小魚

石灰華,又名孔石,屬於石灰石和大理石。 一般是忌廉色或淡紅色,由溫泉的方解石沉積而成。因水流從從沉積的廢石灰渣堆中流出,溶解石灰渣中的鈣,重新堆積而成。

石灰華因為是碳酸鈣沉積成的,有些會有葉子的印痕,有些還包裹了大片的植物體,但一般年代不久,只能算亞化石。也有一定的儲存、觀賞價值,這些堆積物中有許多孔洞,這些孔洞可以存、吸水。這些小孔需要用合成樹脂或水泥填滿,否則需要大量的養護工作。

這是什麼石頭啊,求大神指教

3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一般指由大岩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岩體,多依附於大岩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

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想了解一下,這是啥,是個啥石頭,求大神指教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網上有看過,說是夜明珠!!以前家裡也有乙個,但後來不見了,在夜晚也沒見它亮過呀!至於是什麼材質就不知道了

5樓:滅茗

最好去專業的鑑定機構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給我郵來看看才知道

7樓:啊哈俱樂部哈

是原石,哪類的得鑑定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指教

石灰華,又名孔石,屬於石灰石和大理石。一般是忌廉色或淡紅色,由溫泉的方解石沉積而成。因水流從從沉積的廢石灰渣堆中流出,溶解石灰渣中的鈣,重新堆積而成。石灰華因為是碳酸鈣沉積成的,有些會有葉子的印痕,有些還包裹了大片的植物體,但一般年代不久,只能算亞化石。也有一定的儲存 觀賞價值,這些堆積物中有許多孔...

求大神指教這是什麼花,請大神指教,這是什麼花呀?

金葉紅瑞木 swide alba opiz aurea 為落葉灌木,生長旺盛,耐寒 喜光 喜略濕潤的土內壤,適合華北 容東北 西北等地生長,金葉紅瑞木冬季莖枝鮮紅亮麗,春秋季節葉片金黃,既可觀莖,又可觀葉,是優良的園林彩色植物。請大神指教,這是什麼花呀?石竹,別名 興安石 竹 北石竹 鑽葉石竹 蒙古...

哪位大神知道我這是什麼石頭,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一塊石英石,沒有什麼價值。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