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這古錢的真假,請大師幫看下這幾枚古錢!

2021-03-03 22:07:28 字數 1284 閱讀 4768

1樓:beila涵

在哪搞的,看著像真的

2樓:0000呵呵

有幾枚是真的有幾枚是假的

請大師幫看下這幾枚古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崇寧通寶50元,雍正100元,康熙10-15元。那枚道光你量一下直徑,超過27mm的話150元。其他清錢1-3元,寬永1-3元,北宋屌絲錢1-5元。銅板品好的15元,差的5元

請古董大師幫我鑑定一下我的古錢幣

4樓:任柳鑫

花錢圖案寓意 蝙蝠(福)鹿(祿)松樹(壽)

金玉滿堂 長命富貴」八寶

5樓:那一刀的留戀

不太像古錢幣,感覺是現代工藝品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古錢

6樓:任柳鑫

北宋 篆書 熙寧元寶 價值1~5元參考

北宋神宗趙頊,熙寧年間(公元1068~公元2023年)鑄造。小平錢有篆書,楷書,隸書。旋讀,版別很多,背上有衡字者和隸書者少見。另有「熙寧通寶」和「熙寧重寶」錢存世。

7樓:手機使用者

建炎,淳熙,都是南宋的

我有一枚古錢幣請大師幫忙鑑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這copy枚錢幣是北宋的元豐通寶折二(直徑在25mm左右的稱為小平,直徑在30-33左右的稱為折二或者折三)篆書錢,和行書是一對的。元豐錢在北宋中屬於最常見的乙個年號,一般100枚北宋錢中,會有約20枚的元豐,存世量非常巨大,所以此種錢在市場上的**普遍不高,小平單挑在2-5元,折二單挑在4-6元。您這枚背部因為移範所致,和普通錢有所區別,不過這種移範在北宋錢裡也非常常見,不影響他的價值。

9樓:假的司馬

北宋的元來

豐通寶。元豐(2023年-2023年)是宋神源宗趙頊的乙個年號,共計8年。元豐八年二月宋哲宗即位沿用。

你這個是元豐小平光背,**在人民幣一兩元左右。背面由於鑄造原因移位,不過不影響錢幣**的高低,因為宋錢不像郵票移位就是少見品,而**就高。(移位郵票很少進入流通,會被銷毀,而古錢幣不一樣,移位依舊使用,故很廣泛)

10樓:任柳鑫

北宋 篆書 元豐通寶 價值1~5元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的元豐通寶 版別為纖字 北宋銅錢 編號1381 九級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鐲子怎樣,價格,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好嗎?價值如何?

飄花手鐲,帶種水,質地細膩.4880吧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好嗎?價值如何?從 效果看,這應該是藍水翡翠的扁條手鐲,糯冰種料,水頭還行,顏色淡雅,藍水屬於油青的乙個分支,其 比普通的油青色要貴一些。這手鐲整體看屬於中檔品質,各地 不同,中幾千元到萬元之間都屬於正常的 範圍。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假,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翡翠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 雕工普通 顆粒感是因為物件種嫩,結構明顯才會有的 你不必擔心,正常佩戴即可 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從外觀上怎樣辨別玉的好與劣?一 由於玻璃質地十分脆 硬,結構排列疏鬆,缺乏玉的緻密和堅韌性,經不起強烈的高速旋刻,因此...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是象牙嗎,請大師看看這是象牙製品嗎?謝謝

我可以肯定百分之百真象牙 好像啊,但是要去鑑別一下才知道。請大師看看這是象牙製品嗎?謝謝 不是的,這個是賽璐珞,類似於樹脂 你看看這個紋路像是液體擴散的紋理,就是塑料 蜜蠟或者塑料,一般不太好看出來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象牙的嗎?如果是是什麼象牙?是象牙,沒有問題,是現代的,無證不能交易的品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