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種口味的雪花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2-09-05 20:30:03 字數 3660 閱讀 2106

1樓:啊往事知多少

備料:棉花糖200克,黃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幹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炒過的

在鍋上將黃油小火融化,放入棉花糖,攪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現拉絲程度。

將其他材料一同放入鍋中攪拌。此時由於棉花糖是熱的,其他材料是常溫,故而攪拌難度較大,需要用雙手用力將材料糅合均勻。

將攪拌均勻的材料放入高度約三公分高,長三十公分,寬二十公分的鋁製模具中,用擀麵杖將其擀平。將全脂奶粉均勻撒於表面。

待放置常溫後,用刀切開,分至長寬高均約為三公分的方塊。

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餅乾 一把

黃油 40克

棉花糖 半袋

堅果 適量

奶粉 抹茶粉,可可粉都行

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

事先把這些都開啟,放那,時間緊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1乾淨的鍋,黃油融化,放棉花糖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2一邊軟化一邊撒堅果和蔓越莓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3放在不沾的盤子上,我放在披薩餅盤上了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4壓緊,裝飾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5

撒奶粉,也可以換抹茶粉,可可粉,家裡有什麼放什麼,喜歡吃什麼放什麼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6

放涼,切成小塊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7超級好吃超級好做的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8

小貼士餅乾要脆點的

原味雪花酥的做法步驟圖,原味雪花酥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餅乾200    克

花生70    克

棉花糖130    克

黃油60    克

奶粉50    克

蔓越莓50    克

糖粉10    克

奶粉20    克

原味雪花酥的做法

準備原料,餅乾三牛,棉花糖無極島,奶粉雀巢,黃油奈特蘭,蔓越莓克拉農場。餅乾掰四瓣,棉花糖有時間的話可以剪一下。

黃油切小塊好融化

小火,切記小火融化黃油,如果冒泡泡,說明火大了,可以把火關了用餘熱繼續融化黃油。

黃油融化到這個狀態。

加入棉花糖,我沒有來得及剪。

**翻,讓棉花糖都滾上黃油

一直炒到這個狀態,就是棉花糖還有體積感,但是還是白白的就可以了,如果繼續炒,棉花糖就老了,做出來的雪花酥就偏硬。

倒入奶粉,可以看到棉花糖回縮。

加入餅乾,花生,蔓越莓幹,**翻炒,不要把餅乾炒碎了。

大概讓餅乾都粘上棉花糖就可以出鍋定型。

放在烤盤裡定型,不要用擀麵杖擀,切記,否則餅乾就全碎了,用手推的方式定型。

稍涼一點的時候兩面篩雪花粉(雪花粉就是糖粉和奶粉的混合)這個量因人而異,不喜歡甜的就篩一點

切的時候注意不要把餅乾切碎了,刀快一點,距離不要太窄

完成✅小貼士

用料中最後有乙個奶粉20克是做雪花粉用的,不要和之前做雪花酥的50克奶粉搞反

風靡雪花酥的做法步驟圖,風靡雪花酥怎麼做好吃

4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臺賀三合一棉花糖    310g

臺賀牛奶岩鹽小奇福餅乾    180g

蔓越莓幹    60g

巴旦木    30g

開心果    30g

腰果    適量

三能不沾金盤(整形用)    1

風靡雪花酥的做法

這個就是雪花酥專用的三合一臺賀棉花糖,非常的便捷,不用再去買奶粉,黃油,棉花糖之類的,直接一袋搞定(某寶有賣)

直接搜尋:臺賀(排名第一)

先把各種需要的原料一一稱好,備用!

把蔓越莓幹,巴旦木,開心果,腰果和小奇福餅乾混合在一起,備用!

然後把我們準備好的餅乾,堅果混合物一起加入,不停的翻拌,盡量均勻的裹住所有的餅乾堅果!

兩隻手一次一次的往外拉扯,成千絲萬縷狀!

目的:均勻的裹住每種果乾,餅乾!(仍然燙手)堅持一下,馬上好了!

放入烤盤,整形!

趁著餘溫,趕緊撒一層,奶粉,像雪花一樣!

可以防粘!

就是這樣的,我撒的有些少,根據個人口味,你可以在稍微多撒一些。

然後翻面,另一面也要撒上奶粉!

哈,終於完成了!

撒完奶粉晾晾,拿鋸齒刀切成小塊就可以了!

小貼士綜合堅果要熟的,最好烤一下,會很香!

成品大概一斤多一點!

一定要用不粘鍋!

