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底下流水什麼問題

2021-03-04 08:54:06 字數 586 閱讀 2450

1樓:day忘不掉的痛

1、漏水

復問題:冰箱後面的溢

制水口堵了,冷藏室內有個bai

出水孔,可能孔被du

堵住了,出水zhi不暢,水就留出來到處dao都是 、找一根1.5公尺長的軟管或者電線捅一下就可以。

如果孔沒有堵住,就檢查一下管子是否堵住,一般在冰箱背後、把後面的幾個小螺絲開啟、清理一下就可以。

2、門關不緊:冰箱門封上面的磁條一般是不會老化的。如果冰箱門的吸力下降的話、應該是包著磁條的門封老化過硬造成的!

可以用電吹風把門封吹一下使其軟化、或者用熱水把它煮一下使其膨脹後在裝上即可。

當然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更換乙個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冰櫃的保冷效果差,環境空氣濕度大,櫃體表面結露產生的凝結水。

2.冰櫃化霜後排出的水。

3.壓縮機吸氣管溫度低導致表面結露,產生的冷凝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製冷時,凝聚的積水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壓縮機製冷的時候本身會熱,一冷一熱會有水汽所以流水了

8代雅閣發動機底下滲油是什麼問題

你好,這個需要進一步檢測,具體那裡漏油還是滲油,根據實際故障處理一下就可以的,保修期內的可以保修更換新的配件,多數是曲軸位置感測器的o型圈密封不良,拆下感測器,更換密封圈,打膠處理。發動機底盤下面漏機油是什麼原因?漏油原因主要是發動機墊片的老化導致,所以對車主來說很被動,漏油不能提前預防。一般3 4...

下面這是什麼問題漏油,汽車底下漏油的原因有哪些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因為閥門堵塞或者損害,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閥門。2,是接頭鬆掉了,解決辦法就是擰緊接頭或者更換接頭。3,就是,你的幫浦和液壓油管都有問題。沒啥大問題 應該是加機油的時候撒了點在上面了 這個地方沒有看到有油管及其他油液管路,看著像機油撒上去造成的 你好 這...

流水行船問題,什麼是流水行船問題?

假設a代表船的速度。b代表水流的速度。s代表兩地的距離因為距離一樣,順流航行的速度是a b,逆流航行則是a b。所以 6 a b 8 a b 求得a 7b,所以兩地的距離s 6 a b 6 7b b 48b t s b 48小時。假設救生圈在船駛出t小時後落水的。落水地離b的距離就為 s a b t...