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有沒有值點錢的

2021-03-04 08:54:07 字數 1484 閱讀 61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裡就那下面的風箏郵票值錢,是t115《風箏(二)》,全套4枚,目前市場價大約在30元左右。

上面的那兩張郵票是t143《國防建設》裡的,差兩枚,單就這2枚也就3元。

請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各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枚《何香凝作品選》第二枚《長江公路大橋》第三枚《普陀山》,都是信銷票,每枚0.5元!

3樓:陸路ljf暢通

用過的郵票不值幾個錢

4樓:青銅器

沒有價值。這種信銷票,如果沒從封上揭下來,可能100年後還能值一點點錢,但拿下來了就一分不值了,只有集郵學點知識的功能。

哪位懂行的大神,幫我看看我家老人留下來的幾張郵票和糧票,有沒有收藏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枚都是70年代使用的普通郵票。價值不大,每枚1-2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普通郵票,價值不高,不過由於是新票,稍微值點錢,加起來不到10元吧。

我有幾張郵票,看能值幾個錢,有要的人給我資訊?

7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西遊記前兩枚信銷票,低面值,非筋票,品相一般,可值5-10元。

有沒有懂行的啊,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有價值嗎,拜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郵票都是90年代早中期的郵票,只有最後兩圖中,老鷹和宮燈郵票是80年的末期的。這些郵票都是使用過的,價值不大,老鷹和宮燈郵票每枚2元左右,其他的五角到三角。

各位大俠們,幫我看看這幾張郵票有沒有價值?如果有人需要的話大概多少錢?謝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些郵票都是新的。而且是帶郵戳(用過的)。80分的t/j票就值幾元錢,你的幾張值8元。 也翻啦10 倍啦。 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藏這些郵票都是使用過的,品相一般,每枚五毛錢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信銷票都在1元左右,只有01-26白娘子的-2在2元左右,其他的難超過一元。

12樓:今天是紀念日

雖然用過了,不過看著不錯啊,建議收藏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價值不大,但還需好好收藏。

14樓:綠色的紅桔子

雖然用過了,但是建議收藏吧。

哪位專家幫我看下這兩張郵票為什麼顏色不一樣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當時國家印製水平不高,尤其是總理臉部顏色,是四種顏色套印而成。這套郵票極易褪色。

哪位專家幫我看看這幾張驗光單,近視度數和散光等是多少,配多大的眼鏡合適,謝謝

第一張 r 1.25 1.00 149 s.e.1.75 建議度數,從生理學上不太合理 l 0.75 0.50 21 s.e.1.00 建議還算合理 是電腦驗光儀,檢測列印出來的資料。僅是驗光的參考值。第二張 r 1.25 1.00 160 l 1.00 0.50 20 應當檢影檢測的數值,依舊是參...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多謝,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 多謝!

其實我不應該來 星座運勢 這一欄裡 因為我不相信算命這種東西 多說也就能算個好奇吧 命運不是由天來定的 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7月21日生日書 性格分析 即使費盡心思避免惹麻煩,今天出生的人還是平安不了多久就會事從天降。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身邊總是有暴風雨等著要發作,而且是禍福參半型的風雨。令人訝異的...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個瓷器,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件瓷器

您好,這是一件老物件,清仿。有一定收藏價值。祝您收藏愉快。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件瓷器 青花人物故事瓷罐,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還要看底部的清晰大圖 這東西你自己也知道是祖傳的就是好貨,是青花瓷器去專家看看吧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是什麼瓷器 這是一件墨綠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