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次我真沒想到550左右,真沒想到,作文550字

2021-03-04 08:54:08 字數 4766 閱讀 6870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們也抄曾努力過,也曾

襲失敗過,在生活中也一樣,存在著許多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一次讓我映像深刻。小東在英語這方面本來就不好,可是現在到了六年級,學習愈來愈緊張起來,不過,這次與往常一樣,還是要考英語單詞王,吳老師還把自己那寶貴的上課時間給奉獻出來,目的就是希望我們能考個好成績。小東可勤奮了,每一次,我和她走在一起的時候,總見她捧著一本英語書,嘴裡還念念有詞,把我這個大活人視而不見,把我所說的話聽而不聞。

小東在週末回家的時候,把我們剛考的英語單詞測試卷到影印店裡給影印了八張,小東在家中常常寢不安席,有一次竟然在書桌上睡著了。距離考單詞王的時間像沙漏似的一秒一秒地過去。終於開始考試了,原本喧嘩的教室。

立刻變得只聽見「沙、沙」的聲音了,我看了一眼小東,看見小東正認真地拿著筆在寫字,我在心中默默地對小東說:「小東,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說著,也便認真地寫起來。

考試成績發出來了,我一看小東的試卷100分!這個分數可真是讓我沒想到,不過,想要考滿分的,都是因為自己的努力而得來的。

真沒想到,作文550字

2樓:慕容靈惜

我家附近有一位殘疾的爺爺,他下身癱瘓大概60多歲,住在乙個小破屋。家裡有一張單人床;乙個小櫃子;和一把輪椅;他經常坐在輪椅上用羨慕的眼神望著我們上學;下學。平時有一位瘦瘦的老奶奶給他送飯……

大家覺得他很可憐經常和他聊天,聊著聊著我們終於把我們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那位老奶奶是你的家人嗎?他怎麼把您安置到這兒呢?

他說:「不是,她可是個好心人哪!我原來不認識她,他聽了我的遭遇就每天給我做飯我才能活到現在。真是個好心人哪!」

我們決定找到她家,讓區委會頒發他乙個助人為樂的證書於是我們行動了……

她家並不富裕,老伴去世了兒女在外長期不回來。家裡家具不多,很整潔。

「您為什麼要幫那個殘疾爺爺?」

「別這麼說,每個人都一樣我和他交了個朋友,以朋友的名義幫他,這樣即傷不到他的自尊還可以幫他!」「我幫他主要是因為他和我老伴的遭遇差不多,他也是個殘疾人。殘疾人是很需要幫助的他們表面裝作沒事是因為他們的自尊心強。

要知道,殘疾人和普通人是一樣的!」隨後居委會給哪位好心的奶奶頒發了助人為樂的證書。

她就是我們的榜樣;我們的活雷鋒!我們應該學習那種雷鋒的精神。發揚中華人民的良好美德!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姐一快去書店看書。書店裡人山人海,不知怎麼的,我和姐姐把手緊緊握在了一起。我的手一下子擺脫了姐姐的手,當我看到自己和姐姐走散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的螞蟻——團團轉。

心想:怎麼辦?和姐姐走丟了,我該怎麼回家?

真是越想越著急,全身冒了一身冷汗。我想著書本上講的如果和大人走丟應該在原地等待。我等了好一會兒,也沒見到姐姐。

我的眼淚卻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落。這時候,一位身穿運動福帶著黑色墨鏡的大哥哥朝我看了看,我想像著電視上那些壞人的樣子,下意識地往後閃了閃。那位大哥哥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小妹妹,你怎麼了?」我十分地害怕,搖了搖頭。那位大哥哥並沒有因此而不理我,他仍然保持著一張笑臉對我說:

「小妹妹,你放心。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告訴我,或許我能夠幫助你。

」我看了看他的這個樣子,原來的念頭便消失了,認為他或許真是個好人。對他說:「我和姐姐走丟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聽了,立刻眉頭緊皺,說:「那你姐姐有手機嗎?我們可以打個**給她。

」我搖了搖頭,這時他用手抓了抓頭髮,想了想說:「那你和我一起走吧,我倒有個辦法。或許這是唯一的方法了。

」我有點不相信他,擔心他會拐賣我,但我從他的眼神裡看出他是真心想幫助我的。便答應和他一起走。他帶我到書店總服務台,對那為服務員說:

「服務員,這位小妹妹她與她姐姐走散了。麻煩你幫忙用廣播幫她找一找,行嗎?」服務員答應了,這時,傳來了一陣悅耳的聲音:

