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些郵票的價值,謝謝

2021-03-04 08:54:07 字數 1805 閱讀 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值幾千元錢。主要是第三圖中的坐相、站相二枚票值錢,但看不清品相。

哪位大神知道這枚郵票的價值 70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2023年發行的t(2-1)雄雞報曉20分郵票,發行量3億枚,目前**10—20元左右。

請問這個郵票的價值?謝謝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下,上面這個有票寫的價值是八分錢,如果現在他已經成為一枚特別罕見的郵票,那他就會公升職了

4樓:愛在沒理那

可能會有人喜歡收藏這類郵票,估計得有幾百塊左右的**啊,不一定找到客戶要。

5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個還真的不知道,成套的值錢,單個的估計沒那麼值錢

6樓:遺忘曾經

東西還不錯的,可以自己收藏的

7樓:穆亦暄

一枚郵票120最多最少也就是89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多少元?一共1.

9樓:匿名使用者

好 好 好 好

大神們請問方志敏的郵票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10樓:大冬瓜

這個是2023年發行的,一套兩枚,現在十元錢一套。

我有幾十張單張郵票,哪位大神知道其中最貴的是哪幾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郵票價值都不大,最貴的是第一圖,第二行最右邊的《朱䴉》郵票。這一枚也就2塊錢。其他的基本上上都是幾毛錢一枚。

12樓:

看看下面的志號,報上來。

13樓:段亞濱

我有兩張一樣郵票,**嗎

我想知道這些郵票有價值嗎?都是195幾年的,有知道的嗎?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按你貼出的上下順序一一說**。

名稱 市價 收購價

特16畫像磚(新套) 16 8

特9古代文物(新套) 60 35

特43衛生運動(蓋套) 35 15

特11技術革新(新套) 24 12

特31博物館(蓋套) 10 4

特20合作化(新套) 60 35

特8經濟建設(新套) 80 55

文7詩詞 茫茫(信中品)150

人生(只看見右邊的少量部分,若是信銷上品或較好的)200

特14康藏公路(只看見本套的3-1這一枚)全套新票40 23

特7古代發明(新套) 60 35

你下邊還貼出有特16畫像磚、特9古代文物的新套和特43衛生運動的蓋套,**與上邊的一樣。

**均為「元」。

15樓:木之凝櫻

有郵戳的就不值錢了。其他的有乙個系列就挺值錢的

請問大家,我這些郵票有價值嗎,請問這些郵票有價值嗎?

這麼好的票,儲存的不好了,很可惜啊!票都是些好品種!可惜品相差了點。最值錢的是最下面3枚,這是1946年東北解放區安東區 現在的丹東 發行的郵票,目前市場價至少在2000元以上。請問這些郵票有價值嗎?你圖上的這些郵票全部是發行量很大的普通郵票。其中除2枚外,其它都是香港和中國的普票。目前國內郵票市場...

這些郵票有價值嗎多少,這些郵票的價值多少?

你圖上的郵票 第一排第三排為前蘇聯郵票,新票,有零票有單套票,市場 每枚0.5 1元 第二排為畿內亞共和國 見票面最右邊一排字母 郵票,蓋銷零票,屬於 商業票 市場 每枚0.2 0.3元。國外郵票在國內價值極低。欣賞價值大於經濟價值。這些郵票的價值多少?所有加一起不超過5塊錢 這些都是普票 而且還是...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個圖的出處,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張圖的出處?

如果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如果對你有幫助,請及時採納,謝謝。請問哪位大神知道這張圖的出處?中文名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 原版名稱 櫻子 足下 死體 埋 動畫製作 troyca 集數全12集 出自動漫 奏 片名 櫻子 足下 死體 埋 應該是骨頭架周圍附近 這是堆糖的 建議你去看一看堆糖裡面,那裡面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