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用背景布紙什麼材質最好,專業攝影背景布是什麼材質

2021-03-04 08:56:23 字數 2830 閱讀 8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棉布就可以,扣圖的話,只要人物和背景反差大就可以了,和材質關係不大,反差大比較方便扣圖,最好白色、藍色各準備一塊。

專業攝影背景布是什麼材質

2樓:匿名使用者

以背景紙、背景布(無紡布或面部)為主。

除非你需要「反光」,才使用化纖面料。

攝影背景布什麼材質的好 急

3樓:翡文影像

絨面紙比較貴,而且不是名牌的紙可能顏色不理想

我看你就買普通的背景紙就可以,最好是顏色好的,國內的華誼還不錯。仙麗和沙龍的紙都不錯

不要背景布,尤其是無紡布的,這種布有織紋的,在用數字相機拍照的時候會有可能出現摩爾紋。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高階點的用背景紙就好了.

攝影用的背景布分兩種材質。pp紙,藝術布,請問這兩種材質有什麼區別,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5樓:王敦超

建議用pp紙 藝術布材質柔軟 質地結實 相對耐用 但**稍貴 有些許的透明 還有就是尺寸過大了的話 會有下垂

pp紙 除了相對布耐用性差一些之外 不會出現下垂 價效比高 就是相對容易爛

市場價(參考):寫真布 12~20

pp紙 10-16

根據廠家還有質地區別 所有價差是有的

6樓:粘秀英考巳

1、pp紙材料:色彩艷麗,清晰不反光,**便宜,是現在背景最普通的材料。

2、寫真布:較pp紙的耐用,具有顏色鮮豔,圖案豐富,真實感強,持久耐磨,等優點。寫真布具有一定的防水效能,用顏料墨水防水性和耐侯性表現更佳,因布類材料都有著較好的吸墨效能,所以製作的畫面色彩表現鮮豔,飽和度好,具有一定的藝術效果。

隨著噴印裝置的不斷發展,市場上應用溶劑型寫真布的也比較多。

3、無紡布:是最新數碼背景的新型材料,上軸不褶皺,色彩效果介於pp紙和寫真布之間,色彩鮮豔度最持久。

希望能幫到您。我是專門製作這個的,想要的話聯絡我親

攝影背景布如何選擇?

7樓:常山趙子龍

背景布是室內攝影必備品,有單色的背景布,也有題材類的背景布。在背景布的選擇上如果對室內攝影並不太熟悉,那就盡量選擇灰色,黑色和白色這種簡單的顏色做背景,這樣更好把握,還有風扇等之類的也可以備著,可以營造更好的氛圍。

幕布的選擇,首推植絨背景布,選擇那種高密度加厚的。拍微距、小件物品效果非常好。因為植絨布非常細緻,不反光,拍出來的底色很乾淨。

無紡背景布,顏色齊全,就是那種有小方格的,適合拍大景,比如模特背景。

服裝平鋪拍攝可以選擇不容易皺的毛氈背景布,最不會皺的要數那種地毯式背景布了,拍服裝平鋪搭配效果非常好。

選擇背景首先需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畫面雜亂無章,用單一色彩背景布,可採用同色系不同深淺來搭配。

2、切忌背景顏色艷麗,強調的是產品,背景越低調越好。在低調的同時烘托氣氛。

3、使用與產品搭配和諧的顏色。可以與店鋪顏色風格一致。

4、點綴物盡量簡單點好,要是大束花或者複雜的,可以作為遠景,放背後遠點。

5、建議整店統一色彩,不要弄的色彩斑斕。

8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背景首先需注意以下幾點:

① 避免畫面雜亂無章,用單一色彩背景布,可採用同色系不同深淺來搭配。

② 切忌背景顏色艷麗,強調的是產品,背景越低調越好。在低調的同時烘托氣氛。

③ 使用與產品搭配和諧的顏色。可以與店鋪顏色風格一致。

④ 點綴物盡量簡單點好,要是大束花或者複雜的,可以作為遠景,放背後遠點。

⑤ 建議整店統一色彩,不要弄的色彩斑斕。

2、質地選擇:

① 首推植絨背景布,選擇那種高密度加厚的。拍微距、小件物品效果非常好。因為植絨布非常細緻,不反光,拍出來的底色很乾淨。

② 無紡背景布:顏色齊全,就是那種有小方格的,適合拍大景,比如模特背景。

③ 服裝平鋪拍攝可以選擇不容易皺的毛氈背景布,最不會皺的要數那種地毯式背景布了,拍服裝平鋪搭配效果非常好。

3、顏色選擇:

雖然網上背景布的顏色有很多,但不是每個看起來漂亮的顏色,拍出來的**就會合適,以下是較常用的顏色:。

粉色:一種單純的顏色,適合年輕女性用品,如少**、女飾、化妝品,還有兒童用品等等。

灰色:一種時尚而又穩重的顏色。適合所有男士用品,如**、男飾、鞋,數碼產品等等。

駝色:一種時尚的顏色,適合時尚,有點歐美風格的服裝類,****都可以。

藍色:一種幹練健康的顏色,拍男飾很不錯。適合飾品類、遊戲類、玩具類。

公尺色:一種比較單純而百搭的顏色,很能襯托主題,適合較複雜的服裝搭配拍攝。

珠玉:乙個既單純又溫馨的顏色,**的大愛,很柔美的一種色彩,能夠和諧的突出商品。

白色:任何產品、只要不與背景色相同都可以用。其實拍攝白色物品用白色背景也是可以的,從燈光上來做文章,依然能拍出好的**來。

4、在背景上不用大做文章,簡單巧妙的點綴,選擇好一種風格,只要是適合自己產品的,就可以一直用下去,不必經常更換。

影樓用的背景布是什麼材質

9樓:大愛詩爽

不同規格型別的證件照背景顏色是不同的,比如常用的是紅色底,教育機構一般是藍色,國家統一的證件照一般是白色底。

給**換不同的背景顏色。點選工具欄『背景處理』,在背景替換框下面顏色區,點選需要的背景顏色就可以了,系統是自動摳圖的。

10樓:翡文影像

現在多數不用背景布了,過去用的背景布是無紡布的。

現在都用背景紙了

紙杯用什麼紙,紙杯材質是什麼

生產一次性紙杯,一般用紙杯原紙。所謂紙杯原紙,較一般的紙張需要在防滲水上多些處理,而且因為要與口腔直接接觸,需要達到食品級標準。一般的紙張為了達到白度,往往新增螢光增白劑,而螢光增白劑是致癌物質,所以生產紙杯原紙不能新增普通的螢光增白劑,只能新增食品級的增白劑。另外,原紙生產出來後,還需進行pe淋膜...

專業的攝影師用的是什麼相機,專業攝影師用什麼相機

專業bai看你是怎麼分的了du。商業攝影師比如影zhi 樓 工作室 dao或者時尚類攝影師愛用專 數碼單反,全幅居多,屬部分小影樓和工作室也用aps c的。但再差,一般也會是中端單反,比如佳能40d 50d,尼康d80 d90這類,入門機是基本不會用的。新聞 體育 記者愛用專業數碼單反。比如佳能的大...

用什麼膠水粘蓬布最好,粘布用什麼膠水好?

pvc塗塑蓬布粘補可以用hl112 kt300 hl4350等系列膠水,這類膠水就是已配置好的,可直接使用,它是採用環保溶劑及特殊樹脂合成的單組份粘合劑,主要用於pvc abs 搪膠 布 毛髮等相粘或互粘的專用膠粘劑。無刺激性氣味,無毒性,可室溫施工。粘接後可在常溫下自然固化,定位時間特快,常溫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