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物理實驗,誰能幫我解釋解釋一下

2021-03-12 00:33:15 字數 1101 閱讀 7471

1樓:百思不得其姐

有「實驗時發現接復通制後電壓(0-3v)表沒有

bai示數,電流表(0-0.6a)也沒有示du數」可能是zhi電池短路 但有「取下dao被測電阻,電壓表示數為電源電動勢,電流表仍不變「可以確定電路連線是正常的 ,所以那就是滑動變阻器調的電阻值遠遠大於被測電阻的阻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取下被測抄電阻後,電路斷路,電壓表示數為電源電動勢,電流表為0a,這是正確現象,並且說明部分電路完整,電壓表能夠正常工作。接上後兩個都沒有示數,你的滑動變阻器有沒有調到最右端,有可能是你滑動變阻器調到最左端或者較左的位置導致電流過大,把電流表弄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阻被短路了。

開始電壓表沒有示數是因為短路了,電阻為0,電流表不是沒有示數,有可能已經燒壞了。

實驗開始時,滑動電阻是在最左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保證你的電路連線沒任何問題!經常實驗了半天發現自己出的乙個小問題影響了整個實驗。慌亂之中,發生了斷路情況?在電壓表被測電阻和電流表三者鏈結的地方接觸不良?

5樓:綠伊然

電壓表正常,電流表是壞的

6樓:tash樂園

電流表 量程小了 要 0 - 1a的

7樓:蘇流沫

電阻短路,當取下電阻後電流表因為電壓表阻值過大不能示數,電壓表由於電流表阻值過小相當於接在電源兩端,所以測出電源電壓。兩個過程中電阻均未起作用。經歐姆表測量被測電阻約為2ω此條件為多餘。

誰能幫我解釋解釋一下 10

8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欲高飛的鳳凰被雨淋溼了羽毛 ,在困頓時被鳥欺凌,終有一天烏雲散去,晴空萬里,依舊還完美的羽翼。詞句有虎落平陽被犬欺的相同意義。風雨過後中會有彩虹。

虎永遠是虎,犬永遠是犬。鳳凰永遠比雞高貴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道大學物理題目

9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電勢疊加原理;

或者,先給出場強分布,積分得到。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個詩句的意思,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天馬呼嘯著馳騁而過,就象是飛龍一樣窈矯,它眼睛就象明星,臆就如雙鳧,尾巴象流星,頭象渴烏,口噴紅光,汗流如血。天馬呼,飛龍趨,目明長庚臆雙鳧。好馬不僅要有飛一般的速度,也需要儀表堂堂。眼睛是靈魂的視窗,乙個生命的精神狀態從眼睛中就可以看出來,天馬的眼睛如同長庚星一樣明亮,我們可以看出它的生命力何等的...

誰能幫我解一下這個塔羅牌,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塔羅牌吧

塔羅占卜需要你有個明確的提問,就是說要有個問題才能占卜 算愛情的什麼?只說算愛情算出來的結果也是模糊的。你這個是啥排陣阿?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塔羅牌吧 戀人金字塔?代表你自己 對這段感情中,你的幻想多於現實 可能在感情上有很多的危機,但你都沒看到。代表你的物件 他是個封閉自我的人 對於感情他不會主動,並...

誰能幫忙解釋一下這首詩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首詩?

李商隱 無題 賞析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註釋 相見 兩句說 相見難得,離別是更難捨難分,又何況是在百花凋謝的暮春時節分別啊!絲 雙關語,與 思 諧音。蠟炬 j 蠟燭。淚 蠟燭燃燒時下流的油脂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