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多謝,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命 多謝!

2021-03-25 00:36:54 字數 2500 閱讀 7891

1樓:絢麗的魔法

其實我不應該來 星座運勢 這一欄裡

因為我不相信算命這種東西 多說也就能算個好奇吧

命運不是由天來定的 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2樓:12345a幫助

7月21日生日書

性格分析

即使費盡心思避免惹麻煩,今天出生的人還是平安不了多久就會事從天降。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身邊總是有暴風雨等著要發作,而且是禍福參半型的風雨。

令人訝異的是,連那些溫和的乖乖牌也有同樣的遭遇,好象是命中註定會有一些刺激或無法預料的事不請自來。當然,對比較好事的人來說,有一部份確實是他們自己惹出來的。

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是他們的特長,他們會以敏銳的智慧型把這個特長表現得淋漓盡致。然而他們不僅僅是個強勢的辯論家,還是很好的仲裁者、調停人以及和平使者。之所以有這種能力,是因為他們主張人人平等,即使壞人也應享有人權,這種觀念讓他們學會了以正反兩面看事情的本領。

他們把衝突看做家常便飯,所以對別人來說壓力很大的情境,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小事一樁,他們常常用自己擅長的幽默感,兩三下就把僵局給打發掉。雖然有時候他們的心情起伏很大,但仍然能夠保持冷靜而不會受到外界情緒的影響。不過,他們確實和孟子一樣,雖然口裡說:

「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心裡其實好辯得要命。

愛情運7月21日出生的壽星,具有可愛而體諒的性格,然而,卻只有在家裡才能看到他這種純真的一面。所以應該讓自己進一步的敞開心扉,不要再有懷疑或隱藏真心的情形。

要知道沒有愛情的活著,還不如開懷的去愛,不要害怕受到傷害。熱烈的去追求愛情,可以摧毀圍繞著自己的鐵柵欄,如果不希望自己終生關在蟹殼裡的話,一定要有不怕為愛受傷的決心。

下定決心敞開心扉,那麼,如果你能找到一位適合的戀愛物件,必然會全心全意的以熱情、誠意去愛著對方。

金錢運即使是像詩人般,具有微妙的性格,巨蟹座的人仍然會擁有金錢及物質表現關心。7月21日出生的壽星是精明且善於討價還價的,因此往往能積聚財富,而過著富裕的生活。

7月21日出生的人,普遍說來運氣都相當不錯,有許多人是以小小的資金起家,而成為大富翁的。這類人具有巧妙猜出對手本領的特質,因此往往能夠出敵致勝。

不過,這個日子出生的人,在錢財方面必須注意兩件事。第一是在獲得財產或經濟方面安定的過程,不要拿別人的權利作為墊腳石。第二是不要以金錢或物質作為愛情的代替品,或用以作為安慰孤獨的手段。

事業運具有非常出色的商業細胞,不但對金錢的運擁有卓越的才幹,且能以間接的手段和優越的洞察力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讓對方任其擺布。能敏捷的發覺社會需要,並及時的運用於商業上。

適合的職業有歷史學家、社會學家,研究人員、醫師、通訊、不動產、古董商、設計家,及洋酒或海類的經營業等。

健康運很多今天出生的人喜歡過著不知節制,好象世界末日快到了的生活,因此經常險象環生,例如酒後開車。連當中個性最保守的,也對自己的身體與健康有絕對的信心,自以為是無敵鐵金鋼,完全不把身體上的意外、受傷、病痛當做一回事。

他們認為所謂「預防勝於**」之類的話根本是廢話,他們自有從書中看來的「養生之道」。飲食方面,今天出生的人既好吃,又特別喜歡吃些稀奇古怪的東西。由於他們做什麼都有過度的傾向,所以一旦沉迷於飲食或喝酒的話,肯定會出毛病。

別指望他們會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他們可不信這一套。

幸運數字

在7月21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3(2+1=3)和木星的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通常都比較有野心,甚至有點**,所以一定要小心,

不要因為好辯而變得有些霸道(這是因為接近獅子座而受到其主宰行星太陽的左右),也不要由於受到木星的樂觀氣息影響,而變得天馬行空、不切實際(做白日夢的特質是受主宰巨蟹座的月亮所影響)。受數字3影響的人,尤其是今天出生的人,很容易樹敵,因為他們有激發別人的敵意的傾向。

適合你的戀愛物件

適合你的朋友物件

牛+虎你們是很少有共同之處的一對,也許因新奇感而走到一起,也許雙方都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但直到最終都無法真正互相理解。

牛先生喜歡不斷向更加廣闊的領域去探索,虎太太卻只對與自己相關的小圈子感興趣。令牛先生最無法忍受的恰恰就是虎太太這種事不關幾,高高掛起的態度;虎太太則認為牛先生太過富於野心並且太過執拗,並常常被牛先生的冷酷無情所挫傷。虎太太在感覺自己受到忽略時是很愛發些小脾氣的,而平常很有節制的牛先生會因虎太太的無自制力和隨意表露感情而震怒,於是也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氣。

儘管毫無疑問,牛先生是賦有進取精神的,不乏組織能力和開拓能力,但是虎太太需要的是乙個更有激情、更容易被她感染的親密愛人。

大師幫我看下命,多謝咯!!

3樓:審計師

女命: 公元2023年9月5日19時55分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不可信,信迷信不如信著姐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八字,命理。多謝!

5樓:僪穎汪怡和

八字是壬寅

乙巳甲申日,出聲時間不詳。

在中國天剛剛亮的時候需要根據出聲地域判斷回。

命屬金箔金,今年您是答本命年,日元與今年太歲天克地衝,也就是犯太歲,兇。太歲逢驛馬今年多動。您婚姻不佳。財運一般,平時壓力大,今年有孝服穿,今年少飲酒、少開車。

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生辰是不是童子命,姻緣又如何

不是童子命 姻緣不錯啦 我只知道,女屬鼠和男屬牛 屬猴是絕配,最大好處是以後會 財運旺盛!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是不是童子命,姻緣又 你把出生時間,或者八字發一下,才可以看的 要看生辰八字才可以斷是不是童子命。請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生辰八字是童子命嗎?謝謝 公曆 1988年3月12日2時 星...

請哪位大師幫我算算一生命運,請哪位大師給我算一下命運運程啦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1985年3月1日16時35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五。算得您的命重為3.9兩金。測算結果 利有近貴有福有祿之人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上文釋義 您是被老天忘記的人,您與運氣總無緣,辛苦做的事業到頭來也虧空了,一生生活相當清...

麻煩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麻煩了,謝謝。

還看手相,你這是病,抓緊去醫院 很好,一表人才!我看出你是男的,恩,其實不要太迷信這些,命運全掌握在自己手上。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手相,麻煩了,謝謝。生命線長,愛情線也長,但事業線就不咋滴了 50歲左右有血光之災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手相 操心受累神經質,從命理來看,辛苦受累,是由慾望決定的,慾望多 慾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