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2021-03-04 00:54:19 字數 3224 閱讀 6412

1樓:吹散迷霧夢之師

本人就這夢談談我的理解.供參考.

通常夢中的陰影是代表了自己的一部分的.

你或者是認為近期自己的思想內部在鬥爭,

有一些事讓你無法選擇,無法取捨.

所以你在夢中幫你決定了取捨,

於是你感覺到輕鬆.

2樓:只是偶爾

你是不是睡覺姿勢沒搞對喲!

如果這些夢第二天還能記得,說明當時人並沒有進入熟睡的狀態。

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3樓:知美道

夢見愛因斯坦的夢境解釋與吉凶**:

夢見與歷史上的名人會夢見,親友將遭受病難的預兆。要給予病痛纏身或體弱多病的朋友婉轉的安慰。

我想請各位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我的夢境是:在夢的開始,我在船上(船是乙個大竹筏),船上有很多人(都 10

4樓:命中註定有你

我覺得吧,夢就是夢,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也許是日遊所思,夜有所夢吧,你大可不必去理會這麼多的,請採納

5樓:邪君宇龍

有一點不詳,不過按照夢是反的,應該是比較好的夢。當然不排除你聽說過類似的情景,然後夢見了

6樓:聽我嘮叨嘮叨

恐怖懸疑電影看多了。

請幫我解讀一下這個夢境的含義(這個夢複雜地像個電影~所以查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邊的某人要孤立或對你不利 而你希望有個人來幫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白天太焦慮或壓力太大吧,有些羨慕,所以就做夢自己.感覺自己很累吧,應該是自己沒休息好,身體處於疲勞狀態,所以夢裡也感覺累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吧,電影看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心心虛吧。疑神疑鬼,甚至懷疑自己

請高人幫我解釋一下我的夢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白天心裡不要亂想,也不要把這個夢境放在心上,不要有恐懼和喜歡的心理,夢境就會消失了,每晚在睡覺前心裡默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十遍,以後就不會有事了。

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我的這個夢境吧!太可怕了,急急急··求高手哈,菜鳥繞道! 50

12樓:夢為何物

戲劇人生--演藝圈。

13樓:被囚的流浪漢

夢境復不會預示什麼

而會反映制什麼

你夢裡的「王爺」很可能是生活中追求你,被你拒絕的男人,或者是你的乙個不能完成的理想。

而 「領頭的姐姐」跟「成熟男人的聲音」很可能是你的家人,或者說代表你理性的一面。

所以,你這個夢,可解釋成兩種情況:

一,你對前男友念念不忘,因為理性或是家庭不可能在一起二,你有些難以實現或者啟齒的夢想,更是實現不了

14樓:背運時

可能愛情方面將會有好的收穫 不缺異性追求者 只能跟你說這個夢不好,但是這個是給你帶來了煩惱 戀人方面:不幫你 生悶氣 在下來 運氣好轉 但是

15樓:櫻藍夢亦雪炎

你古代片看多了,不要亂想,亂想的話,還不如,想想你睡前都幹了什麼,比如有沒有看關於清朝的**

求懂的人,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證明你老闆應該很重視你,你應該在他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你老闆做這樣的夢,可能是他有想過,怕你跳曹,不再幫助他,或是怕你做出一些對不起他的事``````````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遇到什麼事凡事必須得做到問心無愧,夢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我的話一般是反的,夢見自己是他人,夢見他人一般會發聲在自己身上,如果你以上描述,可能是你內心還是想做媽媽的,是不是什麼原因。怎麼要把孩子打掉呢,那是乙個生命。所以做事一定要有責任感,夢是生活中一些返照。

當然我不是專業的,站在問題的角度,想好吧,別做了後悔

18樓:木繹

第乙個夢境:即使不是初一,佛菩薩每天都在,如果有緣深入學習《楞嚴經》,就會明白我們每天每時每刻都在佛的法身之中,你去禮拜,至誠感通,感應道交。那種震撼正是來自於你本身具足的佛性,在因緣具足情況下就會顯現。

很正常!很殊勝!此夢說明善根深厚,有前世修行的痕跡,今生更應該努力精進!

第二:從因果和六道輪迴的角度說,那是你的怨家債主。、如果有心,為它唸佛回向,願它早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它好就是你好!化解冤債才能平安!

深入經藏 智慧型如海

阿彌陀佛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太執著夢境,都是虛幻的,不能當真。

看你的描述,可能你是信佛的,有沒有開始修行,不太清楚。

第乙個夢,白天誠心恭敬地拜佛唸佛,晚上的夢境,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可能,是比較好的感應,說明與佛有緣;也可能,是佛菩薩在鼓勵你繼續精進修行。

第二個夢,應該算惡夢吧,這種情況,依《地藏經》的開示,可能是你宿世的父母眷屬宗親,還在惡道中受苦,沒能得到很好地超拔。現在看到你信佛或學佛了,就希望能得到你的救度。

《地藏經》原文:

「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解釋一下我的奇怪夢境 30

20樓:取個名字很痛苦

你的房間是否壓抑狠了。比方說天花板的顏色 床跟天花板之間的距離太小都容易做此類夢的

如果是 盡快改了

夢這個東西都是無法解釋的

要是能解釋都成科學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是你家裡的磁場影響到你的大腦,才做此一夢

22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出陰神,其實是假的.你做夢的時候知道自己在做夢嗎

請給我解釋一下這個夢境,誰給我解釋一下夢境

夢見愛因斯坦的夢境解釋與吉凶 夢見與歷史上的名人會夢見,親友將遭受病難的預兆。要給予病痛纏身或體弱多病的朋友婉轉的安慰。誰給我解釋一下夢境 生命禪院雪bai峰先生對夢的du 解釋 夢境是36維空間之一。zhi 夢是一種現象dao,任何現 專象的背後都有一種 屬的本質,是 的本質導致了現象的出現。海市...

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謝謝,請大家幫我解釋一下這個籤,謝謝

這籤大部分都是好的 說明你做事就會很順利 而養動物方面不太順利 是說兔年不吉利 說你其他都不錯 就是找老公不要找屬兔的 不要在兔年結婚 請大家幫忙解一下籤 謝謝 離之旅 這個簽字還不錯 主這兩年財不錯 就是花的多點 親 幫我解釋這籤 家門籤 謝謝 說你為人做事八面玲瓏要你積德行善天降鴻運 請大家幫我...

詞語,請幫我解釋一下,請幫我解釋一下上面的詞語,實在不會啊

塑造 基本解釋 1.用語言文字或其他藝術手段表現人物形象 用泥土等可塑材料制 物形象。朝霞 只有紅光 橙光 黃光穿透大氣,天空染上紅橙色,形成朝霞。編織 把細長的東西交叉組織起來。茁壯 1.年輕人 孩子 動植物等 健壯 強壯。2.形容某一種動植物或人生長的十分結實。衷心 是指無保留地,忠實的 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