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龍的龍尾有沒有什麼講究,風水中,龍背和龍尾有什麼講究

2021-03-04 08:38:48 字數 1948 閱讀 1769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中,尋龍點穴是風水中相對高水準的乙個學問,對於龍背和龍尾也是有所區別的,但是龍尾比龍背要好!請朋友仔細斟酌!

風水中,龍背和龍尾有什麼講究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中,尋龍點穴是風水中相對高水準的乙個學問,對於龍背和龍尾也是有所區別的,但是龍尾比龍背要好!請朋友仔細斟酌!

後背紋龍,龍頭在下龍尾在上有什麼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大多數種類的龍的說法:

青龍----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如果能抗的動的話,只要是你的青龍紋的夠正統,顏色上的夠正,不怕任何邪行東西--也就是髒東西.別以為陰氣重是件好事,雖然有時候具備通靈的能力,可以偶爾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但你看到的同時,對自身的耗損是很大的,年輕的時候看不出來,老了就會比別人得更過的病.青龍還不算邪行,有的時候有些毛頭小孩什麼都不懂就紋了,雖然克的是自己,但克的不嚴重,不像邪龍和關公..

邪龍---邪龍屬陰.這個東西很邪門.逢勸想紋邪龍的人,紋以前一定要找會周易的人幫你看一下八字到底合不合,這個東西要是不合,你就隨便紋了,早晚是要倒霉的.

邪龍來說,如果抗的動,效果要比青龍明顯的多,具體反應在時來轉運.

小弟們紋的龍:

盤臂龍——青龍盤臂,以前很多人紋這種龍,現在這些人都老得不行了。因為盤臂龍寓意神佑的意思。畢竟道上的兄弟過的是舔血的日子,我想誰都不想自己早死吧!

不過我見過許多紋盤臂龍的人,都是瞎紋,根本不講究順序和色彩,所以一看就能看出他們不是道上的兄弟!道上的兄弟們紋盤臂龍都是紋在左臂,並且是紋的盤臂青龍!並不是什麼彩龍!

盤腿龍——龍盤在腿上,說明這個人根硬。一般人動不了他。紋這種龍的人很多,多大歲數的都有。

雲龍——最多的都是這個。你在天津隨便找個亂的地方,就能看見這種龍。一般都是前胸或後背。佔的面積很大。

蛟龍出水——聽說是代表乙個人剛出道,不過我從沒有見過這種龍。

再說一說比較厲害的龍

過肩龍——在道上有一種說法,道上的兄弟都是腳踏江湖,江湖在**?所以有人就把道上兄弟的肩膀比喻成江湖!俗話說猛龍不過江,所以真正在道上混的人很少紋過肩龍!

因為過肩龍還有乙個別名就是「過江龍」!

雙肩龍——40-50歲左右的天津人有紋這個的,絕對是道上的人才能紋的。雙肩龍是兩條小龍,沒有過肩龍那麼大。這個是最能讓我想起***的龍了。

翻江龍——聽說過,沒有見過。反正是挺厲害的一種龍。一般人不能紋。

再說說最牛的

抗龍——龍頭在心口,龍身子從前胸到後背,尾巴在後腰上。就好像乙個人把龍抗了起來。以前南市有人紋,是誰我也不清楚。

正臉龍——。紋這種龍就是說這個人不向任何人低頭。一般不是非常牛的人是絕對不敢紋的。

扣肩龍——這種龍的紋法很少見,這種龍的圖樣大致是龍頭由後背右肩甲搭到右前胸,然後整條龍身在後背盤踞兩條前爪分別抓扣在肩膀的與手臂連線的那塊肌肉上兩條後爪分別抓副在大腿上(有的抓副在臀部),龍尾由腰部左下側延伸至左腳脖!呵呵,這種龍在道上不是大哥是不能紋的!

一般來說道上的兄弟紋龍是不會紋龍眼的,龍眼必須是他的大哥同意他開(紋)龍眼,他才能開(紋)!並且是大哥親自開(紋)龍眼!

如何判斷龍脈,有龍頭,龍身,龍尾嗎?門頭選在哪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把龍勢分為5種:

1,南北走向稱為正勢。

2,由西向東成為側勢。

3,逆水而上稱為逆勢。

4,順水而下成為順勢。

5,首尾相顧成為回勢。

龍脈的形與勢有別,千尺為勢,百尺為形,勢是遠景,形是近觀。勢是形之崇,形是勢之積。有勢然後有形,有形然後知勢,勢住於外,形住於內。

勢如城郭牆垣,形似樓台門弟。勢是起伏的群峰,形是單座的山頭。認勢惟難,觀形則易。

勢為來龍,若馬之馳,若水之波,欲其大而強,異而專,行而順。形要厚實、積聚、藏氣。所以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家裡做生意有沒有什麼風水講究的

一般來說做生意屬於不固定的收入,起伏較大 適當運用風水,就是如魚得水 一般都會有,太多數人都迷信這個 沒有,你信耶穌吧,因信全無 做生意門面風水有哪些講究 做生意門面風水講究有 選擇地形地段,人口很多的,也要看做什麼樣的生意,選什麼樣的地段,門面前方要有空地或寬大行人路和馬路,門面坐向要根據老闆的生...

榕樹盆景擺放有沒有什麼講究?會不會影響風水

榕樹盆景除了可以綠化還有就是化小人的作用,擋百煞,化解很多不利。榕樹乃樹王,可以擋百煞,化解很多不利。潮汕有一句俗語叫 前榕後竹 就是說榕樹要種在屋子前面,竹子要種在屋子後面。大榕樹夏天給人們帶來乘涼庭蔭,竹子在後面可擋住寒風以防寒。這裡還有乙個吉祥諧音的講究,諧音 前成後得 所以潮人將榕樹俗叫 成...

中國龍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急中國龍的各個身體部位都表示什麼含義?急急急!!!!!!!!!!!!!!!

鬱悶,是中國話吧。扁擔寬板凳長 扁擔寬板凳長 扁擔想綁在板凳上 倫敦瑪莉蓮買了件旗袍送媽媽 莫斯科的夫司基愛上牛肉麵疙瘩 各種顏色的 各種顏色的頭髮 嘴裡念的說的開始流行中國話 多少年我們苦練英文發音和文法 這幾年換他們卷著舌頭學平上去入的變化 平平仄仄平平仄 仄仄平平仄仄平 好聰明的中國人好優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