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可以供220伏嗎,供65瓦電器能用多長時間

2021-03-04 08:54:09 字數 1649 閱讀 5540

1樓:安全護航

時間(小時)=電瓶電壓(v)*電瓶容量(ah)*80%*70%/用電功率(w),電瓶用電時間計算公式中,80%表示電瓶只能用掉80%電量,用光電後,電瓶壽命縮短80%,逆變器的效率大約為70%。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逆變器,能用多久要看你的電池容量

你好,請問如果我用12v,80安的電瓶來供65瓦的小電器使用,需要逆變器

3樓:木頭大寶劍

12伏80安時電瓶的能量是12×80=960瓦時,如果使用逆變器為65瓦電器提供服務可以選擇100瓦逆變器即可,普通車載逆變器即可。逆變器效率大約0.8左右,為65瓦電器提供10小時供電沒問題。

逆變器本身耗電大約10瓦。

12伏100ah的電瓶接上逆變器帶65瓦的空調扇能帶多長時間?

4樓:錢亮

逆變器只需要大於等於1500w就可以了。

電瓶12伏×65安=780w,不可以帶1500w的空調。

你可以用電瓶12伏65安時3只並接在一起,12伏×65安×3=2340w。這樣可以用1.5小時。

你好,請問12伏65安時電瓶,用逆變器給220伏100瓦的水幫浦理論上能用多少小時?謝謝

5樓:我才是翔龍

6個小時多一點,實際五個半小時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12×65×80%÷100=6.24h

7樓:微涼

你好:——★1、能否帶動 220 v 、 30 w 的電器,與逆變器的輸出功率

有關:輸出 220 v 、 85 w (輸出功率應該是 kva ,視在功率)的逆變器,完全可以勝任的。 ——★2、電瓶的額定電壓、容量,與負載功率沒有直接的關係,只要電瓶符合逆變器的要求,就可以使用的,容量大小,只影響使用時間長短。

請問如果我用12v,80安的電瓶來供65瓦的小電器使用,小電器是自帶12v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00w的逆變器都可以,太小了容易壞,電器自身損耗都有,使用時間是根據電瓶容量來定的,和逆變器大小關係不大。你沒說明是那種電器,如果可能的話,可以把這個電器的交流部分拆除,直接用電瓶供電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電壓和電器電壓相同,可以直接使用,不用其他的東東。

12v20安電瓶帶兩個65瓦電機 能執行多久時間

10樓:咸陽老頭

12伏20安時電瓶,理論計算可以輸出240瓦時,也就是說可以帶動兩個65瓦的這個電動機使用1.47小時。而實際上遠遠達不到這個時間,能用1個小時就很不錯了。因為效率只有80%。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12v65w的電機,工作電流在近11a,使用12v20ah的電瓶供電,只能能執行1.7個多小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12×20÷65=3.69考慮到有損耗,能用3個小時左右。

13樓:長悅叟

12vx20ax0.8/65wx2=1.48小時。可工作1.48小時左右

以前供仙家的香爐現在可以供在佛堂上嗎

沒有問題的。佛大慈大悲,沒有分別心的,所以不會有任何計較 家裡供保家仙還可以供別的佛或者財神嗎 完全可bai以,我就供著呢,並且du我只用了一zhi個香爐,不知道你dao是哪 可以供佛,不可以供財神。首先我不建議你供奉保家仙,五仙家狐仙 狐內狸 黃仙 黃鼠狼容 白仙 刺蝟 柳仙 蛇 灰仙 老鼠 說是...

村委會原有220伏電表,還可以申請380伏電表嗎

這個是可以的,申請乙個動力表就好了。根據供電營業規則,需要的手續如下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個人需新裝用電或增加用電容量 變更用電都必須按本規則規定,事先到供電企業用電營業場所提出申請,辦理手續。供電企業應在用電營業場所公告辦理各項用電業務的程式 制度和收費標準。第十七條 供電企業的用電營業機構統一歸...

小車電瓶12伏36安和12伏50安可以互用嗎

你好。可以的。這個只是大小不一樣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主您好,這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