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命4兩2與女命6兩2結婚好不好

2021-03-04 08:54:08 字數 564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命的重量不能最終決定命運好壞,合婚還是看屬相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這些,命掌握在自己手中.....結婚相愛最重要

四兩二的男命好不好

3樓:德載天地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若使中年命運濟,到時名利一齊來。

4兩2錢的男命好不好

4樓:放牛班德的冬天

(四兩二錢〕

自力bai更生,老運名

du利雙收zhi

之命得寬懷處且dao寬懷,何用雙內眉皺不開,若使中年命容

運濟,那時名利一齊來。

註解:此命為人操勞,自成自立,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番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時不謀自待,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安,兄弟六親如冰碳,在家不得安然,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錢,常有憂愁,壽元七十八歲,死於三月中。

妻宮兩硬同偕老,男命妻宮繼配方偕老,女命你好,急急急,請

就是說夫妻宮得時得利,旺盛,雙方主和諧美滿 妻宮繼配方偕老。這句話在算命裡怎麼解釋?意思簡單就是你中途必須換老婆才能白頭偕老 那個太籠統了 只是說主要走向的 個人還要具體分析 男女命不是一樣論的 如果想看看的話可以提供八字 生日時間 妻宮兩硬同偕老,子媳一雙可送終是什麼意思 妻子可以與你白頭偕老,家...

兩個山頭火命的人結婚好麼94年女屬狗95年男屬豬

是想bai八字合婚嗎?說說我對八字du合婚的看法 真正的決策zhi大師dao 高人 是你自己 憑感覺專,經過交往,性格屬 脾氣 是否合得來,是否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合不來,是否需要繼續磨合?火候自己掌握。婚姻大事自己當家做主,千萬不要交給父母和其他人。我熱此道,但是有個原則,絕不給戀愛雙方搞八字合婚...

稱骨論命我2兩9誰能解釋一下,稱骨論命是什麼意思,請高人幫忙解釋下?命怎麼樣?

二兩九 初年運限未曾亨,縱有功名在後成,須過四旬才可立,移居改姓始為良。註解 此命為人性爆,心直口快,有才能,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但不能聚財,兄弟六親無力,自立家計,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三四 遂,二十七八有好運到,猶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之命有險,四十多來古鏡重磨,明月再圓。五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