「李豔小朋友的姐姐請注意……」我疑惑地問了問他:「這辦法行嗎?」他笑著對我說:

「看看吧!」不久,姐姐從遠處跑過來,嘴裡直說:「李豔,李豔。

」原來姐姐也一直在找我,我告訴他,就是這位大哥哥幫助我的,姐姐連聲說謝謝。那位大哥哥說:「沒關係,別客氣。

」其實幫助別人只需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雖然現在雷鋒不在了,但他的精神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3樓:酷樂

他讓我真的沒有想到。

他,是乙個樂於助人的人,全中國13億人口,實在太多太多。在這茫茫人海中,就有這麼乙個人,他平凡普通,可卻有一顆善良的心。一位陌生人,他給我的啟示,令我終生受益匪淺。

乙個酷熱的夏天,炙熱的太陽烤著大地。我坐在公交車上。開啟車窗,涼爽的風向我刮來。

車門開了,上來一位五十來歲的老軍人。他身材中等,穿著一身褐色的軍裝,拖著左腿,拄著拐杖,吃力地走著。他找了乙個座位,坐了下來。

車子就這樣載著滿滿的一車人,又經過了幾個站。忽然,上來了兩位年近七十的老人。我望望四周,沒有乙個空位子,而車上的人卻依然那樣若無其事。

我和這位解放軍同時站起了身來,給剛才上來的兩位老人讓座。我頓感心情舒暢。心想,你是軍人,主動給老人讓座,素質真高。

我呢,生為一名小學生讓座是應該的。軍人爺爺不僅讓了座,還親自前去扶著老人坐下,隨後便抬起頭,向窗外望去,表情十分專注,沒有絲毫的炫耀。突然,乙個急剎車,我一時沒留神,向前一傾,一腳踩在了軍人的左腳上,我趕快收了回來,漲紅了臉,小聲說了句:

「對不起!」過了許久,咦?他怎麼沒感覺呢?

表情依然十分專注。

過了幾個站,軍人爺爺要下車了,他剛一向車門邊走去,乙個小孩無意間掀開了他的褲腳。我驚呆了,看見了那腳,居然是一條假肢。我頓時羞愧,乙個殘疾人都能為老人讓座。

那麼那些悠然自得的先生、女士們又何嘗不可呢?後來他告訴我,他不是解放軍,而是想到解放軍叔叔的人。

我對他有無比的回憶,愛心滋潤的這片土地,彷彿在引導人們像那位陌生人學習,富有愛心,擁有樂於助人的品質。此時,我真沒想到,他竟然不是一名解放軍叔叔。

4樓:回眸一笑花謝掉

生活,總在不經意間發生一些出乎意料的小事,卻能在彼此的心湖激起一圈圈漣漪……? 那是乙個星期六的傍晚,我急匆匆地趕往與朋友約會的廣場參加文學沙龍。趕到廣場邊,剛停穩了車,背後響起乙個聲音:

「交存車費兩角。」我愣住了:該死!

來的時候怎就忘了帶零錢呢?我下意識地攥緊了手裡的那張十元紙幣——不行,不能給他!找回一大堆零錢攥在手裡多尷尬(況且我身上也沒有口袋)。

「對不起,」我小聲嘟囔著,「我沒有帶錢……」我才注意到眼前站著位中年男子,衣著樸素,斜背個帆布售票包,一雙眼睛閃著誠懇的光芒。此刻,他的面色略顯為難:「這樣……那就算了吧。

」他衝我笑笑,我頓時感到不知所措,逃開了。? 回去的時候去取車,我不禁嚇了一跳:我的車旁聚滿了自行車,靠馬路的地方還比來時多了一排,這叫我怎麼回家呀!

我呆立在一旁乾著急。「我來幫你吧!」我一顫——又是那個聲音!

回過頭,見他已經在挪動一旁的車子了,不一會兒,就挪開了一條窄窄的「通道」,我的車被順利地推了出來。我偷偷瞥了他一眼——那目光依舊那樣坦城,還帶著一種愉悅,彷彿是搬出自己的車一般開心。我又一顫,蹬上車飛也似的逃去了。

騎出近百公尺,才想起忘了說聲「謝謝」,而那十元錢——居然還攥在我手裡。? 第二個星期,我又去了文學沙龍,不為別的,只為去存車。他似乎還記得我,衝我打招呼。

我遞給他一元錢:「找我六角就行了,」我感到特別輕鬆,「上次我沒付錢。」然而他的動作卻突然遲緩起來。

我看到他的手指微微顫動,嘴角浮起一絲微笑:「你居然還記得,真沒想到……」他的坦誠的眼裡閃著晶瑩的光。剎那間,我感到有什麼東西在我的內心湧動……?

