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謝謝,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謝謝

2021-03-03 23:55:17 字數 1972 閱讀 6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籤大部分都是好的~~ 說明你做事就會很順利~~ 而養動物方面不太順利~~

是說兔年不吉利~~

2樓:卍———解

說你其他都不錯 就是找老公不要找屬兔的 不要在兔年結婚

請大家幫忙解一下籤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離之旅 這個簽字還不錯 主這兩年財不錯 就是花的多點

親、幫我解釋這籤、家門籤、謝謝

4樓:老婆我要

說你為人做事八面玲瓏要你積德行善天降鴻運

請大家幫我解釋下謝謝

5樓:福陛

大意如下:你是個正人君子心地善良,何必憂愁找不到繼承你家業的人呢?你體恤老人接濟窮人的品行令人欽佩和尊重,這會感動上蒼,或許留乙個後代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行得正,站得正,心善,不用擔心有後顧之憂,將來也可遇到一位稱心之人。上鑑!(依籤直說)

昨天家裡幫我抽了跟婚姻籤,想請大家幫忙解釋一下

7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這個意思是說你將會有好的姻緣

8樓:幻影二號

這是上上籤,魚合水,姓氏連啊,那句不是說好

呂祖靈籤,請大家幫忙,解一下,呂祖靈籤,第三十二籤,求姻緣!請問,這只籤,簽文什麼意思,謝謝!

9樓:起名太難了

好想知道你倆現在怎麼樣了?和好了嗎?

10樓:李天風雲

你追求的人不會得到!看看身邊對你好的人!

請大家幫我解一簽,我求的是婚姻籤。謝謝!

11樓:飛飛額野

看起來是一對美滿的好婚姻,但實質上卻不是般配的,這對鴛鴦東飛飛西飛飛,卻找不到自己的落腳之地;但是卻遇見了打獵的人用弓箭射它們,難免不受到這些射來的箭來傷害,在這樣子動飛西飛的過程中,最終是分離了。

意思就是婚姻感情很辛苦很累,都受了傷害之後,最後的結局是分手了。原因是沒有婚姻緣份,不應該走到一起的。

12樓:羅盤

你和現在的物件結合會遇到阻礙 比如經濟上的 住房等等 很可能會遇到人為的破壞 但只要兩人真心相愛 有情人最終會成眷屬

13樓:葉隙藍光

此籤是一條中籤,婚姻過程中有小劫難,劫難過後是個好姻緣。故不要放棄彼此的修來的緣分,勇敢面對生活的挫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相信這種東西,也不能完全不信,如果是真愛就勇敢去追!!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祝你幸福!

請大家幫我解一下下面兩個籤。在廟求的,那裡的大姐阿公說的聽不明白 謝謝!!!

15樓:湖北大白菜

【宋太祖 陳橋即位 】是說宋太祖趙匡胤在陳橋被部下黃袍加身,強行擁立為皇專

帝。【意外之喜】簽文【望屬渠訊息向長安】時刻盼望有好的音訊來到。【常把菱花仔細看】常常對鏡仔細看,心中暗想不要辜負了自己的青春美貌。

【見說文書將入境】忽然聽說有好的訊息就要來臨。【今朝喜色上眉端】現在是心情舒暢喜上眉端。【上籤】

【李太白遇唐明皇】才子遇到了賞識他的上司。

簽文【碧玉池中開白蓮】漂亮的碧玉池中盛開著潔白的蓮花。【莊嚴色相自天然】這天然漂亮的美景真是相得益彰。 【生來骨格超凡俗】生來就有一種超凡脫俗的氣質。

【正是人間第一仙】這才是沒有人能比得上的東西。【上籤】

16樓:釋傳壬

1,婚姻。此籤,顯示卦主,要向大城市尋找,今年必有喜訊。大吉。

2,工作,卦主適合文職工作,能遇見,欣賞你的好上司。大吉。

請大家幫忙解釋,謝謝,請大家幫忙來解釋一下這句話謝謝

就是陷入一種非常尷尬的境況。之所以無奈的沉淪,或者是自己的意志薄弱。從了 或者是外部原因太過強大,無力反抗。留戀什麼,迷茫是因為不知道出路,或是以前的時光。畢竟現在的狀態是沉淪。在這種內心的掙扎痛苦,迷茫之中。簡直就是天人交戰。還能剩下什麼。絕望。淒美的絕望。真心的愛,是愛,只是愛,但是沒有真心,這...

大家幫我解釋詞語啊如何,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詞語

問心無愧 問心 問問自己。撫躬自問,毫無愧色。猝然長逝 突然死亡 慧心 指聰慧之心 嬉戲專 屬 遊戲,玩耍.風韻 優美的姿態模樣形狀.閒適 清閒安適.稟告 舊時稱向上級或長輩告訴事情.厄運 不幸運的事.行乞 乞討.正色 態度嚴肅,模樣形狀嚴厲.落難 遭到災難,陷於困境.歸屬 屬於.流落 遭到災難,陷...

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本人就這夢談談我的理解.供參考.通常夢中的陰影是代表了自己的一部分的.你或者是認為近期自己的思想內部在鬥爭,有一些事讓你無法選擇,無法取捨.所以你在夢中幫你決定了取捨,於是你感覺到輕鬆.你是不是睡覺姿勢沒搞對喲!如果這些夢第二天還能記得,說明當時人並沒有進入熟睡的狀態。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夢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