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個瓷器,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件瓷器

2021-03-03 22:13:19 字數 1630 閱讀 6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一件老物件,清仿。有一定收藏價值。祝您收藏愉快。

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件瓷器

2樓:陶心齋主

青花人物故事瓷罐,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3樓:

還要看底部的清晰大圖

4樓:王茂旗

這東西你自己也知道是祖傳的就是好貨,是青花瓷器去專家看看吧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是什麼瓷器

5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墨綠釉筆洗,上面的字型是「清香」,時間是「癸未年」,即2023年或2023年,看瓷器的品相應該是2023年,農曆癸未年【羊年】,作於景德鎮,印章是「先」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清香葵末年作於景德鎮

有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瓷器是紅釉彩嗎?

7樓:汝瓷筆洗

這不是紅釉彩復瓷器,這是製醬色釉瓷器,紅釉是以bai鐵離子為du著色劑,醬色釉zhi亦稱「紫金釉」。一種以dao鐵為著色劑的高溫釉,紅釉與醬色釉的區別在於釉料中氧化鐵和氧化亞鐵的總量達5%不同,紅釉低於5%,醬色釉高於5%。謝謝

8樓:以前也是金能人

這不是醃鹹鴨蛋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裝腐乳的罐子嗎?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時候的瓷器!有四張** 能分別看看嗎?謝謝啦!

10樓:

上微博,@博物雜誌,或者@江寧公安什麼什麼,就是婆婆

請問那位大師幫我看看是什麼瓷器

11樓:汝瓷筆洗

這是景德鎮窯口,瓷器的釉色稱為花釉,瓷器是一件花釉筆筒,這是彩釉瓷器的最原始的釉色。謝謝

12樓:愛

這是個景德鎮產的筆筒,應該是80年代的。

那位大師能幫我看下這個瓷器是什麼時期的,老不老

13樓:

這是乙個復

白瓷花瓶。制說到白瓷主要要看是粗胎還是細bai胎。這du個白瓷瓶應該是屬於粗zhi白瓷,釉色黃白色。

dao比較像是唐代邢窯白瓷的風格,通常是素面無裝飾,晚唐時期常常使用壓邊、刻花的裝飾方法。

但是你這個看起來應該不是真品。

有哪位專家幫我鑑別一下看看這瓷器是真是假

14樓:

人物畫工,款印、都對路。但,圈足太規整了,我看是高仿品。需謹慎!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瓷器,大約什麼年代的。謝謝!

15樓:汝瓷筆洗

這是一件鈞窯瓷器,但是做工不好,釉色窯變不到位,尤其

是玫瑰紅的窯變成為粉紅色了,說明釉料配方有問題,釉色乾澀沒有潤感,釉質不滑,底足仿古瓷器的旋底,但是明顯器型不正,這是一件近代製作的鈞窯瓷器,做工太差,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

低端料,顏色不靚麗,水頭一般。通常不貴,幾百元居多。比較普通吧,五百左右。這個手鐲是b貨手鐲,意思就是這是酸洗充填的!強酸酸洗再填充化工填充劑,長期佩戴對身體不好!b十c,酸洗上色的。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存疑,出證書為妙,價值方面若真可上小四。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你這是燈光照,最好有...

幫我看看這個玉扳指價值,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玉扳指是什麼玉的?有收藏價值嗎

這類藏品沒有具體 我建議100萬左右。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玉扳指是什麼玉的?有收藏價值嗎 50 可能是岫巖的 和田的可能小些不過不排除 如果是和田玉也是中下品 不是和田糖玉,和田玉沒這麼透,岫玉就更不是了,岫玉用過了50年,表面早就毛了。色澤是老黃翡,水頭一般,看看透光部位,有纖維狀結構,應該是翡翠...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是真是假,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這個是真是假嗎?有沒有價值嗎?

看著像是仿造品,但是從 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挺好的,中間壽字,兩邊五爪金龍,做的還行,再做精細點,做舊點會更好!一眼假的東西,銅鍍銀。我仔細 了一下是真品這個是很久以前用的錢幣估值120至300左右吧 哪位大師可以幫我看看這個是真是假嗎?有沒有價值嗎?贗品,近現代的工藝品,沒用 銅的還是鐵的?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