「真沒想到,」當我向朋友提起這件小事時,我由衷地笑著,「也許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微妙,不經意的乙個舉動,會引發出內心的真情,感動便 在一瞬間瀰漫在空氣裡,充滿整個空間,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果我們都以自己的真情為他人做些「不經意」的小事,當他們笑嘆「真沒想到……」時,那又是怎樣的甜美感受呀!?

初一作文 那一次我真後悔 500字

5樓:______芥末薍

友誼是一

把花傘下的倆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倆對明眸;是一張每秒樂譜上的兩個小音符,沒有了友誼,生命之樹就會枯萎,心靈之花便會凋謝。

但那一次,我卻差一點失去了珍貴的友誼……

我剛上小學時,英語不好,媽媽便東奔西跑,經別人介紹,我上了大愚外國語學校,就是那時,我認識了她­—李水燦,她一看見我,就向我招了招手,問「你就是何宜霖吧?你對這不太熟悉?走,我帶你去。

」我點了點頭。她拉著我去看了看班,然後,帶我來到學校附近的小花壇,她對我說:「你好,我叫李水燦,咱們交個朋友吧。

」我答應了。她友好的對我笑了一下,那個甜甜的笑一直溫暖了我好久好久……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一對好朋友,經常結伴上學,遊玩。直到有一次,她約我去森林公園玩,我興奮地答應了。要知道森林公園可好玩了!

有水上樂園,翻滾皮球,過山車……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第二天一早,我便穿上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像個小公主,高高興興的出了門。沒想到,那裡竟然沒有她的人影,我只好老老實實的等,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我的腿已經麻了,可一想,說不定她睡過頭了,馬上就過來了。

四十分鐘過去了,乙個小時過去了……

終於,我不耐煩了,怒氣沖沖地回家了。第二天,一到學校就質問她:「你星期六為什麼沒來呀?

」她滿懷歉意地說:「對不起呀,我跟家人一起去郊遊了。」「什麼?!

」我立刻火冒三丈,「大冷天的我在森林公園等你,快凍死了!你卻在那裡遊山玩水,多舒服啊!」她聽了也有些生氣,說:

「我不是道過謙了嗎?你還斤斤計較!」說完,她轉身走了,我也走了。

之後幾天,她每次見到我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我也想對她說對不起,可最後都把話咽到肚子裡。終於,我鼓起勇氣對她說對不起。她也紅著臉說:

「沒關係。」我們終於和好了。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依然很後悔,說了那樣的話,同學們,一定要學會珍惜友誼啊!

真沒想到我是乙隻羊作文,真沒想到我是乙隻羊作文400字

在乙個陽來光明媚的春天,自 乙隻高高的長頸鹿悠閒地走到樹林裡,對面來了乙隻矮矮的小山羊。忽然,它們爭吵了起來,也不知為什麼事情?仔細一聽原來是他們在爭吵長得高好,還是長得矮好。長頸鹿昂著頭一邊吃著樹上鮮嫩的樹葉邊對小山羊說 長得高好,長得高可以吃到鮮嫩樹葉。小山羊氣急敗壞的說 長得矮好,長得矮方便吃...

作文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作文 那一次我對得起自己

我有個那一次我讀懂了自己,看看吧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可以棲息的港灣,當我們感到煩憂或困惑時,走進港灣,裡面搭著逍遙橋,流著忘憂泉,那裡是魚兒的天堂。走進裡面,讓心靈放飛 清晨,被包裹在窄化中考成績中的我,漫步於薄暮下的小城之中。雖是寒風暴雨,獨自一人走在這條喧嘩的大街上,不知為什麼這次覺得腳步如...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那一次我哭了的作文

大海如果沒有巨浪的翻滾,就失去雄偉,如果人生沒有挫折,就沒有了成功的喜悅,每個人都會經歷挫折,如果戰勝挫折,就等於給人生一筆巨大的財富。那一天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要去平湖參加電力杯舞蹈比賽。我和媽媽還有小姨 舅舅他們包了一輛車,共去了8個人,為了我這次參賽,她們居然關店停業陪我去,準備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