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教這是什麼花,請大神指教,這是什麼花呀?

2021-03-04 08:57:24 字數 531 閱讀 7831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葉紅瑞木 (swide alba opiz 『aurea』)為落葉灌木,生長旺盛,耐寒、喜光、喜略濕潤的土內壤,適合華北、容東北、西北等地生長,金葉紅瑞木冬季莖枝鮮紅亮麗,春秋季節葉片金黃,既可觀莖,又可觀葉,是優良的園林彩色植物。

請大神指教,這是什麼花呀?

2樓:匿名使用者

石竹,別名:興安石

竹、北石竹、鑽葉石竹、蒙古石竹、絲葉石竹、高山石竹、 遼東石竹、長萼石竹、長苞石竹、林生石竹、三脈石竹,拉丁文名:dianthus chinensis l. 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30-50釐公尺,全株**,帶粉綠色。

莖由根頸生出,疏叢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線狀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稍狹,全緣或有細小齒,中脈較顯。花單生枝端或數花整合聚傘花序;紫紅色、粉紅色、鮮紅色或白色,頂緣不整齊齒裂,喉部有斑紋,疏生髯毛;雄蕊露出喉部外,花藥藍色;子房長圓形,花柱線形。

蒴果圓筒形,包於宿存萼內,種子黑色,扁圓形。花期5-6月,果期7-9月。

請指教這是什麼花,各位大神,請指教這是什麼花?

你好,這個是蘭科植物短距舌喙蘭,學名hemipilia limprichtii 直立草本,高20 28釐公尺。塊莖狹橢圓狀,長1.5 3.5釐公尺。莖在基部具1枚膜質鞘,鞘上方具1枚葉,向上具1 4枚鞘狀退化葉。葉片心形 卵狀心形或寬卵形,大小變化甚大,長2 10釐公尺,先端急尖或具短尖,基部心形或...

求大神指教這是什麼植物,求大神指教,這是什麼植物?學名

波路,又名綾錦,學名 gasteraloe beguinii 波路為百合科元寶掌屬多肉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元寶掌屬是蘆薈屬 aloe 和鯊魚掌屬 gasteria 的屬間雜交。波路為綾錦蘆薈 aloe aristata 和鯊魚掌 gasteria verrucosa 的雜交品種。求大神指教,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花,請大神指教,這是什麼花啊?麻煩大神指教下!!說下花名種植方法和你知道的所有關於它的資訊,謝謝!

這是,日本櫻花,日本晚櫻 八重櫻,關山櫻 請判斷確認一下 這是什麼花啊?麻煩大神指教下!說下花名 種植方法和你知道的所有關於它的資訊,謝謝!是羽衣甘藍。是放室內養護的吧,溫度太高了哎。花壇裡的昆蟲 應該是這種,雨後都爬出來了 請大神指教這是什麼 中文學名 鼠婦 拉丁學名 armadillidi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