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高人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的意思

2021-03-04 08:54:08 字數 1712 閱讀 6305

1樓:小公尺不怕死

你不是個坐享其成的人,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打拼的來;閒暇之餘,利於你的地方最好是有山有水。

2樓:那真巧

你最好到汕頭那去發展,能在銀行啊更好!

萬一不行什麼商行也可以,真的啊!

請求高人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的意思 2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用五百羅漢作為籤的內容的求籤方式。所以人去抽籤,抽到的就是五百羅漢中的乙個,然後根據這個羅漢的特點,說明簽文的內容。

五百羅漢 第陸拾叄尊 無量本行尊者

格自清高品自高,時中俊主人中豪,欣逢盛世非僥倖,乘風騰雲惜羽毛。

無量本行尊者,阿彌陀佛之前世身。本行,指菩薩修煉能使自己成佛的方法。尊者原為國王,後放棄王位,出家修行,法號法藏。

據《無量壽經》載,尊者曾對世自在王佛發願說:我要在世間廣泛地宣講佛法,誠心修行,獲得無上正果。當我成佛之後,要救眾生於苦難之中。

於是,世自在王佛為廣說妙法,法藏聽後大悟,在佛前發四十八大願,四十八願實現後即可成佛,法藏的誓願感動天地,天空為他雨花。經歷無數次轉世之後,終於遂願。名無量壽佛。

阿彌陀佛為接引佛,接引有心成佛的眾生,參學佛理,獲取果位。

阿彌陀佛,意譯無量光佛、無量壽佛。密教以阿彌陀佛之應化身為無量光佛,其報身為無量壽佛。《無量壽經》卷上言,無量壽佛,威神光明,最尊第一。

《觀無量壽經》亦謂,無量壽佛,身量無邊,非是凡夫心力所及。

總而言之,你的籤應該算是好籤。最後兩句「一堤楊柳佔春風,柳外青山細雨中」。字面意思是說,河堤邊的那些柳樹正隨著春風輕揚,而柳樹的遠處,青山正在細雨之中。

這符合佛家對人的教化,意思是說不要只看眼前,因為眼前的得失而物喜己悲。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堤楊柳佔春風,柳外青山細雨中

堤壩上的楊柳沒有功勞卻春風得意,就是說福不是你造就的,你的福是很多善因匯集到你身上,這個籤很玄妙

5樓:匿名使用者

爭強好勝的不長久,敦厚老實的常常在。

6樓:西岩楚竹

對於世間的事,沉浮得失,不要在意,堅持自己,和善待人,所面對的困境是春風,你被她的飛沙走石吹的站不穩,但是她所含的溫暖卻在催你成長,成熟;

各位大神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紙籤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你有喜事來臨。

他鄉遇故知,久旱逢甘霖,

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你這個籤只是說你有喜,可能是美女送懷,也可能是公升官發財,無論如何,你要有心理準備,做好淡定迎接的心即可。

如果沒有按時來臨,不要怨天尤人,只能說是好事多磨。

總之,自己要隨時做好準備迎接幸福來臨。

8樓:大美女千

說你運氣來了,

可以成名了。你信嗎?

請求高人幫我解一下我和女朋友去求的籤 我的是上上籤 而她的是上籤 5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自己 相信未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相信這個啊

暈不要因為這毀了你們的大好姻緣啊

相信我的吧

這類問題最終正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二b籤~你女友是二二b籤~~

請求高人解釋一下我的星盤,請求高人解釋一下我的星盤

乙木有水滋潤,有火宣洩,是不錯的命.自尊心很強,城府深藏不露,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新立異及惹是生非,若非多學多能,就是相貌清秀,個性開朗,富正義感,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領悟力與興趣廣泛,博而不精.易恃才而驕,不喜世俗禮法拘束.異性緣很旺,但感情較複雜,較重視儀表與身段上的關係,而冷漠於感情....

幫我解一下個籤,解籤,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的意思。

千里遇知音,意思說有緣千里來相會。求財自清心,意思說賺錢不要給自己過於大的壓力。旱龍得甘寸,意思說久旱也能逢甘霖。失物眼前尋,意思說凡是不要過於著急,做事要細心。總之一局話,求子有而且是在雨季,雨季是春季。恭喜你,近期你會得到好訊息了!解籤,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的意思。第三十九首籤詩 丁壬 下下 堪笑...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本人就這夢談談我的理解.供參考.通常夢中的陰影是代表了自己的一部分的.你或者是認為近期自己的思想內部在鬥爭,有一些事讓你無法選擇,無法取捨.所以你在夢中幫你決定了取捨,於是你感覺到輕鬆.你是不是睡覺姿勢沒搞對喲!如果這些夢第二天還能記得,說明當時人並沒有進入熟睡的狀態。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夢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