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和杏樹相比,最主要的不同之處是A銀杏的

2021-03-04 08:54:29 字數 1267 閱讀 5280

1樓:溜冰小屋

解;裸子植物的特點是根莖葉發達,具有發達的機械組織和輸導組織,種子裸露,沒有果皮包被,因此無果實.受精過程不需要水;被子植物 具有根、莖、葉、花、果實和種子,胚珠有子房壁包被,種子有果皮包被,受精過程不需要水,受精方式為雙受精.銀杏是裸子植物,杏樹是被子植物.因此銀杏和杏樹相比,最主要的不同之處是銀杏沒有果實,種子裸露在外面.

故選b.

銀杏和杏樹相比,最主要的不同之處是

2樓:

答案b銀杏屬於種子植物中的裸子植物,種子外面沒有果皮包被,杏屬於被子植物。

銀杏與杏相比,最主要的不同之處是(  ) a.銀杏沒有果實,只有種子 b.銀杏的花為蟲媒花 c

3樓:手機使用者

由分析可知,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的主要區別是種子外有無專果皮包被著,銀杏的最外面屬肉質的部分是種皮,而不是果皮,因此銀杏的種子裸露,無果皮包被,屬於裸子植物.而杏的最外面可食用的部分則是果皮,可見杏的種子外有果皮包被著,屬於被子植物.可見a符合題意.

故選:a

銀杏樹與杏樹相比,最主要的區別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c銀杏屬於裸子植物,杏樹屬於被子植物,種子裸露,外面無果皮包被的是裸子植物,種子外面有果皮包被的是被子植物。

銀杏樹與杏樹相比,最主要的區別是 a.果實沒有酸甜的味道 b.花沒有鮮豔的顏色 c.種子沒有果皮

5樓:小習慣

c銀杏屬於裸子植物,杏樹屬於被子植物,種子裸露,外面無果皮包被的是裸子植物,種子外面有果皮包被的是被子植物。

將銀杏樹和杏樹這兩種植物相比較,它們最主要的區別是(  )a.銀杏樹的種子外面有果皮包被著b.銀杏樹

6樓:手機使用者

a、銀杏屬於裸子植物,種子外面無果皮包被著,裸露.a錯誤.b、只要是種子,外面就有種皮,銀杏、杏等種子都有種皮.b錯誤.c、杏樹屬於被子植物,種子外有果皮包被著.c正確.d、銀杏、杏等種子都有種皮.d錯誤.

故選:c

銀杏樹與杏樹相比,最主要的區別是

7樓:寂寂無聞的少爺

答案c 銀杏屬於裸子植物,杏樹屬於被子植物,種子裸露,外面無果皮包被的是裸子植物,種子外面有果皮包被的是被子植物。 %9 %9 %9 %9%9 檢視原帖》

松樹和桃樹相比,最主要的不同之處是A

松樹和桃樹相比,最主要的不同之處是 a 松樹的果實內有種子 b 松樹沒有果實,種子裸露在外面 c 松樹的球果包裹著果實 d 松樹的胚珠外面有子房壁包被著 解析 桃樹和松樹都結種子,都用種子繁殖後代,屬於種子植物 但桃樹的胚珠外面有子房壁包被著,發育成果皮,因此種子外有果皮包被著,能形成果實,屬於被子...

火星和地球的相似之處與不同之處,火星和地球的相似之處與不同之處100字

火星比地球小,赤道半徑為3395公里,是地球的一半,體積不到地球的1 6,質量僅是地球的1 10.火星的自轉和地球十分相似,自轉一週為24小時37分22.6秒.火星上的一晝夜比地球上的一晝夜稍長一點.火星公轉一週約為687天,火星的一年約等於地球的兩年.火星上有明顯的四季變化,這是它與地球最主要的相...

南韓婚禮和中國婚禮的不同之處,中國和南韓婚禮的有什麼不同之處?

南韓婚禮和中國婚禮的不同之處 乙個是在南韓結婚 乙個是在中國結婚 乙個是嫁出去 乙個是娶過來 中國和南韓婚禮的有什麼不同之處?中國的婚禮和南韓的婚禮有什麼區別 哪個中國的婚禮?中國婚禮儀式上下5000年,樣式豐富多彩,但就禮制而言,確定於周朝。後世雖有變化,只是在外在形式上。目前中國的婚禮大多是民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