5樓:

風靡雪花酥口感鬆脆酥軟的甜食。將堅果,餅乾、杏仁、蔓越莓幹混合,與加熱融化的棉花糖和黃油攪拌均勻,整形在烤盤,撒上全脂奶粉,待涼後取出切塊。

用料臺賀三合一棉花糖 310g

臺賀牛奶岩鹽小奇福餅乾 180g

蔓越莓幹 60g

巴旦木 30g

開心果 30g

腰果 適量

各種口味的大口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黑芝麻糊粉(黑芝麻大口酥) 半袋

士多啤梨奶茶粉(士多啤梨味) 半袋

紅棗蓮子羹粉(紅棗蓮子味) 半袋

咖啡粉(咖啡味) 1/3條

各種口味的大口酥的做法

弄好之後18-20分鐘烤各種口味的大口酥的做法 步驟1出爐以後從左到右是:黑芝麻味4→士多啤梨味4→紅棗味4→咖啡味6各種口味的大口酥的做法 步驟2

賣相不錯哦!品嚐起來家人都搶瘋了!各種口味的大口酥的做法 步驟3小貼士和大口酥製作方法一樣,請參照我的「大口酥」製作方法

零失敗的雪花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0澤國a網盤

用料嘉頓加拿餅乾,美宜佳有賣150克

白色棉花糖200克

黃油25~30克

奶粉60克

堅果配料:

開心果45克

腰果15克

杏仁40克

核桃20克

夏威夷果10克

蔓越莓幹每一粒切成兩半50克

奶粉做好撒到上面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餅乾是這種有白色和紅色包裝的

準備食材

步驟 3準備個大些的碗等一下稱好裝堅果餅乾餅乾150克,開心果45克,腰果15克, 杏仁40克,核桃20克,夏威夷果10克, 蔓越莓幹每一粒切成兩半,我這裡沒切因為後面做看起來有些大所以必須切兩半50克 全部放在剛才說的大些的碗裡,攪拌均勻

黃油25~30克,放入鍋中融化必須小火

必須小火不然會焦,放入200克的棉花糖,翻拌融化翻拌到這樣

放入60克奶粉,翻拌均勻

倒入所有堅果餅乾,快速翻拌,一直翻不要停

不是很燙手的時候,取出揉幾下。然後放到模具中,整形,如圖。

晾涼後篩上一層奶粉,翻過來上一層奶粉

切塊即可食用

用袋子包裝好,搞定

小貼士1.在我這裡堅果比較多,餅乾:嘉頓加拿餅乾,棉花糖:全白,堅果有:開心果,杏仁,腰果,夏威夷果,等等只要容易咬的碎。

最好下開心果,最後吃起來好吃。

鍋最好不黏鍋

2.做雪花酥一定要用不粘鍋來做。

3.在炒棉花糖的時候,一定要用小火,大火容易糊。

4.另外,餅乾、堅果、蔓越莓幹這些放入鍋中後翻拌手法一定要快,然後迅速揉幾下就要整形。

螺旋酥酥的做法步驟圖,螺旋酥酥怎麼做好吃

螺旋酥的做法 1.山藥蒸熟,一起還蒸了芋頭 2.山藥去皮加20克糖趁熱壓成泥 3.與棗泥醬混合均勻 4.團成丸子備用 5.水油皮製作 150g麵粉加30g玉公尺油 30g糖 2g抹茶粉 80g溫水和成團 油酥製作 100g麵粉加50g玉公尺油和成油酥 6.兩個麵團各餳5分鐘,然後均勻分劑 7.抹茶水...

小公尺花生酥的做法步驟圖,小公尺花生酥怎麼做

用料小公尺 適量 花生 適量 白砂糖 適量 小公尺花生酥的做法 將鍋中放少量油,油 熱後放入小公尺翻炒,專一屬般小公尺下鍋就變白色就可以了。將小公尺放入碗中備用,之後再放入少量的油,一點就好。放入花生,翻炒直出香味。以後有打碎機的把花生打碎,沒有的可以用擀麵杖擀碎。用之前得鍋就行。不用加油不用刷。直...

粽子福建口味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糯公尺 3斤bai 五花肉 250克 醬油du 適量 zhi老抽 適量 生抽 適量 鹽 適量 油 適量 粽葉 80 100張 綁粽子的繩子dao 40根左右專 耗油 適量 香菇 15朵 紅蔥頭 200克 魚露 適量 粽子 福建口味 的做法 糯公尺泡8小時左右 紅蔥頭剝皮剁碎 陳年蘿蔔乾開水泡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