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奇偶性相同的數,奇偶性相同的數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7 字數 1383 閱讀 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整數被2除所得餘數相同,這兩個數奇偶性相同

例如:3和5 6和10

2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中,不能被2整除的數是奇數,奇數可用2k+1表示,這裡k是整數.

自然數中,能被2整除的數是偶數,反之是奇數,偶數=2乘任意乙個數 ,奇數=2乘任意乙個數+1,這裡k是整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奇偶性相同的數,是對於兩個或以上的數來說的。

指的是這幾個數都是奇數或都是偶數。

比如2、4、6

這些都是偶數

1、3、5

這些都是奇數。

【奇偶性相同的數】是什麼意思】

4樓:梅花香如故

就是說兩個數a,b,奇偶性相同,那麼要麼a b都是偶數,要麼都是奇數

舉例:n是整數,那麼n+2和n的奇偶性相同

5樓:百里絕煙

同為奇數或同為偶數

如1、3是奇偶性相同的數,2、4也是

但1、2則不是,它們是奇偶性不同的數

6樓:無敵賽亞

也就是說都是奇數或都是偶數.

兩數之和與差的奇偶性相同是什麼意思

7樓:逍遙九少

如果兩個整數的和是奇數那麼他們的差也是奇數,

如果兩個整數的和是偶數那麼他們的差也是偶數

任意兩個自然數相加如果兩個數的奇偶性相同和必定是什麼如果兩個數的奇偶性不?

8樓:山塘人山塘人

任意兩個自然數相加,如果兩個數的奇偶性相同,和必定是偶數;如果兩個數的奇偶性不同,和必定是奇數。

兩個整數的和與差的奇偶性相同是什麼意思

9樓:旭日東昇

解:設這bai兩個數為a和b,則:a-b=c ,a+b=d奇偶性du是指運算zhi

結果 c 和 d都是奇數或者是偶數dao

例如:設a=3,b=2,3+2=5,3-2=1;內1和5都是奇數又如容:設a=6,b=2,6+2=8,6-2=4;8和4都是偶數。

10樓:平民百姓為人民

兩數之和與差的奇偶性相同意思是:

如果兩個整數的和是奇數那麼他們的差也是奇數,

如果兩個整數的和是偶數那麼他們的差也是偶數

兩個整數的和與差的奇偶性相同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11樓:眼鏡

就是如果兩個整數的和是奇數那麼他們的差也是奇數,偶數也是相同的道理

函式的奇偶性,函式的奇偶性與其導函式的奇偶性有什麼關係

最高次冪若是偶數,有可能是偶函式。最高次冪是奇數,有可能是奇函式。如y x 4 y x 2008 是偶函式 y x 3 y x 2009 是奇函式。偶函式一定關於y軸對稱。只有關於y軸對稱才是偶函式。奇函式不一定過 0,0 當在 原點沒有定義時就不過這一點。即某個函式影象 在 0,0 這點是空心的,...

高中函式判斷奇偶性,高中函式判斷奇偶性

判斷函式的奇偶bai性步du驟第一步 求函式zhi 定義域 1 定義域dao關於原點對稱,則求內f x 看其與f x 的關係 2 定容義域關於原點不對稱,直接就可以說函式為非奇非偶函式第二步 看f x 其與f x 的關係若f x f x 則函式為奇函式若f x f x 則函式為偶函式注意 求定義域目...

高數定積分與奇偶性,高數定積分奇偶性的問題

f x x 0,x f t dt 2 0,x tf t dt令u t,則dt du f x x 0,x f u du 2 0,x u f u du x 0,x f u du 2 0,x uf u du因為f x x 0,x f u du 2 0,x uf u du f x 所以f x 是偶函式 高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